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去黃金海岸的夢幻世界主題樂園 "看袋鼠跟無尾熊啦!!"

可以跟牠們近距離跟接觸喔,到現場才發現牠們真實的動物真是太可愛啦!!

00袋鼠.jpg

夢幻世界的門口拍一張照先,裡頭有許多精彩的遊樂設施,不過我們今天先去看看最澳洲的袋鼠跟無尾熊。 

01夢世界.jpg

裡頭有圈起來一區有許多的袋鼠,到裡頭買包飼料,然後找隻你中意的袋鼠蹲下來餵牠就可以啦,手記得要放低喔。    

03袋鼠.jpg

熊看到袋鼠超開心的,袋鼠也很逗的2隻手握著他拿飼料的手。 

04袋鼠.jpg

袋鼠的手放在熊手上都不肯放;另外裡頭的袋鼠就像公園的鴿子一樣多,所以要小心不要踩到他的尾巴,袋鼠牠被踩到尾巴就會生氣打人,那就很恐怖啦。 

05袋鼠.jpg  

熊跟袋鼠稱兄道弟起來了,手放在袋鼠身上比YA!。  

06袋鼠.jpg

袋鼠後來也很可愛的看鏡頭,注意喔!在下面有隻鴨子在偷吃掉下來的飼料。 

07袋鼠.jpg

後來我餵食時,飼料的粉末沾的袋鼠臉上都是粉。 

08袋鼠.jpg

不過他應該也吃得很開心。 

09袋鼠.jpg

這兩隻袋鼠有點傻,餵他飼料他在東張西望好似在找飼料,還是看到別人的飼料比較大包啊? 

10袋鼠.jpg

熊看了他們兩個半天 

11袋鼠.jpg  

然後兩隻一頭低頭一起吃,我們發現袋鼠其實滿溫馴的,他們的牙齒好像是平的,在吃飼料時也不會咬到我們的手,就算是袋鼠用手握著我們餵飼料的手,只要你的手不要亂動他也就不會太用力,熊說感覺就像狗的手。  

12袋鼠.jpg

有看到袋鼠母子檔,不知道他頭伸進去是要幹嘛。

02袋鼠.jpg 

後來我有去餵比較小隻的袋鼠,他的劉海還倒V字型的,他懶洋洋的不太想爬起來,而且還邊吃邊便便。

13袋鼠.jpg

我們有拍影片起來,懶洋洋還邊便便,影片裡會看到他的屁屁在收縮便便中喔...!!。

在另一個地方有關著比較大隻的袋鼠,因為他站起來比人還高,所以不開放餵食喔,你看他手臂這壯,就跟卡通裡的袋鼠拳擊手一樣,被他打到會很慘;不過他拿盆子裡的食物吃的樣子,好可愛啊。 

14袋鼠.jpg

在附近看到我最期待看到的"袋熊" Wombat(音似"王八"),因為先前在藍山看到他的布偶(想看布偶點我),超可愛的~所以好期待見到他本尊,領隊說我滿幸運的,因為通常袋熊很少出來,都是躲起來居多。

關於袋熊請看取自維基百科的連結(點我)

15袋熊.jpg

雖然我是看到啦,但是這隻袋熊跟布偶的樣子差好多啊~長的好不可愛啊,肥滋滋的有點像白雲耶~~~。

我有找到可愛袋熊的影片,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連結看看(可愛袋熊點我)。

16袋熊.jpg

接著要去抱無尾熊啦,飼育員正在跟請遊客來付費抱無尾熊,我們不用擔心費用已經有附在團費裡了。 

17無尾熊.jpg  

抱無尾熊拍照時,真的是又興奮又緊張,無尾熊軟綿綿的毛好像布娃娃啊~好可愛喔!!抱他時飼育員會全程幫你喬好姿勢,還會幫你在手上放一塊軟布,只要假裝自己像顆大樹一樣,不要亂動,無尾熊就會乖乖坐好,如果你亂動無尾熊就會很緊張抓你抓超緊(會痛),照片拍起來就不好看啦,一個人大概才抱3~5分鐘,真想再抱久一點。

18無尾熊.jpg

拍出來的照片還有做成鑰匙圈。 

19無尾熊.jpg

下面這個就是無尾熊吃的尤加利葉喔!!尖尖長長小小片的,很像縮小版的竹葉。

20無尾熊.jpg

接著我們去吃午餐,餐廳外面有個水池裡頭有很多動物。 

21烏龜.jpg

超多烏龜的~只要站在池邊烏龜就以為你有東西要餵他吃,後來我們偷偷拿餐廳的麵包餵牠們,連鴨子也動作超快的趕來,(鴨子有夠忙~袋鼠那邊要吃,烏龜這邊也要吃!!) 

22烏龜.jpg

還有鰻魚也會出現,後來烏龜不知是吃得開心還是什麼,好像在跳水上芭蕾。 

23烏龜.jpg

下面是我們的中餐,也是無限制的吃到飽喔,濃湯還滿好喝的。

 24午餐.jpg

橘子片還有剝皮耶,薯條也很好吃~ 

25午餐.jpg  

下篇有是黃金海岸的夢幻世界喔。

相關連結-DreamWorld

我的相關澳洲行程閱讀

澳洲三城遊1-出發-雪梨、藍山國家公園

澳洲三城遊2-雪梨歌劇院、聖瑪利亞大教堂好感動啊~

澳洲三城遊3-墨爾本 去賭場賭一把

澳洲三城遊4-餵鸚鵡、蒸汽小火車、看小企鵝回家

澳洲三城遊5(上)-布里斯本、庫莎山

澳洲三城遊5(下)-布里斯本

澳洲三城遊7-夢幻世界草泥馬

澳洲三城遊8-鷹高小鎮、棠姆酒莊

澳洲三城遊9-黃金海岸看日出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