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跟迪士尼裡的工作人員要了中文的說明書,看到即將有歌舞劇要開始,我們就先衝去看迪士尼的歌舞劇;附帶一提,若在入口處沒有拿到中文的導覽說明,可以隨便找一個工作人員,掃地的阿姨也可以,他會很親切的趕快去拿一份給你喔。

下面是奇奇蒂蒂跟唐老鴨的西部劇。

03西部唐老鴨.jpg

蟲蟲危機-肥毛毛蟲好可愛啊。

01肥毛毛蟲.jpg

我們看到的這一場歌舞劇,是迪士尼幾乎所有的人物的都會出現的大會串,歡樂的音樂跟可愛的人物,讓人心情也跟著歡樂起來,我記得整天下來有3~4場不同的歌舞劇可以看,雖然玩遊樂器材已經來不及了,但是一定要至少挑一場去看看喔。

小飛俠中虎克船長最害怕的鱷魚也有出現。 

02鱷魚.jpg 

還可以看到各個故事中的公主跟王子跳舞,不停轉圈圈(有興趣看影片) 。

 

迪士尼的人物活碰亂跳的的大集合歌舞影片另外這場歌舞劇裡出現的人物很多,我只有貼上一小部分喔。


最後結尾時的金銀色米奇、米妮跟唐老鴨。

04米老鼠.jpg


後來我們又去看了一場迪士尼人物跳森巴舞的歌舞劇。

05森巴舞.jpg


看到我們常看的迪士尼卡通裡的人物跳森巴舞跳的這麼靈活生動,我真的覺得他們好厲害啊。

06森巴舞.jpg

 

小朋友看歌舞劇時都會忍不住跟著跳起來,我偷偷拍了起來(影片很短喔,只有3秒左右)。

 

看完歌舞劇後,已經中午了(我們這時才玩了2個遊樂器材),先來去未來世界的餐廳吃午餐。

有些人說迪士尼的餐點比較貴,甚至有導遊會問要不要幫大家訂外面的便當,中午時到外面吃一下便當,會比較省錢,但是都來到迪士尼了,千萬要吃理面的餐點啊,雖然是有貴了一些些,但是人在日本有哪裡不貴的啊,所一定要在裡面吃飯喔,而且你看下面的米奇手套漢堡包,天啊!!!不在裡面吃不就白來了,熊說...比麥當勞好吃(麥當勞在他的標準中不算好吃)。

07米奇手套.jpg


我點的是有米奇糖心蛋的咖哩飯(咖哩飯還不錯,米也QQ的粒粒分明),印象中好像800日幣左右一個套餐。

08米奇糖心蛋.jpg

 

套餐有附撒上火腿末的生菜沙拉跟飲料一杯。

09生菜沙拉.jpg

 

我爸他們的套餐點的是薯條,但他們有點哈密瓜汽水,日本人好像很愛喝哈蜜瓜汽水,到處都有哈蜜瓜汽水,不過那個顏色好螢光,我看了有點害怕。

10哈密瓜汽水.jpg


後來下午我爸買了4大隻的火雞腿給我們吃,陳咪當時正在排隊幫大家買,我爸在他消失的那一陣子時有來吃一隻火雞腿,他說味道不錯,還說他當時順便玩了飛濺山(其實那玩飛濺山是騙人的,因為我爸有懼高症。)

11火雞腿.jpg


火雞腿超大隻的!!!,2個人吃1隻差不多耶,後面背景的人都是在吃火雞腿。

12火雞腿.jpg 

 

後來我爸跟陳咪還買了米奇夾心冰淇淋,我有咬到一口,好吃喔。

12米奇冰淇淋.jpg

棉花糖罐的迪士尼樂園相關文章:

1去迪士尼一定要買...

3迪士尼日間大遊行(加映迪士尼DM)

4迪士尼樂園-小熊維尼獵蜜記好玩~

5迪士尼讓我想買的東西好多~夜間電子大遊行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