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繼續完成澳洲遊記啦~

今天成墨爾本搭2小時的澳洲Qantas國內航空到布里斯本,早上7點的飛機,所以一大早大家很不甘心的起床去搭飛機。

機場裡看到又有媽媽很隨興的把寶寶就放在地上,墊個布就讓他在地上爬,不過外國寶寶真的好可愛啊。

布里斯本01.jpg

機上用早餐,外國人大多不習慣吃熱的食物,所以雖然是早餐但多是冷食喔,不過倒是有熱咖啡,照片中那個桃子水果乾超級好吃,感覺就是用新鮮水果乾燥後沒有添加任何東西,是自然的甜味,很天然,我們後來還去超市買了幾包。

布里斯本02.jpg

澳洲人早上習慣吃燕麥優格類的東西,他們覺得這樣就有充足的纖維質,這個木莓燕麥優格應該是無糖的,只有淡淡的木莓甜味,其實還不難吃,正當我吃得很開心時,熊跟我說她長得很像嘔吐物,害我有點吃不下去。

布里斯本03.jpg  

吃飽趕快睡一下,一覺醒來就到有黃金海岸的布里斯本喔。

布里斯本04.jpg

下機後,我們先去布里斯本的庫莎山看看整片布里斯本風景,這邊山高有323公尺

布里斯本05.jpg

風景可以一覽無遺。

布里斯本06.jpg 

想看庫莎山的全景嗎?我有拍影片喔,下面就是啦~

後來熊還買了旁邊販賣部的冰淇淋來吃,芒果口味跟夏威夷果口味各一顆,這樣好像才NT:$70塊台幣左右,熊說夏威夷果口味比較好吃。

布里斯本07.jpg

接著去到中國城吃中餐。

布里斯本08.jpg

路上遇到澳洲國中生應該是去班遊,她們很開心的跟我們打招呼,領隊說澳洲的學生大概有3分之2的課是在戶外上課,難怪這麼開心,我們台灣的上課方式是不是應該改一改,3分之1時間去班遊就好。

布里斯本09.jpg

中午吃港式茶餐廳,這張照片是餐廳裡的食物模型,我也有點搞不懂我幹嘛照食物模型~哈哈哈~。

布里斯本10.jpg

啊~我記起來了,是因為食物不是很好吃的關係啦,勉強及格而已,所以我補了一張模型照安慰一下自己;澳洲這邊中式的食物比較偏鹹跟甜,因為澳洲人比較吃重口味。

布里斯本11.jpg

接著去搭乘城市貓遊船遊布里斯本河。   

布里斯本13.jpg

河邊有人正在划獨木船,雖然這張照片照的有點糊,但看得出來他常常在運動,澳洲是個非常非常重視運動的國家,她們認為體育好可以要比功課好重要太多了,所以一到有陽光的日子,很多人都會跑出來運動。

布里斯本14.jpg

搭船去~有太陽又有微風吹來感覺很好喔,貓遊船是會在左邊靠岸停一下,接著又在右岸再靠岸停一下的緩慢開著,因為這樣慢吞吞像貓咪的動作,所以被叫做是貓遊船。

布里斯本15.jpg

河岸風光,看來有人直接就住岸邊,一有空就開遊艇出去。

布里斯本16.jpg

然後我們再Sourth Bank Parklands 2這站停靠,下去逛逛。

布里斯本17.jpg

景色很好。

布里斯本12.jpg

我們去公園逛逛,注意喔~重點不是在我們,後面的人工沙灘大家都穿著比基尼在曬太陽,連像泡芙阿姨的阿嬤也不例外。

布里斯本18.jpg

那時熊看到泡芙阿嬤時一直叫我去拍下來,但是我想想實在不好意思,萬一被拍的的人發現我在拍不就很受傷,所以我剛就在想說畫張示意圖,但是很誇張的,在GOOGLE找圖片時,只要關鍵字有"比基尼",都是跑出來比基尼辣妹,讓我好難畫,所以只好畫一下面的簡單的屁股示意圖,老實說那個屁屁真的很嚇人;不過現在想想泡芙啊嬤其實也很可愛阿。

布里斯本18-1.jpg  

公園裡有摩天輪。

布里斯本19.jpg

澳洲市區到處都有可以飲水的地方,他們很貼心的做成下面是狗狗喝的,上面是給人用的。

布里斯本20.jpg 

還有下集喔~

我的相關澳洲行程閱讀

澳洲三城遊1-出發-雪梨、藍山國家公園

澳洲三城遊2-雪梨歌劇院、聖瑪利亞大教堂好感動啊~

澳洲三城遊3-墨爾本 去賭場賭一把

澳洲三城遊4-餵鸚鵡、蒸汽小火車、看小企鵝回家

澳洲三城遊5(下)-布里斯本

澳洲三城遊6-夢幻世界袋鼠&無尾熊

澳洲三城遊7-夢幻世界草泥馬

澳洲三城遊8-鷹高小鎮、棠姆酒莊

澳洲三城遊9-黃金海岸看日出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