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介紹我們玩的一些遊樂設施了,最近開始勤寫部落格的我,決定不超過25張照片以內寫成一篇文章,不然太多東西編編寫寫的,真是有點累人,所以內容比較多的部分我會多分幾集來寫。

這次到迪士尼因為跟爸媽去的關係,所以我們沒有拼命的快走去玩各個設施,不過建議各位,到迪士尼一定要先規畫好要怎麼玩喔,才會充實又不虛此行啊,建議可以先看過所有的設備(點我),心裡有個底什麼一定要玩到,不然園區真的是超級大的啊。

下面是玩具總動員中的外星人,是很好拍照的點,我們正要去"巴斯光年歷險記",是射擊互動遊戲。

01外星人.jpg

入口入口~~~。

02巴斯光年.jpg

巴斯光年正在跟我們講解,他的臉是3D投影的喔,表情超生動的。

03巴斯光年.jpg

要進去啦~。

04.jpg

裡頭燈光效果十足,我們任務是要幫巴斯光年對付邪惡的札克天王,拿起槍,對準Z字射下去,得分越高越厲害,不過真得是不太好對準啊。

05札克天王.jpg


一玩出來就有相關商品等著你來買啊,不過史迪奇你跑來這幹嘛?

06玩具總動員商品.jpg

後來我們在外面遇到玩具總動員理的玩具兵,大甜跑去跟玩具兵拍照,沒想到玩具兵超活潑的,我幫他錄了一段影片很好笑喔(不過影片是橫的,大家忍耐一下厚)

 

接著我們要去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同樣很好玩,用手電筒將燈光射向M字,就有各種怪獸跑出來喔。

07毛怪.jpg

迷藏巡遊車要出發了,我在喊照相,只有我陳咪發現在看鏡頭。

08怪獸電力公司.jpg

我爸很認真的在找手電筒開關。

09怪獸電力公司.jpg

場景真是目不暇給啊。

10.jpg


一出來一樣是好多商品喔,看一看摸一摸沒買都覺得好滿足。

11.jpg

後來經過城堡前,這個景非常多的人在排隊等拍照,人多到有工作人員幫你拍,因為除了美麗經典的迪士尼城堡外,前面還有創辦人華特.迪士尼跟米奇手牽手的銅像,很具有意義,還好有華特.迪士尼,不然我就沒有迪士尼樂園可以玩了啊。

12華特迪士尼.jpg

下面是小小世界,又只有陳咪發現我在拍照,下面的照片是類似小小世界中類似中國的東方風景。

13小小世界.jpg

啊~是一個有點無聊的設備,帶你遊遍世界各地的可愛風景,當時已經是下午了,坐出來以後幾乎全家都睡著了,只有我跟大甜在找"黃金傳說"說的幸運物小木偶,說找到會有好運降臨這樣,所以精神很好。

就是下面這一隻,因為玩偶一直在轉所以拍起來有點糊,在最後一關,粉紅色頭髮的玩偶,他的右手雖然剛好被柱子擋住但有拿一隻小木偶喔!!!

13-1.jpg  

下面這隻愛睏河馬蠻可愛的,結束時還有各國語言得大家掰掰喔。

14.jpg


接著小熊維尼獵蜜記,這個遊戲很好玩喔,大家一定要去啊,千萬別錯過。

15維尼熊.jpg

坐著蜂蜜罐出發。

16蜂蜜罐.jpg

啊...我有偷偷的錄下一小段...,是維尼小熊夢境的部分,啊~不知道會不會怎樣,希望迪士尼不要發現,發現了...我就刪掉好了。

另外因為一直在轉影片有點糊啊~~~,大家有興趣看看。

 

可愛的維尼商品,迪士尼的零食商品都很貼心的,旁邊有展示盒給你看是什麼樣的零食,下面那個蜂蜜餅還有附提袋耶,如果有小朋友拿來提便當很適合耶。

17.jpg


後來我們經過奇奇蒂蒂花栗鼠的家,很可惜我們進去樹屋裡頭本尊不在啦。

18花栗鼠的家.jpg


我還很小的時候,有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常看到迪士尼的卡通,有一部奇奇蒂蒂跟唐老鴨的影片我超喜歡的,我有找到連結影片貼在下面給大家看看,小時候忍不住會想我也住進那個小房子裡去,喝著唐老鴨送來的牛奶。

 

啊~大甜跟Cars中的閃電麥昆拍的照片,有人注意到的奇奇蒂蒂髮圈變成屁股對大家嗎?

19Cars.jpg  

下一篇是夜間電子遊行跟迪士尼的一些小商品喔。

 棉花糖罐的迪士尼樂園相關文章:

1去迪士尼一定要買...

2迪士尼的歌舞劇與食物

3迪士尼日間大遊行(加映迪士尼DM)

5迪士尼讓我想買的東西好多~夜間電子大遊行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