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是池袋車站的地標-貓頭鷹,就跟我們台北火車站新光三越前的石獅子一樣,這邊是很多人約見面的地標,這次我們去東京,都住在池袋這邊的東橫Inn,池袋這邊來說有點像我們的萬華,環境比較亂一點,走在路上常常會聽到大陸腔調的口音,不過這邊住宿跟交通都方便房價也比較低一些。

00池袋

在池袋車站時,我們路過一家賣可愛貓頭鷹造型的雕魚燒,這種貓頭鷹造型的雕魚燒好像是池袋限定,只有這邊才有的,因為很可愛,我們買了2個來嚐嚐看

01貓頭鷹

就是因為下面的這個圓滾滾的可愛貓頭鷹造型吸引我。

01-1貓頭鷹

包裝同樣很可愛,不同的口味還會用不同顏色的貼指標示,右邊淡粉紅色那張是店家的名片,還故意做成像電車車票的樣子;收銀台也放上可愛的2隻貓頭鷹。 

01-2貓頭鷹

我們買了地瓜跟巧克力口味的,還好他除了造型可愛外,口感也很討喜,地瓜口味很滑順,巧克力口味也是口感豐富,不只有巧克力的味道,還加上一些脆脆的餅乾口感,料很多也很好吃喔。

01-3貓頭鷹    

 

看完貓頭鷹,下面才是今天我要介紹的重點啦,在池袋住宿的地方是下面的池袋北口東橫Inn,東橫Inn在日本非常多的分店,大家有機會去日本自助旅行的話,上網查一查應該可以發現很多人都是自己上網訂東橫Inn住宿,因為他分店非常多,又可以用網路先訂你喜歡的房型,裡頭一應俱全,旅行在外希望有的設備都有,而且重點是價格在日本算是非常便宜。

01東橫inn 

 

下面是入口的照片。

02東橫inn 

我們去的當天是2012農曆年除夕的前7天,算是平日的時間,不過當天下午Check in時到櫃台擠滿了人,旁邊還有2~3個應該是香港客,大多來這邊住宿的有3分之2都像我們一樣是外國客人,生意非常的好。

03櫃台 

下面這個是限定給女性客人的住宿小物,東橫Inn提供3種組合包,給女性住客選,我選了下面的,有面膜、泡澡粉、棉花棒、按摩的瘦身辣椒膏,熊看到這個說:女生怎麼這麼好都有額外的福利,我跟他開玩笑說:等有一天男性在東方社會普遍變成弱者,就有額外的住宿小物可以拿啦。

04女生專屬 

 

來到房間了,這是床^^~,我們這次住的房間特別的小,因為這次熊訂經濟雙人,價格便宜大約1000~2000日幣左右,走道很窄的細細一條,我們兩個把行李一攤開後,走路時就完全沒地方了,要用跳的走,不過價格可以便宜,其他設備都沒有差異,經濟雙人還是個好選擇的。

05 

 

我貼著牆,從床那邊照過來就是房間的設備啦,該有的都一應俱全,我覺得東橫Inn唯一的缺點,就是他房內的時鐘有滴答聲,讓我晚上會睡不好,因為我的腦子會跟時鐘會一起數滴答聲,每天睡覺時都要拆電池,有點麻煩。

06

小小的廁所,雖然小歸小,但該有的都有啦,浴缸很深,泡澡算是滿舒適的,坐下去腳可以伸直,另外因外我們在這邊住3晚,東橫Inn說基於環保節能愛地球,若我們同意,這3天不打掃房間跟更換一些用品,只幫我們收垃圾跟換浴巾、毛巾,還可以再回塊便宜給我們幾百塊日幣喔,所以我們當然同意了。

07浴室 

 

房間裡小小的水彩畫。

08 

同樣有可以燒水的小水壺,藏在梳妝台下面,煎茶滿好喝的,梅昆布茶味道就有點怪怪的,喝不習慣。

09 

下面還有提供投幣的洗烘衣設備,洗衣30分鐘100日幣,烘衣200元印象中是也是30分鐘,我們第一天就用到了,因為吃完風風亭(點我),衣服就變得超臭的啦。

10洗烘衣 

早上的早餐也還OK,我記得2009年時第一次吃到東橫Inn得早餐覺得不太好吃,但是這次好像有改善感覺比較好,清清淡淡的還有熱熱的味增湯跟飯糰,有一天還有提供100%的蔬果汁,不過一下就被喝光光啦。

11早餐

 

這是我們住3天池袋東橫Inn的收據,熊還辦了一張東橫Inn的會員卡,會員卡只能到東橫Inn現場辦,不接受網路辦理,會員卡辦好後就可以直接有折扣,但只限本人使用喔,有這張會員卡住一晚可以集一點,集10點就送免費單人房1晚,要改成雙人房補差價就可以啦,如果有打算常去日本玩,辦一張很划算喔。

12收據 

下面是我們去壢木縣宇都宮住的東橫Inn房間,宇都宮電車車程離東京約2小時左右,算是比較鄉下一點的地方,房間大很多,價格也比較便宜一些,不過設備部分都是一模模一樣樣的。

13宇都宮東橫inn 

宇都宮東橫Inn早上在準備早餐的阿姨。

14 

早餐內容有些些微差異。也多了綜合的罐頭水果。

15 

收據~我們因為有辦會員卡所以1月22日當天因為是周日,有打8折的折扣,價錢便宜滿多的。

16 

另外我覺得比較貼心的一點,只要是有住在東橫Inn一晚的一個月內,若是要去哪邊遊玩,不想要拖著行李到處走,可以寄放在櫃台,東橫Inn會發給號碼牌,一個月內回領取就可以。

*後續2013.8月_經由網友安娜的詢問,我們拖在宇都宮的親友在前去東橫Inn詢問,關於行李寄放部份對方表示如果您有要繼續續住的話,行李放在他們那邊一個禮拜左右是OK的,(真是抱歉~不是一個月,不過我跟熊那時都聽是一個月),另外熊看過日文東橫INN網站上的說明, 若你的東西忘在東橫INN,他們會幫你保管14天,14天後會幫你送派出所,不知道有沒有膽子大敢14天的人呢!!

17行李寄放

下面是我們住的東橫Inn的名片,純粹是我自己留念用的啦。 

18  

東橫Inn預訂住宿官網點我喔(網站是繁體中文的喔)

 

相關棉花糖罐住宿閱讀:

SUPER HOTEL~我個人認為SUPER HOTEL品質東橫Inn好喔~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