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我要到丹頓農山脈餵野生鸚鵡,早在台灣時我就一直在幻想這個場景,我一直覺得鸚鵡可能很可愛很自動的飛到我身上啾啾叫,為什麼會這樣想呢?因為我覺得野生動物會愛我,結果...。

01-1.jpg

根本是在幻想,手上沒有拿飼料,牠們是不可能飛到你身上的,鸚鵡其實看到有遊客就會自動聚過來,牠們應該也知道有飯吃了,但是請注意牠們很兇喔,應該說鸚鵡為了吃你手上飼料,不會注意那是飼料還是妳的肉這樣。

01.jpg

白色的鸚鵡比粉紅色的兇,會為了搶飼料會把粉紅色鸚鵡的趕走。

02.jpg

下面的照片看得出來我當時很害怕嗎?因為鸚鵡啄的很用力,而且我那時右手已經沒有飼料了,鸚鵡還在仔細尋找仔細啄,左下角那隻一副很想飛上來吃的樣子,雖然我有用袖子檔一下鸚鵡的嘴,但看照片其實我根本沒擋多少,想想是自己太白癡,我當時想說快快拍照,手就放下,結果...。

03.jpg

就被啄傷啦,很痛說,到一個月後還有淡淡咖啡色的結痂。

03-1.jpg

森林裡走走空氣很好,但是當時我的手好痛啊><。

04.jpg

中午去德國咕咕鳥餐廳吃午餐,注意!注意!這邊很好吃喔,應該是澳洲行程中食物最好吃的一家。

05.jpg

不用換衣服我跟熊拍一張。

05-1.jpg

後面據說是全世界(還是全澳洲~哈~記不清楚啦)最大的咕咕鐘。

06.jpg

餐廳內很溫馨的感覺。

07.jpg

邊用午餐邊有巴伐利亞歌唱表演

08.jpg

餐廳內佈置得很豐富,據說這邊節日時一位難求,我們那時是平日午餐餐廳內就已經坐滿了8成。

09.jpg

餐點真的還滿好吃的,很多東西味道都恰到好處。

10.jpg

親愛的各位~有感覺到他的好吃嗎?

12.jpg

甜點我吃不下去啦。

11.jpg  

就算你肚子真得在撐,請一定要吃吃看的這個現煎的 Pan caket 加上冰淇淋,爆炸好吃的。

13.jpg

就是這邊現煎的 Pan caket。

14.jpg

店內有賣自己拍的明信片,還有一些懷舊的東西。

15.jpg

吃完午餐,驅車去搭普芬森林蒸氣小火車,還發給我們遊客才會拿到的車票,好像沒有很厲害厚。

16.jpg

蒸氣小火車很可愛啊,火車迷一定很喜歡。

16-1.jpg

工作人員正在準備中開動。

17.jpg

蒸氣嗚嗚叫~

18.jpg

車廂先來拍一張。

19.jpg

再一張

20.jpg

據說搭蒸汽小火車一定要腳伸出去,這樣搭才有當地人的感覺。

21.jpg

開動了~火車開動了。

22.jpg

有沒有很有感覺

22-1.jpg    

風景很好,空氣清新。

23.jpg

跟工作伯伯照一張,據說她們都是不支薪的志工喔,多是當地人,因為想要保存普芬森林蒸氣小火車,所以有的出錢有的出力。

24.jpg  

離開後,司機先生帶我們前往菲利浦企鵝島的途中,先帶我們去還邊餵海鳥,海鳥搶麵包搶很準喔。 

25.jpg

海鷗的眼光全都盯著熊看,哈哈哈。

26.jpg

接著前往菲利浦企鵝島前,先去吃吃龍蝦餐,老實說龍蝦還好,但是右上角的白葡萄酒超好喝(甜甜的)。

27.jpg

其他食物還不錯。

28.jpg

耶~終於到了菲利浦企鵝島,領隊渼渼發給我們每個人門票,要進去看神仙去鵝了,這邊的企鵝是迷你種的,大約只有20公分左右高吧,但是各位非常可惜的這邊嚴格禁止拍照,怕會驚嚇到可愛的小企鵝,而且來這邊的遊客包含大陸客(不好意思啊~沒別的意思)竟然都乖乖遵守規則,大陸客連大聲喧嘩都沒有,真是驚人!!!所以我們也都表現出風範,不敢偷拍。

29.jpg

我們是在天色漸暗中,看著可愛小企鵝,從海中慢慢的游上來,牠們還排隊排得很整齊,搖搖晃晃快步的走上岸,跑回自己的小洞穴睡覺,這個經驗真的很讓人難忘,有一些還在步道旁邊走動,只要伸手一摸就摸到啦,但大家都很乖沒人去摸,只是跟著牠們跑。

31.jpg

最後~只好買張小企鵝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囉,很想看的趕快...也來考慮一下去澳洲看看啦。

30.jpg

看看其他澳洲相關文章

澳洲三城遊1-出發-雪梨、藍山國家公園

澳洲三城遊2-雪梨歌劇院、聖瑪利亞大教堂好感動啊~

澳洲三城遊3-墨爾本 去賭場賭一把

澳洲三城遊5(上)-布里斯本、庫莎山

澳洲三城遊5(下)-布里斯本

澳洲三城遊6-夢幻世界袋鼠&無尾熊

澳洲三城遊7-夢幻世界草泥馬

澳洲三城遊8-鷹高小鎮、棠姆酒莊

澳洲三城遊9-黃金海岸看日出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