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看到正在做青娃布偶的婆婆,現在下圖是正在裁剪青蛙布偶的另一故事配角"無臉男",其實他們是館方在解釋製作布偶的過程。

29 

正在認真縫製布偶的皋月,上面還有波妞跟魔女宅急便的"吉吉"。

26

鄰居的男孩,好像沒有在認真監工耶。

27

小梅-正在認真的當品檢員嗎?

28

我還有拍了一段小梅在散步的影片。

小梅跟龍貓樹洞裡在睡午覺,注意聽!!龍貓在打呼喔。

還有還有~龍貓在大叫耶(不過不好意思~影片反的,忍耐一下厚)。

旁邊還有擺著穿著龍貓服裝的泰迪熊。

30

這隻龍貓公車真是讓我們一償宿願的狂拍照,在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裡的龍貓公車都不能拍照啊~就算想偷拍都無法成功。

31龍貓公車

小龍貓跟他的設計原型,本來是有拿著小矛的喔。

32

小梅在跳格子嗎?

33

認真組裝飛機的鄰居男孩。

34

還有擠在牆角一堆讓人會心一笑的-煤碳球黑小鬼。

35黑小鬼

館內還有展出一些歷年來的玩偶,龍貓巴士裡有龍貓喔。

36

我們細細的参觀完走出來,外面正有好美的雪景啊,你以為龍貓展這樣就結束了嗎?

37

還有紀念品區勒,這邊還有3隻大大的泰迪熊。

38

想糯米糰一樣QQ的小白龍貓,大家還記的嗎?他可以隨時隱型的喔。

39

我身後都是紀念品區啦。

40紀念品

下面是可以拿來種小植物的龍貓小花盆,跟一些時鐘、馬克杯之類的擺飾品。

41

還有戴在頭上的龍貓巴士造型帽子。

43 

紀念品區也賣有各式的泰迪熊,不過這隻也太貴了,要$23.520日幣耶!!

42

另外館內的廁所佈置的不錯。

44toilet

還附設有餐廳。

45

並且有賣一些手工餅乾,熊媽有買了2包,口味都不錯,另外因為口味很多,餐廳人員也會在購買前很大方的讓人試吃喔。

46餅乾

餐廳的座位上的龍貓跟小米都讓人好想停留在餐廳坐著,然後抱抱他們。

47

你看你看~一定會想過去抱抱他們的吧。

48

哈哈~所以我趕忙過去跟他拍一張,餐廳人員一看到我坐下來,以為我們要用餐,馬上拿著菜單走過來,其實我拍完就趕緊跑掉了啦。

49

白雪覆蓋的Totoro,好有畫面啊,白色小龍貓都快被雪蓋到不見了,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在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裡都不能拍照好可惜,這邊可能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50

我還是忍不住的買了一隻正在大叫的龍貓小布偶,因為影片中大叫的那隻龍貓實在是太可愛了啊!!!

然後熊就把它拿來玩,...........他正在假裝他被龍貓咬到了~哈哈哈。

51

 

棉花糖罐日本卡通博物館相關閱讀: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內有LAWSON購票說明)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上)-尿急的宜靜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下)水泥管空地

那須泰迪熊博物館遇見龍貓(上)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