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迪士尼中大致玩完遊樂器材後,我們走到商品店逛逛走走。

下面是賣糖果餅乾商品店裡,站在蛋糕上漂亮歡樂的唐老鴨,好像在跟我們說我們的糖果很好吃喔。本來我爸跟我們在逛一些迪士尼的小商品的店面時,表現出一副完全沒興趣的樣子,結果到了專賣糖果餅乾的店時,才一轉眼,就看我爸手上拿了4~5包的零嘴,原來我爸也抗拒不了迪士尼的魅力啊。

22唐老鴨.jpg

這次有點可惜,來迪士尼真的沒有很用力的玩到每個設施,所以我很希望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排個2天再到迪士尼玩一趟。

下面米奇的米果喔,上面那盒藍色的餅,大甜有買說不太好吃,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22米果.jpg


漂亮的米果跟巧克力餅乾,有時買迪士尼的零嘴,不一定是為了吃餅乾,很有可能是為了漂亮的盒子。

23.jpg


小飛象的糖果喔,盒子好可愛喔,小朋友吃完還可以拿來玩耍;各式各樣的糖果,琳瑯滿目都好想買啊。

24.jpg


下面是家人買的一些糖果,唐老鴨方塊那盒我有吃到,很好吃喔,是方塊狀的巧克力裡有包一點點脆脆餅乾的口感。

25巧克力.jpg


盒子都做得很可愛精緻,唐老鴨開飛機那盒熊說他以前有買過,很好吃,應該也是長年熱賣款商品,單價也算是比較低的一款,只要700日幣,其實算算也是280台幣一盒,但是東京的物價這樣算是較低的價格了;米奇那盒我們到現在還沒拆,有吃到的話再告訴大家口感
26.jpg

 另外下面是在西部樂園中的商店裡販賣的衣服,還有一些細緻的西部人偶,所以迪士尼樂園裡的品很具有多樣性。 

21西部樂園.jpg 

下面是我買的東西,都是奇奇蒂蒂的周邊商品,自從2009年去了海洋迪士尼,就開始回想起小時候看的奇奇蒂蒂卡通的心情,這次因為當時在迪士尼冷到受不了,所以買了可愛的奇奇蒂蒂手套,但是手套手指不能伸出來,有點不方便穿脫,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像廚房隔熱手套,另外還有買奇奇蒂蒂小吊飾,毛毛的質感加上臉呆呆的花栗鼠,好可愛啊。

 27手套.jpg

其實我介紹的這些小東西都只是迪士尼商品中的一小角落,迪士尼真的是夢幻的國度,到日本我覺得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迪士尼,除非自己真的有特別想要購買的日本品牌,不然我很建議我ㄧ些逛街的時間,挪到迪士尼去,可以讓人重新回到小時候純真的年代。

20.jpg  

接著是夜間的電子遊行,這麼巨大的迪士尼人物出現在眼前真是亮眼,沒有看過的話來迪士尼一定要去看看,美不勝收,只是當天晚上天氣實在太冷,所以可以的話買杯熱飲坐在路旁配遊行很棒喔。

28夜間電子遊行.jpg 

各式公主又出場了。  

29.jpg

 

小飛俠彼得潘。

30.jpg

小熊維尼。 

31.jpg

 大隻的怪獸毛怪跟大眼仔。

32.jpg

 公主?仙子?總之就是好夢幻。

33.jpg

 這艘大船上有唐老鴨跟三隻小豬。

34.jpg

 啊~看了半天,是米妮坐在飛船上啊。

35.jpg

 啊~不知道是什麼。

36.jpg

 我有錄一段影片下來,是讓我印象很深的阿拉丁神燈,他很神奇的會變換各種迪士尼人物喔。

 

 啊~迪士尼樂園行到此告一段落啦,最後放上華特迪士尼跟米妮的銅像跟大家說掰掰喔,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迪士尼走走喔。

 

37.jpg  

 棉花糖罐的迪士尼樂園相關文章:

1去迪士尼一定要買...

2迪士尼的歌舞劇與食物

3迪士尼日間大遊行(加映迪士尼DM)

4迪士尼樂園-小熊維尼獵蜜記好玩~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