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在FB閒晃時,突然看到我訂閱的寵物新聞寫道 "松本堅強悼念大介:跟雅夫不要把彩虹橋玩壞了喔(點我)"

我真的是傻眼了!!!這件事是開玩笑的嗎!!!大介怎麼可能這麼快就走了,他才沒幾歲啊,而且我昨天才在看國興衛視重播大介跟松本來台灣的影片,上帝就這麼快接大介去天堂跟雅夫吃牛排了,這也太誇張了...................,真是令人心碎的新聞。

大介.jpg

新聞中松本的悼文寫道大介是因為"胃扭轉"進行手術,後來手術成功但是又惡化。(每次看寵物當家大介吃東西都吃這麼急...你看看,你看看...唉................),

其實每次看節目都看得出來大介也很喜歡松本,我在想大介跟雅夫都走得太快了啊~寵物當家要不要考慮是不是讓2~3隻狗狗輪流出外景,不然又看到這種新聞真的讓人太傷心了。

另外我相信大介跟雅夫不會把彩虹橋玩壞的,因為天堂應該是沒有東西會壞掉的,他們在天堂一定很開心的。


下面找到一張雅夫跟大介的合照,當時大介還是小朋友,希望他們在天堂有很多牛排可以吃,唉~好難過啊...................。

大介雅夫.jpg  

下面有相關的新聞~唉我希望這些新聞是假的。

大介走了相關新聞網址:(新聞轉貼來自ETTODAY新聞雲)

1.松本堅強悼念大介:跟雅夫不要把彩虹橋玩壞了喔 

2.快訊/寵物當家大介死亡 天堂伴雅夫 |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 ETtoday 

3.天堂伴雅夫!《寵物當家》大介生前可愛身影

看了大介新聞照片中憨憨的身影更是難過........。

大介來台灣時的相關網友網誌-----引用自corgisora - 松本大介到我家

另外附上松本的日本部落格連結(點我),可以去幫松本打打氣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