今天進入澳洲最後一天的旅程啦~今天我們要去鷹高藝術村,去之前司機先帶我們把行李放在某處,旁邊剛好有一台旅行用的露營車,領隊說到這是在澳洲退休後的老爺爺老奶奶最愛的露營車,他們會在車子後面拖著這台露營車到處去旅行,裡面設備非常齊全就像一個家一樣,而且露營車要價也不便宜,至少要300萬左右喔。

13鷹高小鎮.jpg

下面要到鷹高藝術村的沿途風景,鷹高藝術小鎮群山環繞的小鎮,而且位於昆士蘭省的第一座國家公園內,是在山上喔氣候還滿涼爽的、但是也不至於冷,可能也是因為在山上所以沿途一直看到牛羊。

14鷹高小鎮.jpg

到了鷹高藝術小鎮啦~其實鷹高藝術小鎮這邊就是一條沒有很長街道,街道兩旁都是一些比較特色的小店這樣,下面這間是專賣咕咕鐘的店,可惜裡頭不能拍照,不過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他們的咕咕鐘啦,咕咕鐘價格都不低喔,一個造型簡單巴掌大小的咕咕鐘大蓋就要台幣NT:3000左右~還好我興趣不大。

18鷹高小鎮.jpg 

文章標籤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剛剛在FB閒晃時,突然看到我訂閱的寵物新聞寫道 "松本堅強悼念大介:跟雅夫不要把彩虹橋玩壞了喔(點我)"

我真的是傻眼了!!!這件事是開玩笑的嗎!!!大介怎麼可能這麼快就走了,他才沒幾歲啊,而且我昨天才在看國興衛視重播大介跟松本來台灣的影片,上帝就這麼快接大介去天堂跟雅夫吃牛排了,這也太誇張了...................,真是令人心碎的新聞。

大介.jpg

新聞中松本的悼文寫道大介是因為"胃扭轉"進行手術,後來手術成功但是又惡化。(每次看寵物當家大介吃東西都吃這麼急...你看看,你看看...唉................),

其實每次看節目都看得出來大介也很喜歡松本,我在想大介跟雅夫都走得太快了啊~寵物當家要不要考慮是不是讓2~3隻狗狗輪流出外景,不然又看到這種新聞真的讓人太傷心了。

文章標籤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繼續來看黃金海岸的夢幻世界喔~這邊有一區是比較可愛的動物,有現在很紅的草泥馬,好可愛喔!在照相時我以為牠很溫馴,結果草泥馬突然靠近我,讓我嚇一跳,因為我的表情太好笑啦~所以我這張就不遮住啦(這是什麼道理啊~),那我以前到底為什麼要遮住臉呢?(其實是怕人紅是非多...,最近才開始覺得要紅有點難度。)

01草泥馬.jpg

頭髮澎澎的好可愛。

02草泥馬.jpg

還有一隻黑色的喔,看得出來草泥馬其實剛開始不太想理我們嗎?。

03草泥馬.jpg

文章標籤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們要去黃金海岸的夢幻世界主題樂園 "看袋鼠跟無尾熊啦!!"

可以跟牠們近距離跟接觸喔,到現場才發現牠們真實的動物真是太可愛啦!!

00袋鼠.jpg

夢幻世界的門口拍一張照先,裡頭有許多精彩的遊樂設施,不過我們今天先去看看最澳洲的袋鼠跟無尾熊。 

01夢世界.jpg

裡頭有圈起來一區有許多的袋鼠,到裡頭買包飼料,然後找隻你中意的袋鼠蹲下來餵牠就可以啦,手記得要放低喔。    

文章標籤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布里斯本的下集來囉~我們接著去市區走走,先到舊市政廳附近的喬治王廣場,我們看到旁邊的亞伯特教堂就覺得建築好可愛啊,隨後的自由活動就跑去那邊看看。

布里斯本21.jpg

教堂都有一種獨特的美,我們在前面研究了好一陣子,其實不是在研究教堂的外觀,是因為我們剛剛要入內時發現裡頭好像在舉行婚禮,很多賓客都是穿西裝或是小禮服開心的走進去,所以我們在外面猶豫了好一陣子,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進去。 

布里斯本22.jpg

最後我們硬著頭皮裝做沒事進去了,進去後發現其實教堂不大,找了最後一排的座坐下去,當時婚禮還沒開始,不過一坐下去,我很快的發現新郎跟旁邊的親友開始竊竊私語,還回頭看了一下我們這邊,應該是問:那兩個人是誰的朋友? 前面的賓客也有2-3個人回頭看我們這邊,個性緊張的我當下就很想離開,結果我跟熊說。

他卻是一派輕鬆說:哪有人在看我們?沒關係啦~難得可以看教堂婚禮。然後一副心情很好的樣子,我忍耐了10幾分鐘後還時坐不住,就拉著熊走了(我們真的是一個緊張大師、一個完全放鬆。)。

文章標籤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有空閒去看了"暮光之城-破曉1"了嗎? (下面我寫的內容會破梗喔,不想看的不要繼續往下讀。),我在這周二已經在戲院看了,我跟熊很訝異的覺得明明是周二,沒想到當天進戲院看"暮光之城-破曉1"的人這麼多!!

其實"破曉1"這是我自"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後就很期待的一集,老實說除了"破曉1"跟"無懼的愛"外,其他的部分我都沒進戲院看。這一集會進戲院看因為我非常想看到,在電影裡會如何表達雅各在書中裡當他第一眼看到他的"命定"的小情人"芮妮絲蜜"。也在看了破曉1後非常期待看到長大一些的"芮妮絲蜜"。 

00雅各.jpg  

在"無懼的愛"剛上映時,坐在公車上通車要去上班的我,看著窗外的公車廣告,"無懼的愛"那個大幅海報連續3天在我眼前來來去去,當時身為一個常常很不想上班的苦悶上班族,看到竟然有吸血鬼愛上一個人類,而且他的愛還可以讓他克制自己不去吸他的血,竟然有這種事,馬上就忘了很不想上班這件事,所以找了時間去戲院看看,看完還去連小說也買來了看一看。

大家說下面這個海報不吸引人嗎?

02暮光之城.jpg

文章標籤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終於要繼續完成澳洲遊記啦~

今天成墨爾本搭2小時的澳洲Qantas國內航空到布里斯本,早上7點的飛機,所以一大早大家很不甘心的起床去搭飛機。

機場裡看到又有媽媽很隨興的把寶寶就放在地上,墊個布就讓他在地上爬,不過外國寶寶真的好可愛啊。

布里斯本01.jpg

機上用早餐,外國人大多不習慣吃熱的食物,所以雖然是早餐但多是冷食喔,不過倒是有熱咖啡,照片中那個桃子水果乾超級好吃,感覺就是用新鮮水果乾燥後沒有添加任何東西,是自然的甜味,很天然,我們後來還去超市買了幾包。

布里斯本02.jpg

文章標籤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月25日的今天是熊的~生日快樂啊~!!!

不過其實我們已經提前在熊農曆生日時,就大家一起去餐廳吃飯提前慶祝啦!!!其實也不是真的完全是慶生,主要是大家一起吃吃飯啦。

這次我們訂的餐廳,之前大家已經去吃過3次了,因為口味清淡吃了不會膩,份量也都剛好,熊也很喜歡這家,所以這次我們還是訂他-士林區的"鱘龍園"。

熊生日.jpg

我們先來看看菜色---

首先是免費的小菜-泡菜跟花生,泡菜有2份,脆脆辣辣的,很好吃,後來我們又追加一份,棉媽最後還買了一罐回家吃;花生也是很不錯。

文章標籤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跟著八點檔電視劇熱潮在收看"步步驚心",天天很認真的在收看,昨天我待在電視機前看完最後一集,熊則是現在正在網路上收看,雖然他常常在我在收看時在旁邊碎算說劇情離譜,但是他現在也正再認真看完。

其實我大可以在網路上看完,幹嘛一定要準時等在電視機前,我想應該是一種樂趣吧;大部分的"步步驚心"迷應該都跟我一樣希望能再拍續集的吧,最好是原班人馬,八爺也一定要繼續演啊~

(最近畫人畫上癮了,但是成品還是有待加強...)

步步驚心00.jpg

下面是大概的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繁華都市的一名普通白領張曉,因一腳踏空而穿越了時空隧道(我也真想穿穿看),帶著對清史的洞悉進入風雲詭變的宮廷。她知道自己不該捲入「九王奪嫡」的爭鬥中,可心不由己,因為這裡有她所愛的,也有愛著她的……

文章標籤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來來來~我們馬上進入下集。

關於上集"胡亂煮拉麵(上)-喜多方醬油拉麵"請點我

選拔麵00.jpg

下面就是另一盒日本拉麵,有沒有看起來比較好吃,是日本列島縱斷的選拔麵喔,而且是拉麵大會出來的,看起來就很厲害,而且還有四種口味可以品嘗,趕快打開看看。

選拔麵01.jpg

果真就是4種口味(正在說廢話...),還有關於各個口味的介紹,不過麵條都一樣的,但是有一個也是喜多方醬油口味,跟上一集鬼打牆,看來是這口味很有名吧;麵條同樣也是生麵,看起來很好吃。

文章標籤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我要來挑戰煮日本拉麵!!怎麼會突然變這麼熱血呢?

喜多方醬油00.jpg

其實也不是啦~因為松媽長期住在日本,那天松媽的朋友拿了2盒日本帶回來的日本拉麵給我們,看到這個包裝我的眼睛就閃閃發亮囉!!!"喜多方醬油拉麵"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包裝上面寫到是淡淡的醬油口味,還形容麵條是QQ的,是他們很自傲的麵條口感,光看到這種包裝我就開始充滿幻想。

喜多方醬油01.jpg

背面有說明,只要麵條煮熟,醬包沖入熱開水,加入材料就可以吃啦,好像很簡單!!!

喜多方醬油02.jpg

文章標籤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花了點時間畫了下面這個畫面,有沒有人覺得很熟悉啊~ 

長假01.jpg

印象中在10幾年前,不不~我剛剛仔細一查發現竟然是將近20年前,許多日劇開始在台灣播放,其中最經典的也是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部"長假",在2001年時首次在台灣播放,其實健忘如我怎麼會記得裡頭詳細的劇情呢?

但在前一陣子剛好有電視台在晚間11點重播,不小心轉到,不看還好,一看下去就變成每天11點時都等在電視前要收看,也讓我重溫了"瀨名"跟"小南",這也就是經典日劇的魅力吧。 

下面是我畫的長假片頭裡很陽光的一幕,但山口智子畫的有點太像...哈哈哈~。

長假02.jpg

文章標籤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康熙來了是我從年輕時看到現在我都要老了的節目,現在還是幾乎每天都會打開電視機看看今天是說什麼主題,

其實現在連熊也開始跟我在看康熙來了,還說原來康熙來了這麼好笑,不過我最懷念的是以前跟妹妹守在電視機前看娛樂百分百的時光,

好了~今天我要介紹康熙來了中。有一集介紹的美味麵食;這一集康熙來了中小S使喚漢典快把麵拿過來真的很逗。

00.jpg  

因為那集的美味麵點其實都離我家不遠,
所以我和熊有天找了一個下午先去了萬華這家"柳州螺螄粉"嚐鮮去,

文章標籤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陣子,大甜*買了一個比較大隻的新玩具給小黑,是小豬造型的,一咬下去還會啾啾叫!!!

*大甜-今天是她初登場喔,是我們3姐妹最小的小妹(附帶一說,我是大姐^^)。

小黑最愛01.jpg

大甜一回家就把新玩具丟給小黑,可能是因為他以前的玩具都是球,而這次的小豬,除了造型比較特別,也比較大隻,觸感也不太一樣,小黑疑惑了好一陣子。

小黑最愛02.jpg

 

文章標籤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就是澎湖的最後一篇啦,澎湖真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

今天要介紹澎湖馬公市或周邊幾家好吃的美食跟伴手禮,現在想來都流口水啦,大家趕快來看看。

澎湖好吃00.jpg

下面是"北新橋牛雜湯",這間店是吃早餐來著的,但是我不太清楚是開到幾點,總之就是早上來沒錯囉。

澎湖好吃01.jpg

下面是他的菜單,我們好像是大概10點左右到的,熊要點的韭菜包已經賣完了,我們改成韭菜盒,而且韭菜盒只剩一個,所以要吃的話不要太晚去喔。

文章標籤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