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先前聽領隊說我們住的Sea World Resort飯店,大門出門一出去過個馬路,就是黃金海岸的沙灘,據說日出十分美麗,所以既然我們人都來澳洲了,所以澳洲這次的最後一天行程中,早上我們我們終於從床鋪上掙扎成功,5點半出發去沙灘看日出,一早出門天氣還蠻涼的。

01黃金海岸.jpg

到了沙灘還好太陽還沒完全出來,隨意找個地方坐下,黃金海岸沙子很細....。

02黃金海岸.jpg

下面就是黃金海岸的日出啦,我們都覺得比較像夕陽。

03黃金海岸.jpg

再下面另外我們有錄一段影片,當時是熊為了錄日出,但我後來在電腦剪接時發現錄到一段不尋常的聲音。

影片的畫面在15秒左右會先震動,到17秒時會有一小段歌聲,雖然我常常蹲在熊旁邊哼歌,但是我真的不覺得那段歌聲是我的聲音,因為我隨便亂哼,音準沒有那麼準,我覺得那很像一段聲樂之類的歌聲,我個人是在想如果有天使,那應該就是天使的聲音.因為那一段聲音有點夢幻,不過熊一直說那是我在旁邊唱歌,但是我覺得真的不是我,大家幫我聽聽看我說的有沒道理。

04黃金海岸.jpg

下面就是我們錄到的日出影片。

一大清早看日出看到很多澳洲人會出來清晨慢跑,好健康阿~下面是一個澳洲人慢跑時帶出來一起跑的狗狗,狗狗跑一跑又去挖沙子玩,這種生活感覺真愜意。

05黃金海岸.jpg

不過...我個人認為澳洲黃金海岸的夕陽,不是啦是''日出''沒有很美耶~台灣很多地方的日出更美喔;看完日出後回飯店一定要去好好吃個早餐,Sea World Resort飯店的早餐種類很多,是我們住的飯店中早餐最豐富的一家,所以有來這邊住宿的人一定要好好吃吃他的早餐喔;下面這個鬆餅超好吃的,配個蜂蜜.優格,好幸福啊~

06早餐.jpg  

香軟甜甜的鬆餅好好吃的,不過是鬆餅機製造出來的,按下黃色的按鈕等個一分鐘,鬆餅就出來了,不過我覺得鬆餅出來的感覺很像鬆餅機在便便~哈哈哈~ 。

07-1早餐.jpg

太好吃啦~所以我又去拿了一盤。

07早餐.jpg

下面是熊的早餐,看起來也很好吃厚...尤其是那個蘑菇。

08早餐.jpg

這又是熊的早餐,看起來太好吃了,所以我也有拿來吃一些啦。

09早餐.jpg

這邊還有各式口味的優格,草莓的,藍莓的,原味的,味道都不會太甜.再配上新鮮的藍梅跟堅果...。

10早餐.jpg

水果...^^

11早餐.jpg  

不好意思,在水果後又放上這普通的麥片牛奶照片,但是有這麼豐盛的早餐吃真的好幸福~。

12早餐.jpg

好了~以上就是我們的澳洲行程了,我拖拖拉拉的總算今天寫完啦~下面要稍微寫一下我在澳洲買的一些小紀念品因為澳洲真的沒什麼好買的,而且我又是一個勤儉的好女孩啊,,所以大家不要期待太大喔~。

下面是在要回台灣時在澳洲的機場買的夾腳拖鞋,當時我記得1雙是$19塊澳幣,2雙是$30塊澳幣,但當下我真的只需要一雙,蹲在鞋架前想了很久(...其實是在等不知有沒人要跟我湊2雙),就只買了一雙這樣...。

33夾腳拖.jpg

下面這個也是在澳洲機場買的蜂蜜,它蜂蜜裡有含整塊的白色蜂窩的喔!!據領隊說蜂窩的口感有點像是在嚼口香糖這樣,很特別厚~不過我們現在還沒開封過。

後記:2012年5月左右,我們開封來吃,非常的~很好吃啊!!!蜂蜜很香,裡頭的蜂窩口感也不是像口香糖那樣,有點像硬一點的軟糖,搭配鬆餅或是綠豆湯之類的都是大加分,很推薦大家可以買來吃,我們有點後悔當初沒多買幾盒。

35蜂蜜.jpg 

下面的白色薄圍巾是在Outlet-海港城買的,$15塊澳幣,附帶一提我覺得海港城也沒什麼好逛的耶,不過也有可能我們待在海港城的時間不夠的關係吧~只有停留2小時,再加上我沒有很有興趣又很認真逛的關係吧,因為同團有一個弟弟很厲害的在Levis買到$15塊澳幣的好看刷白牛仔褲一條。

 34圍巾.jpg

下面是我們先前在坐澳洲的國內航空時,飛機的早餐上吃到的水果乾(點我),讓我們在海港城內的超市找到啦~好吃好吃。

35水果乾.jpg 

下面是請導遊幫我們跟澳洲當地農家買的茶樹精油,買大送小,大瓶的500cc(好大瓶...,是要拿來喝嗎?)再送1瓶小的50cc,只要$100塊澳幣,比起台灣隨便買個5cc的茶樹精油,就要100~200台幣比起來,真的好便宜啊,這個是熊要買的,他回來常拿來泡澡,他好開心的哩,不過他都加好多下去泡澡,我在浴室外聞到頭都超暈的。

不過我很推薦大家去澳洲買茶樹精油回來,因為這個很實用,找個有噴頭小瓶子,加幾滴茶樹精油再加點開水稀釋,夏天可以用來防蚊喔。我還有加滴洗衣服跟拖地過,用途很多,還不錯喔。

  35茶樹精油.jpg

下面是在免稅店買的一些商品,蜂王乳是幫妹妹買的,蜂王乳對皮膚很好,我們以前有吃過一陣子,那時候皮膚真的變的不錯,一大罐印象中大概台幣$:1300~1500元左右,一大罐裡有有365顆!!!一天吃1顆就可以了。

另外蜂膠我滿推薦大家買的,因為最近熊嘴破或是喉嚨痛,我們照導遊的說的方式,再開水中加入幾滴稀釋後拿來漱口,熊的喉嚨痛跟嘴破幾乎是隔天就好了,實在很好用,也可以噴在傷口上(注意!!要不含酒精的)傷口也可以好的比較快,那時在澳洲時我被鸚鵡咬傷(點我),領隊有給我用,真的是商品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

妊娠霜據說這個牌子在台灣價格滿高的,在澳洲買1條大概才台幣$:300元左右,先買來預備一下。

上面有袋鼠再跳的澳洲茶我到現在還喝過,因為我個人滿愛喝茶的,所以買來試試看。

37蜂膠.jpg  

 下面這2瓶棠姆酒莊的紅酒,不是買的喔~是我們這次澳洲行程送的,不過我們沒有拿來喝啦,拿回家孝敬長輩了。  

36紅酒.jpg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去澳洲的第10篇行程紀錄,終於寫完了,超開心的!!!! 

我的相關澳洲行程閱讀

澳洲三城遊1-出發-雪梨、藍山國家公園

澳洲三城遊2-雪梨歌劇院、聖瑪利亞大教堂好感動啊~

澳洲三城遊3-墨爾本 去賭場賭一把

澳洲三城遊4-餵鸚鵡、蒸汽小火車、看小企鵝回家

澳洲三城遊5(上)-布里斯本、庫莎山

澳洲三城遊5(下)-布里斯本

澳洲三城遊6-夢幻世界袋鼠&無尾熊

澳洲三城遊7-夢幻世界草泥馬

澳洲三城遊8-鷹高小鎮、棠姆酒莊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