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的下集來囉~我們接著去市區走走,先到舊市政廳附近的喬治王廣場,我們看到旁邊的亞伯特教堂就覺得建築好可愛啊,隨後的自由活動就跑去那邊看看。

布里斯本21.jpg

教堂都有一種獨特的美,我們在前面研究了好一陣子,其實不是在研究教堂的外觀,是因為我們剛剛要入內時發現裡頭好像在舉行婚禮,很多賓客都是穿西裝或是小禮服開心的走進去,所以我們在外面猶豫了好一陣子,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進去。 

布里斯本22.jpg

最後我們硬著頭皮裝做沒事進去了,進去後發現其實教堂不大,找了最後一排的座坐下去,當時婚禮還沒開始,不過一坐下去,我很快的發現新郎跟旁邊的親友開始竊竊私語,還回頭看了一下我們這邊,應該是問:那兩個人是誰的朋友? 前面的賓客也有2-3個人回頭看我們這邊,個性緊張的我當下就很想離開,結果我跟熊說。

他卻是一派輕鬆說:哪有人在看我們?沒關係啦~難得可以看教堂婚禮。然後一副心情很好的樣子,我忍耐了10幾分鐘後還時坐不住,就拉著熊走了(我們真的是一個緊張大師、一個完全放鬆。)。

當時的場面讓我不敢拍照片,所以下面的照片是我找了大概的照片模擬的,真的大概就是這樣喔。

00教堂觀禮.jpg

離開後我們在下面的賭場附近逛逛,下面的賭場據說是百年的建築,本來是康拉德古堡,後來被財政部接收,現在又變成賭場,真是很神奇!!澳洲這邊喜歡保留舊老建築的舊外觀,但裡頭得裝潢牆壁都是可以隨意更改的。

布里斯本24.jpg

廣場前有特別的裝置藝術陳列(後面都是我們這團團員喔!!) 

布里斯本25.jpg

我跟熊在路上看到像機械袋鼠的裝置藝術,還滿特別的。 

布里斯本26.jpg  

不只坐在椅子上,還有蹲在人行道上的。

布里斯本27.jpg

在市區走走後我跟熊除了照片外全無斬獲~接著去Radisson Resort吃晚餐啦,在這的大廳裡的餐廳用晚餐。 

布里斯本28.jpg

是自助餐~又是吃的很飽的一餐,說歸說,還是拿了很多菜,ㄎㄎ...麵包沾奶油很好吃。 

布里斯本29.jpg

桌上擺設不鏽鋼餐具還滿有質感的。 

布里斯本30.jpg

由上至下,魚排、豬排、牛排、串燒都吃到啦。 

布里斯本31.jpg

蝦子還不錯喔,很新鮮,蝦殼花花的的那種蝦,澳洲人好像吃蝦喜歡只搭配檸檬。 

布里斯本32.jpg  

"小"生蠔,個頭是滿小的,但是有新鮮啦。  

布里斯本33.jpg

最後當然已經肚子有撐了,但是蛋糕不吃也不行(好像很委屈),所以各切了一小角來吃,還有他的冰淇淋不會太甜,淋點有果粒的果醬很棒喔。 

布里斯本34.jpg

吃飽撐著~到今晚我們住宿的飯店~是一間走出去飯店就是黃金海岸的Sea World Resort 。

Sea World Resort飯店是我們最喜歡的一間,是一間比較渡假型的飯店,旁逼還有附屬的海洋樂園,但是這次澳洲行程中我們並沒有去海洋樂園啦,房內設施很寬敞,感覺上也很乾淨溫馨,一起來去看看。

sea wordld resort35.jpg

房間很多,這種房間分佈的方式,讓我想到一些美國電影裡的某些畫面。 

sea wordld resort36.jpg

房間走的是海洋風情,我們的房間是2張"大"雙人床喔,可以跳來跳!!

sea wordld resort37.jpg

電視---打開電視節目,電視頻道比起先前住的兩間商務的旅館的電視頻道多很多,也不用付費收看。 

sea wordld resort38.jpg  

浴室設備也有顧到海洋風情。  

sea wordld resort39.jpg

提供的盥洗用品是講就可以環保再利用的。 

sea wordld resort40.jpg

牆面的照片也讓你感覺到這邊就是黃金海岸啦。 

sea wordld resort41.jpg

請勿打擾的牌子,放著一隻愛睏的可愛北極熊^^。 

sea wordld resort42.jpg  

明天要去夢世界看最喜歡的無尾熊喔!

相關資訊:

Sea World Resort 官網點我

Radisson Resort官網點我

 

我的相關澳洲行程閱讀

澳洲三城遊1-出發-雪梨、藍山國家公園

澳洲三城遊2-雪梨歌劇院、聖瑪利亞大教堂好感動啊~

澳洲三城遊3-墨爾本 去賭場賭一把

澳洲三城遊4-餵鸚鵡、蒸汽小火車、看小企鵝回家

澳洲三城遊5(上)-布里斯本、庫莎山

澳洲三城遊6-夢幻世界袋鼠&無尾熊

澳洲三城遊7-夢幻世界草泥馬

澳洲三城遊8-鷹高小鎮、棠姆酒莊

澳洲三城遊9-黃金海岸看日出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