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離開東京後,到宇都宮找熊媽,隔天他帶我們到車程約有1~2個小時的那須走走看看,今天就記錄我們去那須的一家蒸氣汽關車(蒸氣火車)餐廳用餐。

 

01蒸汽火車 

所以囉~裡頭有很多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火車模型。 

02 

除了火車模型外,還有真正會動的送餐小火車,後面有影片喔。 

03 

進入餐廳時,門旁有兩尊很不搭的木雕像,看來應該是老闆的喜好。 

04 

餐廳裡有各種小火車,下面這台綠色小火車感覺很細緻。 

05 

大大小小的火車模型。 

06

還蒐集了以前車站用的鐵製的站牌、號誌燈...等。 

07

餐廳的紙燈還滿有味道。

09燈

啊~很不搭的超大型老鷹標本,是要把小火車叼走嗎? 

08

逛完一圈後,來看看菜單吧。  

 

10菜單

其實我已經忘了我們點的菜單上的哪一道。 

11菜單

蒸氣汽關車餐廳最大的賣點就是餐點會用小火車送到位置上,這次用餐最有趣可愛的事,是隔壁桌的小男孩在火車送餐時,因為是他的爸爸媽媽拿的,他沒有能夠親手從小火車上拿到餐點,所以等我們這桌的餐點火車送來熊在拿的時,他一直在想要幫忙一下,眼巴巴的在旁邊看,最後終於如願以償幫忙關上小火車的車門。 

另外我在想~我每次做照片時總是花力氣把我跟熊的五官遮起來。但影片上又沒遮(有人注意這件事嗎?),倒底是在幹嘛啊?(其實...只是懶) 

下面是我們點的豬肉跟牛肉鐵板燒。 

13

每個人都有小菜、白飯、茶、味增湯...等。

12

服務人員親切的幫我們放上放有烤紙的鐵板。 

14

接著炒一炒就吃光光啦。 

15

另外沾烤肉的醬汁,是用火車形狀的瓶子裝的喔。 

16醬汁

有很多洋蔥的味增湯,看起來好像很大碗,其實是我照太近啦。 

17味增湯

我最喜歡的是下面這個,小小瓶溫水的可愛小水壺,放入茶包一陣子就可以喝綠茶了喔,還可以提著走耶。 

18  

棉花糖罐的日本那須去哪裡呢?

那須泰迪熊博物館遇見龍貓(上)

那須泰迪熊博物館遇見龍貓(下)

那須動物王國(上)

那須動物王國(下)

那須好伴手禮-柏屋薄皮饅頭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