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離開花谷海芋田後,開車至車程約40分鐘的金山,到舊金山總督溫泉泡泡湯順便吃晚餐,舊金山總督溫泉的歷史很悠久,1938由日本人開鑿溫泉,後續由現在的經營者接手整頓經營,我們會來這邊最主要的是因為他的頂樓露天裸湯溫泉可以看到很遼闊的海景喔。

01舊金山總督溫泉

 原來總督溫泉是海底溫泉啊~我還以為台灣只有綠島的朝日溫泉是海底溫泉。

02

我們像櫃檯買了泡湯卷,便上樓先來去吃晚餐,頂樓露天裸湯溫泉是男女分開的,價格我覺得很實惠耶,泡湯的費用一個人只要$300元,如果要順便用餐,只要再加$250元,不過餐廳只營業到晚上8點半。

03

餐廳門口有一缸金魚,看到有人經過就很熱情的靠過來。

04

如果沒有玻璃檔著我應該被魚吃一口啦~ 

05

 今天是平日,餐廳只有2~3桌客人。

06

 剛剛跟櫃檯櫃檯買泡湯卷時給我們的浴巾跟毛巾。

07

 我覺得比較驚人的是總督溫泉的名片,這個屁屁的溝溝也太清楚了吧,這樣沒關係嗎?

08

 啊~名片背面的相關資訊。

09

 好啦~我門來看看我們的晚餐^^~"前菜"是酸酸甜甜的石花凍,我真的沒有說錯喔~這個很像甜點的東西是真當前菜用,不過滿好喝的。

10石花凍

 下面這個是熊吃的"魚"套餐,魚還滿大尾的,味道還不錯。

11

 這個是我的豬鍵腿套餐,也一樣很好吃,配菜部分跟熊是一樣的,我覺得做的滿用心的,不是只是炒2個青菜放點豆干而已,感覺起來就是營養健康。

12

 一人3顆飯後水果^^。

13

 還有飯後蜜桃茶。

14

 跟栗子蛋糕,吃完好飽啊~所以我們又發呆一會讓肚子消化一下才慢慢的到頂樓泡溫泉。

15

頂樓露天裸湯溫泉我印象中營業到晚上12點整~

16

 

其實啊~照理來說裸湯是不能拍照的啊~不過因為當天是平日的晚上9點,整個大浴池就只有我一個人跟一個工作人員,所以我就拍了一點照片,但是也不太好正大光明的大開閃光一直拍照,所以下面的照片都有點暗暗的,大家可以多少看一下內部陳設,好寶寶不要學我啊~

下面是置物櫃,要準備$20元零錢。

17

 吹乾頭髮的地方,有備浴帽,梳子,乳液跟茶水,另外旁邊還有淋浴處,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都有準備好。

18

下面這就是露天浴池了,可以看到星空,可惜當天雲還滿多的,看不到什麼。

加上冷水池,共有3個池子,照片上可能不太清楚,其實浴池還滿大的,再加上整場只有我一個人,真的是非常的大,忍不住我游了一下子~只是有點可惜,本來是想來看海景,但是已經晚上啦,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到,下次有機會白天來。

 

20

另一個浴池的角落,有放躺椅。

19

還有蒸氣室喔。

21  

舊金山總督溫泉官網點我  新北市金山區民生路196號  (02)2408-2628

棉花糖罐海芋季一日遊:

快!來去採海芋-花谷海芋田

陽明山常青廬,冷水坑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