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綠島因為是冬天,所以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去泡泡稀有的海底溫泉,然後面海看著日出吃著溫泉蛋。

00朝日溫泉.jpg

但因為我們到綠島的前2天,天氣都不太穩定,偶爾會下點小雨,所以這次的綠島日出是看不到了。

01朝日溫泉.jpg


不過這次很開心的,跟友人一起去綠島玩,友人的先生是在地的綠島人,很親切的款待我們,知道我們會來,在前一天寒風刺骨的晚上,穿著潛水衣到海底抓了3隻大龍蝦回來,說是要去泡溫泉時煮來吃的,真是超令我們驚喜的,泡溫泉竟然有生猛龍蝦可以吃,我們怎麼會這麼幸福啊~~~~(而綠島先生本人不吃龍蝦,好像是因為會過敏還是痛風,啊~~~向綠島先生說聲謝謝。)

02朝日溫泉.jpg

 

前一天抓到養在大水池裡的活跳跳野生大龍蝦。

03朝日溫泉.jpg


當天我們是晚上去朝日溫泉,剛進去時溫泉池只有一個客人,後來的遊客也只有零星的10幾個人。

因為天候,外面海邊的溫泉池沒有開放,只有開放裡面的2個溫泉池,下面這個是裡頭的池子其中之一,溫度大概是41~42度左右,還滿燙的。

04朝日溫泉.jpg

 

我有舔看溫泉的水是鹹鹹的喔,跟海水一樣的味道。

05朝日溫泉.jpg


還有SPA水柱。

06朝日溫泉.jpg

 

重點來了啊~下面就是綠島先生幫我們戶外98度的溫泉池那的龍蝦、黃亮亮的玉米、溫泉蛋、還有一盒蝦~喔!!!!真是太豐富了。

07朝日溫泉.jpg 

 

這隻黃澄澄的玉米是友人從北部的市場帶下來到綠島的,友人說他是特別跟北部某攤菜攤買的,因為這家賣的玉米特別好吃;的確!!吃起來是特別的甜,再加上是用海水溫泉煮過,所以有自然的海水鹹味,風味剛剛好啊,一下就啃光了。

08朝日溫泉.jpg

 

海底溫泉煮熟的大龍蝦,紅通通的,好幸福啊。

09朝日溫泉.jpg


這麼大的龍蝦而且還是野生的,在北部的我們都是一蝦三吃的啊,現在竟然可以一人吃一隻啊~(哭...)

10朝日溫泉.jpg


龍蝦肉真不是蓋的。

11朝日溫泉.jpg


蝦膏好多啊~

12朝日溫泉.jpg


還有一盒煮熟的蝦跟溫泉蛋喔。

13朝日溫泉.jpg

 

蛋黃還有一些稠稠的~綠島先生啊!!我們在此再次向您致敬啊!!!真的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14朝日溫泉.jpg


還有幫我們準備飲料~~~

15朝日溫泉.jpg

 

吃完再回去泡溫泉,真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事啊,所以要來朝日溫泉的話,記得要多買點東西進來煮喔!!!!!!吃完後再泡溫泉,回民宿後超好睡的!!

16朝日溫泉.jpg


後來我們有去外面泡溫度較低的池子裡泡,水溫大約38~39度左右,比較沒有這麼燙,身體可以一直浸在溫泉裡,不會因為溫度比較高要一直起身。

17朝日溫泉.jpg


就算泡久有點會冷,可以靠近溫泉出水口,出水口的水溫會比較高一些,就沒有問題啦。

18朝日溫泉.jpg


因為是海水的關係吧,身體很容易浮起來,溫暖的海水伴著夜色,在綠島的冬天也是好好玩啊^^。

19朝日溫泉.jpg 

朝日溫泉 (089)671133

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溫泉路16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的綠島的相關文章:

01.來去冬天的綠島

02.綠島-綠海城堡看到燈塔

04.綠島-環島來去看怪石

05.綠島-大白沙、紫坪營地

06.綠島-悲傷的人權園區

07.綠島-新生訓導處展示館

08.綠島-綠洲山莊、八卦樓

09.綠島美食-非炒不可

10.綠島-柚子湖、彎弓洞

11.綠島-被狗追殺的過山古道

12.綠島-大哥的故事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