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我們馬上進入下集。

關於上集"胡亂煮拉麵(上)-喜多方醬油拉麵"請點我

選拔麵00.jpg

下面就是另一盒日本拉麵,有沒有看起來比較好吃,是日本列島縱斷的選拔麵喔,而且是拉麵大會出來的,看起來就很厲害,而且還有四種口味可以品嘗,趕快打開看看。

選拔麵01.jpg

果真就是4種口味(正在說廢話...),還有關於各個口味的介紹,不過麵條都一樣的,但是有一個也是喜多方醬油口味,跟上一集鬼打牆,看來是這口味很有名吧;麵條同樣也是生麵,看起來很好吃。

選拔麵02.jpg

我先拆了我們比較感興趣的"札幌味噌"跟"博多豚骨"口味的來煮煮看,味噌口味的醬包擠出來後看起來滿濃的。

選拔麵03.jpg

沖入滾水後,就是濃湯的色澤啦,味噌口味的看起來滿漂亮的,豚骨的顏色就像外面賣的豚骨拉麵一樣是奶油色的。

選拔麵04.jpg

生麵放進滾水煮熟 ,麵條煮熟後是有點半透明的顏色的喔。

選拔麵05.jpg  

一樣把麵條丟進剛剛的醬汁,這時的醬汁味道我跟包裝上寫的做法一樣,只沖入300cc的滾水,我先試喝湯頭一下,還滿鹹的,畢竟台灣人的我還是喝不習慣日本這麼鹹的拉麵湯頭,所以我後來滾水都會再加200cc左右才覺得剛剛好。  

選拔麵06.jpg

吃點青菜,把青江菜洗淨燙熟去。 

選拔麵07.jpg

然後就好了~~~哈哈哈~怎麼這麼快,其實因為家裡沒什麼菜,所以我跑去附近便當店,買了魯蛋、雞翅、紅燒肉,請便當店切好,再拿來當配菜,這樣算偷吃步嗎?哈哈~沒關係啦,好吃就好。

下面是附雞翅的博多豚骨拉麵套餐。 

選拔麵08.jpg

再來是附紅燒肉的札幌味噌拉麵套餐,ㄎㄎㄎ...。

這次這盒拉麵大會的選拔麵比上一集中喜多方醬油拉麵好吃很多喔,味道剛剛好不會膩,一下我們就吃光光啦。

選拔麵09.jpg

所以~隔天趕快來吃吃看另一種口味,但是裡面有跟上一集一樣的喜多方醬油口味,不過醬包擠出來後好像跟上一盒的有點不一樣。 

選拔麵10.jpg

一樣沖入滾水後再把麵加進去,試喝之下這次的喜多方醬油口味湯頭比較爽口耶,不過和歌山豚骨醬油口味我比較喜歡

選拔麵11.jpg  

一樣洗淨後燙熟一把青菜,自己在家做青菜可以放很多。  

選拔麵12.jpg

然後我這次自己做配菜喔,拿出我們先前在三峽九鬮買的古早味鹹豬肉。

選拔麵13.jpg

 

切一半拿來炸,是紅趜口味的,很大一片啊。

選拔麵14.jpg

沒想到我切一半鹹豬肉,仔細一看之下他背面還藏了一片,唉啊~等等可能會吃不完;小火油煎炸熟。

選拔麵15.jpg

突然想到拉麵上不是都要放兩片海苔,剛好家裡有熊媽從日本拿回來的海苔,拿來放剛剛好。  

選拔麵16.jpg

好啦~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啊,這次的這盒拉麵口感還不錯,湯頭口味剛剛好香味也足,不知不覺就吃光光啦。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個口味呢?...我最喜歡博多豚骨。

選拔麵17.jpg  

相關閱讀

胡亂煮拉麵(上)-喜多方醬油拉麵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