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繼續來看黃金海岸的夢幻世界喔~這邊有一區是比較可愛的動物,有現在很紅的草泥馬,好可愛喔!在照相時我以為牠很溫馴,結果草泥馬突然靠近我,讓我嚇一跳,因為我的表情太好笑啦~所以我這張就不遮住啦(這是什麼道理啊~),那我以前到底為什麼要遮住臉呢?(其實是怕人紅是非多...,最近才開始覺得要紅有點難度。)

01草泥馬.jpg

頭髮澎澎的好可愛。

02草泥馬.jpg

還有一隻黑色的喔,看得出來草泥馬其實剛開始不太想理我們嗎?。

03草泥馬.jpg

還有角很捲的山羊喔,他的角都遮住他的視線了。其實這邊有綿羊剪毛秀的,可是我們忘了時間已經錯過沒看到啦~

04羊.jpg

還有黑臉的綿羊,原來真的有跟笑笑羊一樣的這種羊耶!!

想看笑笑羊(點我)

05羊.jpg

旁邊有隻牧羊犬把自己埋在牧草裡睡覺,看來可能剛剛剪毛秀有累到他。

06牧羊犬.jpg  

離開綿羊跟草泥馬區我們看到"鵝鶓",他可以跑得很快喔,滿大隻的很像鴕鳥。

想看"鵝鶓"介紹可以點我

07鵝鹋.jpg

熊跟像蜥蜴的動物拍了一張,這個動物雕像看起來很兇厚,還好不是真的存在的動物。沒錯!!接著我們要去看澳洲最兇猛的陸上食肉動物。

08夢幻世界.jpg

就是他~哈哈哈!我看到時也嚇一跳,因為根本就是狗啊~而且長的有點像柴犬,不過據導遊說澳洲野狗有攻擊性,而且跟狼有混血,所以一定要關起來;另外也是因為澳洲的猛禽類動物不多,所以島上的動物大多沒有演化完全,例如袋鼠、袋熊、無尾熊...等,都是沒有演化完全。

澳洲野狗介紹點我

09夢幻世界.jpg

所以下面的鱷魚應該真的是最兇的啦!!他為了跟我們展示他的兇,我們在看他時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把嘴把大大張開,還遲遲不把嘴把閉起來,嘴都不會酸耶。

10夢幻世界.jpg

接著去到白老虎園,進去白老虎園前先熊跟老虎抱一下。

11夢幻世界.jpg

他們是老虎家族喔!!

12夢幻世界.jpg 

很好笑的是,他們都跟貓咪一樣懶洋洋的躺著曬太陽,像這隻白老虎就是直條條的露出肚皮一動也不動。

13白老虎.jpg

這邊這隻老虎也是懶洋洋的。

14夢幻世界.jpg

整場就有生氣的就是這3個負責解說的人員,他們就站在老虎旁邊,到底為麼他們不怕老虎啊。

15夢幻世界.jpg

我有拍影片喔!!還滿好玩的,可是我發現我的口音有很重的台灣國語耶!!!我以前怎麼都沒發現過。而且我在影片裡說老虎沒有鬚鬚,我到底是怎麼知道的啊?

其實旁邊也有一隻好動的老虎,正在玩水,也有影片~

 

這邊是主題樂園~有人發現我們怎麼都沒在玩遊樂器材嗎?其實是我近幾年開始真的不太敢玩太驚險的遊樂器材了,因為有一次在迪士尼嚇到差點要收驚,就再也不敢玩啦~~~,但是小朋友款的還是趕玩啦,像是盪鞦韆...。

16夢幻世界.jpg

3D電影也敢看啦!!!

17夢幻世界.jpg

不然就去照照相也不錯。

18夢幻世界.jpg  

有鮮艷的軟糖屋火車喔!!!

18-1夢幻世界.jpg

 這邊其實有世界排名第三刺激的<恐怖塔>,有點像我們的大怒神,但是我實在不敢坐啦><;所以只好委屈熊陪我啦,拍張照就好。

19夢幻世界.jpg

離開夢幻世界後,我們晚上去"自然橋螢火蟲國家公園"看螢火蟲喔!!!因為這邊限制不能拍照,怕會干擾到螢火蟲發光的自然行為,一亮閃光燈會以為是白天就不發光了,接著就會死翹翹,所以除非你的相機在黑呼呼的深林中可以拍下照片,因為這邊是不能開閃光燈的喔。

20螢火蟲.jpg

導覽員帶我們10個人為一組,到山中看螢火蟲去,下面是我們唯一拍到,沒有開閃光用長時間曝光拍下的螢火蟲照片,藍色一點一點的就是螢火蟲,澳洲螢火蟲不像台灣會飛,他們就像一隻隻毛毛蟲在山壁上藉著發光吸引小蟲靠過來,然後把小蟲吃掉。

20-1螢火蟲.jpg

結束後在外面有拍到說明看板,下面是就是螢火蟲照片,還好我是現在才看到,當時如果是白天進山洞時看到一串串的"蟲",我一定不敢靠近。

不過我覺得這邊滿值得來的,因為沿途有雨林世界千年大神木及種種巨大藤蔓外,在步行沿途就可看到眾多的螢火蟲就在身旁,最後終於到了入螢火蟲洞,還可以看到螢火蟲所散發出來的藍綠色光芒,滿漂亮的

21螢火蟲.jpg

在去看螢火蟲前,導覽人員還帶我們看了南半球夜晚天空的星座,看到了在北半球我們看不到的"南十字星",也是我覺得很值得部分,回程時我們還抽到一包螢火蟲軟糖喔!!! 包裝的蟲看來很調皮,但是如果是真的蟲就吃不下去了啊。

22螢火蟲.jpg 

我看到有部落格對螢火蟲這個行程有比較詳盡的介紹喔!有興趣的人可以連過去看看

布里斯本-自然橋國家公園夜遊螢火蟲洞

我的相關澳洲行程閱讀

澳洲三城遊1-出發-雪梨、藍山國家公園

澳洲三城遊2-雪梨歌劇院、聖瑪利亞大教堂好感動啊~

澳洲三城遊3-墨爾本 去賭場賭一把

澳洲三城遊4-餵鸚鵡、蒸汽小火車、看小企鵝回家

澳洲三城遊5(上)-布里斯本、庫莎山

澳洲三城遊5(下)-布里斯本

澳洲三城遊6-夢幻世界袋鼠&無尾熊

澳洲三城遊8-鷹高小鎮、棠姆酒莊

澳洲三城遊9-黃金海岸看日出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