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去到日本的那須,熊媽帶我們去買在當地滿有名的伴手禮,"柏屋薄皮饅頭"(下圖是櫥窗裡的模型,不過食品也是長這樣的(哈哈~真是說廢話))。

薄皮饅頭真的就如他的命名,真的就是皮很薄的饅頭,一撥開饅頭裡面是滿滿的紅豆餡,據說非常的好吃,也真的我在事後我吃到了非常的好吃,味道剛好,不甜不膩,通常在日本吃甜點都很怕吃到爆炸甜的口味,所以我覺得下面這款伴手禮,真的滿值得他帶回家的,後面我會附上官網網址,他在日本有些地方有分店,大家若剛好去遊玩又跟我一樣喜歡紅豆餡可以去看看。

01薄皮饅頭

上頭的紅豆餡薄皮饅頭,可能因為銷路都一直很好,所以店裡沒有提供試吃,不過除了他以外,所有的其他產品都提供試吃,像下面的櫻餅,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我竟然有試吃到櫻餅,因為前一陣子電視上才在介紹櫻餅,我才在好羨慕想著自己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吃到,結果~~~我根本就已經吃過了(記性有夠差...),不過...啊...不是很好吃說。

02

下面這個也是提供試吃的新商品,色彩繽紛的讓我想到台灣最近很紅的馬卡龍,長相很可愛,我很努力的試吃了一下,口味...還可以。

03

這個看起來很厲害耶,有包著整顆的草莓,趕快試吃一下,味道還不錯。

04 

店內還有陳列很多商品,包裝都很漂亮,但我們都沒有多買,哈哈哈~只買了大招牌的紅豆餡薄皮饅頭。

05

除了買了幾盒回家給家人外,我們買了幾顆吃吃看口味,真的很好吃,不愧是招牌小甜點,下面是有帶紅豆殼的紅豆餡,滿滿的紅豆餡配上這麼薄的外皮,意外的味道剛剛好,甜味也剛剛好。

06  

 下面則是沒有帶紅豆殼的紅豆餡,同樣好吃。

07  

啊哈~伴手禮寫完啦~這篇文好短啊...............................。

柏屋薄皮饅頭點我點我

棉花糖罐的日本那須去哪裡呢?

那須泰迪熊博物館遇見龍貓(上)

那須泰迪熊博物館遇見龍貓(下)

那須蒸氣汽關車餐廳

那須動物王國(上)

那須動物王國(下)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