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行,其中的一天,跟棉花糖罐的家人約定好一起在東京迪士尼門口見,因為此行我爸媽跟妹妹是跟團去日本,而我跟熊是採取自由行的方式。

一早坐著電車到了東京迪士尼舞濱站,約定好9點見(當天迪士尼AM:10:00點開門,晚上7點關),一出月台,就看到舞濱站的時鐘,造型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撲克牌,我們人還沒進迪士尼,才到車站迪士尼氣氛就已經開始迎接大家。

01迪士尼.jpg

花了一些時間,我們終於集合啦,熊幫我們先在入口前拍了一張大合照。

記得2年前我跟熊還有妹妹4人一起去海洋的迪士尼,當時我們3個是第一次去迪士尼(熊本身已經去過5~6遍了),本來我們還心想不就是個遊樂園嘛,在加上我們並沒有特別喜歡哪個迪士尼的人物,所以只是想著這是行程之一而已,並沒有很期待,雖然行前熊一直說迪士尼有多好玩,怎樣又怎樣,但是我們沒有多放在心上,現在想想我們真是小看了迪士尼了。

我跟大家說,2~3年前我第一次去海洋迪士尼,真是好玩到炸開,不是"建湖山"、"陸福村"可以比的,一生一定要跟家人或是好友相約去一次迪士尼啊,進了迪士尼你會發現裡頭的人物都是活生生的,自己好像真得是置身在卡通裡的幸福,工作人員也是親切到一個不行。

而且去東京迪士尼最好最好可以排2天,一天玩海洋一天陸地迪士尼啊,不要去逛什麼街了啦。

所以我完全能夠了解小女孩知道自己可以去迪士尼玩,為什麼馬上高興的大哭(相關影片點我)。

02迪士尼.jpg

(2年前買的唐老鴨包包,只有回到迪士尼才敢揹。)


我們9點半在門口排隊等著迪士尼開門,當天不是假期,門口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下面這張照片我爸在耍寶,不過開門後他就急著找地方抽菸,後來我們為了找抽好菸的爸爸還花了不少時間。

03迪士尼.jpg


排隊中的遊客有很多人有備而來,行頭都已經準備好了。

現在連愛麗絲命遊仙境裡的貓都出帽圍巾了,下面也有人戴米妮髮圈。

05迪士尼.jpg


還有史迪奇小披風,這大的一個大男人在戴!!!。

06史迪奇.jpg


一開門很多人用跑的進去,熊說他們是怕時間不夠玩,這是真的,很少人可以一天玩完所有設備,不過我們這次因為跟父母同行所以打算慢慢走慢慢玩。

07迪士尼.jpg


布魯托在門口迎接大家,一堆人排隊搶著要跟他拍照。

08布魯托.jpg


接著我們先去抽怪獸電力公司的快速券,然後我爸就跑去抽菸接著消失蹤影讓我們找不到,為了找我爸我們花了不少時間(然後事後我爸跟我們說:不用找我啊~)。

09迪士尼.jpg


找爸爸的途中還看到別人的爸爸全副武裝,帶著小熊維尼的帽子,還揹著造型爆米花筒。

10小熊維尼.jpg


所以這提醒我們來迪士尼一定要有造型,所以一定要買個造型來戴,找爸爸的途中順便趕快去商店看看。

11迪士尼.jpg


好可愛的帽子對不對,這是"陳咪"戴米老鼠的頭,後面還有米老鼠的身體,不過下面我小妹"大甜"那張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12米奇.jpg

 

大甜買了花栗鼠奇奇蒂蒂的髮圈,很像花栗鼠在啃她的頭。

13花栗鼠.jpg


試戴不用錢喔,店員會微笑的在旁邊看,讓大家自由試戴,不過米妮的耳朵戴耳環這一款實在不太好看有點太三八了。

14迪士尼.jpg


唐老鴨這款很可愛,也有身體,這款2年前年熊有買,看來是熱賣到現在耶。

15唐老鴨.jpg


唐老鴨的鴨屁股好好笑啊,超適合陳咪的,不過他沒買。

16唐老鴨.jpg


然後熊說他會冷(當天晚上氣溫到9度),買了唐老鴨的披風,後面還有尾巴喔。

17唐老鴨.jpg


花栗鼠的帽子真是可愛,下面還有2顆栗子,我應該要買的啊。

18花栗鼠.jpg


還有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超大帽子,這太誇張了,我只是拿來戴戴。

19迪士尼.jpg


另外還有高飛跟Eeyore喔,Eeyore我差點就買了,不過那個時候已經要離開迪士尼了,就沒買了啊~~~~~,後面還有跳跳虎。

20迪士尼.jpg


下面這個最好笑了,馬頭也太大了吧,就算是在迪士尼戴也會被笑吧。

21迪士尼.jpg

所以到迪士尼一定要買個東西來戴戴喔,不知道大家會想挑那一頂啊。

下面遊行時除了有小朋友帶貓咪頭以外,還有小女孩穿整"殊"的公主裝耶!! 我另外還有看到白雪公主裝。

22迪士尼.jpg  

迪士尼官網點我啦

棉花糖罐的迪士尼樂園相關文章:

2迪士尼的歌舞劇與食物

3迪士尼日間大遊行(加映迪士尼DM)

4迪士尼樂園-小熊維尼獵蜜記好玩~

5迪士尼讓我想買的東西好多~夜間電子大遊行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