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迪士尼的大遊行,在遊行開始前15分鐘左右,我們衝到現場找好位置坐好,大家都很守秩序,自己找好兩旁的位置坐下,靜靜的等候遊行開始,除了大家很守秩序外,迪士尼在遊行時也派出很多工作人員,親切的幫大家維持秩序或是安排座位,畫面中穿黃色大衣的就是工作人員之一,拿著對講機,彎著腰在遊行中東奔西跑。

沒多久歡樂的音樂響起,米妮很生動的跟大家揮手,我也忍不住的跟米妮揮手。

06米妮.jpg         

我們去的當時是平日中的平日,人雖然多,但沒有像假期是爆炸多的狀態,排在看人群的第3排觀看,視野很清楚。

上面是遊行一開始的影片,前面是配角們在前面跳啊跳的前導,後面就是大主角米奇出來喔,歡樂的音樂讓人很開心喔,還看到妖嬌的女生花栗鼠,都不記得的有這個人物了,不過看遊行花車在那轉圈圈,想裡面的人頭應該很暈耶。

風中奇緣耶~哈,我沒看過這一部卡通。

01風中奇緣.jpg

 

好巨大的長頸鹿啊!!在下面踩腳踏車的工作人員應該很輕鬆喔,不用跳舞。

02迪士尼日間遊行.jpg


大犀牛也跟著出來了,這麼非洲風,後面跟著他們出來的主角是誰啊。

03日間遊行.jpg

 原來是獅子王喔,小時候好愛這部卡通喔。

04獅子王.jpg

啊~我不太熟的史迪奇。

05星際寶貝.jpg

公主與王子系列來了~,大家小時候有沒有跟我一樣,難免會幻想自己是裡面的公主?

07美女與野獸.jpg

喔喔喔!!!!好多公主與王子。

08公主王子.jpg


舞龍舞獅的鱷魚,我覺得在玩鱷魚的人好像很樂,不過為什麼有鱷魚出來?

09鱷魚.jpg

因為小飛俠跟虎克船長就跟在鱷魚的後面。

10彼得潘.jpg

小木偶小木偶~不過小飛象也是裡面的人物嗎?

11小木偶.jpg

三隻小豬當中愛生氣的那隻小豬。

12三隻小豬.jpg

 

怪獸電力公司,然後我把玩具總動員的人物外星人,跟怪獸電力公司的照片做在一起,因為我搞混了哈哈哈~

13怪獸電力公司.jpg

玩具總動員在後面啦,另外我個人覺得山崎(常在男女糾察隊出現的日本諧星)跟巴斯年很像耶,尤其是下巴~~~~~。

14玩具總動員.jpg

超人特攻隊,他們的小孩怎麼沒出來啊~~~。

15超人特攻隊.jpg 

除了遊行外,最搶鏡的是在我們後面花圃裡的鴨子,一直在吃我們丟給他的爆米花,他們被圍在修剪常整齊的花圃裡面,應該是迪士尼園方故意把他們放在花圃的吧。

16鴨子.jpg

 

看完遊行我加映一下迪士尼的DM,是我剛剛在翻看迪士尼的DM時看到的,當時在園區裡顧著玩,都來不及詳細看DM上有這麼多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

下面是園區裡提供的餐點。

17迪士尼餐點.jpg


邊走邊玩可以拿著吃的小點心,我好中意那個有唐老鴨身體當杯子的甜點喔,可惜當時沒注意到這件事;以上這些餐點DM都會標明到園區哪裡買得到喔。

17迪士尼點心.jpg

 

各種蝴蝶結,雖然我一點也不想拿來別在身上,不過應該很有他的市場。

18米妮蝴蝶結.jpg

各式小東西,杯子、糖果、小吊飾、貼紙...等。

17迪士尼小玩意.jpg 

其實DM上這些東西只是迪士尼商品中的冰山一角,迪士尼的禮品店到處都是,而且總類繁多,重點是不管你走到那一家,裡面賣的東西幾乎都不太一樣,各區有各區的重點,雖然很多大陸製,但是品質很棒很到位,讓我不會去計較他是哪裡製造的,真是好厲害啊!!!配合上迪士尼歡樂氛圍,讓人不掏出錢是不可能的啊~~~,而且還心甘情願,只能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衝動~不要衝動啊~。

 

棉花糖罐的迪士尼樂園相關文章:

1去迪士尼一定要買...

2迪士尼的歌舞劇與食物

4迪士尼樂園-小熊維尼獵蜜記好玩~

5迪士尼讓我想買的東西好多~夜間電子大遊行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