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入澳洲最後一天的旅程啦~今天我們要去鷹高藝術村,去之前司機先帶我們把行李放在某處,旁邊剛好有一台旅行用的露營車,領隊說到這是在澳洲退休後的老爺爺老奶奶最愛的露營車,他們會在車子後面拖著這台露營車到處去旅行,裡面設備非常齊全就像一個家一樣,而且露營車要價也不便宜,至少要300萬左右喔。

13鷹高小鎮.jpg

下面要到鷹高藝術村的沿途風景,鷹高藝術小鎮群山環繞的小鎮,而且位於昆士蘭省的第一座國家公園內,是在山上喔氣候還滿涼爽的、但是也不至於冷,可能也是因為在山上所以沿途一直看到牛羊。

14鷹高小鎮.jpg

到了鷹高藝術小鎮啦~其實鷹高藝術小鎮這邊就是一條沒有很長街道,街道兩旁都是一些比較特色的小店這樣,下面這間是專賣咕咕鐘的店,可惜裡頭不能拍照,不過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他們的咕咕鐘啦,咕咕鐘價格都不低喔,一個造型簡單巴掌大小的咕咕鐘大蓋就要台幣NT:3000左右~還好我興趣不大。

18鷹高小鎮.jpg 

下面也是在賣的商品,可愛古樸的信箱,再配上路邊的小黃菊花很可愛。

15鷹高小鎮.jpg

下面這家是再賣一些園藝用品的商店,澳洲人喜歡在休閒時整理家裡庭院的花花草草,所以很喜歡逛園藝相關的商品。(我想我家以後也有庭院,然後有隻小狗在奔跑這樣)

16鷹高小鎮.jpg

你看下面這個是蘑菇的桌椅耶!!!擺在院子裡一定好可愛,可惜走近一摸才發現它是塑膠的材質,不過這樣就不怕風吹雨淋啦!! 印象中價格也不高,我剛剛Google了一下,發現台灣有人在賣類似的蘑菇桌椅(點我),可是比較貴一些。 

17鷹高小鎮.jpg

下面也是擬人化的老公公園藝擺飾,有點像巫師耶。   

19鷹高小鎮.jpg

還有古董老爺車,真想坐進去看看。 

20鷹高小鎮.jpg

還有大紅香菇,這邊的香菇真多。 

21鷹高小鎮.jpg

喔喔喔!!!連香菇長老都來了,我覺得長的挺可愛的,不過熊說有點恐怖...。 

22鷹高小鎮.jpg

還有整間漆成粉紅色的女裝店,我本來要進去看看,但走近一看發現尺碼都好大,就倒退往回走啦。

23鷹高小鎮.jpg

下面的這個鐵皮擺飾就真的很可愛,羊頭上捲捲的頭髮做的好像,有各種動物喔,像是下面的飛天豬。 

24鷹高小鎮.jpg 

3隻老鼠~ 

25鷹高小鎮.jpg

離開鷹高藝術村後,我們前往棠姆酒莊<THUMM ESTATE>(點我)來去試酒喔! 下面是酒莊的門口。

26棠姆酒莊.jpg

試酒前先吃中餐,中午吃的是澳式漢堡餐,我吃的是牛肉口味的,這個漢堡很大一個,吃完整個漢堡後馬鈴薯條都吃不完啦。 

27棠姆酒莊.jpg

接著去酒窖參觀,酒桶原來這麼大一個啊!!!!據說是上百年法國8千公升橡木桶,大大的儲酒桶裡面睡著葡萄酒喔。 

28棠姆酒莊.jpg

參觀完酒窖接著品酒去,我們大概喝了有10種左右的酒,從酸到澀、還有有氣泡的,最後最好喝還是他們的招牌酒"波特酒"。

29棠姆酒莊.jpg

"波特酒"就是下面圖片中綠色瓶身這一隻,是用威士忌與棠姆酒莊知名的葡萄酒混合釀出的,味道真的非常棒,甜甜的又很醇厚,超好喝的!!!另外波特酒再加一點香草冰淇淋進去吃也很棒,有另一種很合的口感。

30棠姆酒莊.jpg  

不過我最感興趣的還是棠姆酒莊下面這隻店狗啦~我們在試酒時他一直再旁邊呼呼大睡,不知道他平常是在忙什麼讓他有這麼累,雖然他長相看起來有點兇,但是他是女生喔~據店裡人說他的個性其實很溫和喔,所以可以放心摸摸牠沒問題,

31棠姆酒莊.jpg

不過這種狗不知道是不是傳說中的比特犬喔? 比特犬不是據說蠻兇的嗎?還是因為常常有客人來,他也習慣了呢?好吧~我在自問自答啦~。剛剛查到一則新聞"比特犬逞兇 主人的爸媽反被嚇出門",看來他們是很認主人的狗狗喔。

啊~我剛剛還查到比特犬不但很認主人、又很聰明還很有耐力、還有120分鐘的持續戰鬥力!!!真的太驚人了,還好我們遇到的這隻很溫和!!!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我去看看比特犬的資料很驚人喔,不過人類繁殖比特犬的過程真是有些殘忍,我還是養小黑就好了,也很聰明啊...。

32棠姆酒莊.jpg  

接著就是最後一篇的澳洲旅程喔,來去黃金海岸看日出。

我的相關澳洲行程閱讀

澳洲三城遊1-出發-雪梨、藍山國家公園

澳洲三城遊2-雪梨歌劇院、聖瑪利亞大教堂好感動啊~

澳洲三城遊3-墨爾本 去賭場賭一把

澳洲三城遊4-餵鸚鵡、蒸汽小火車、看小企鵝回家

澳洲三城遊5(上)-布里斯本、庫莎山

澳洲三城遊5(下)-布里斯本

澳洲三城遊6-夢幻世界袋鼠&無尾熊

澳洲三城遊7-夢幻世界草泥馬

澳洲三城遊9-黃金海岸看日出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