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介紹了"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跟"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今天來介紹一下,這次我們日本行,我覺得最驚奇的超好拍照博物館"泰迪熊博物館",泰迪熊博物館驚奇在於裡頭有展出龍貓喔!!!也彌補了我們在"三鷹美術館"時館內不能拍照的遺憾,因為這邊處處可以拍照~。

泰迪熊博物館因為位在那須,這次我們跟熊媽一起到那邊走走看看,入口迎接我們的就是在雪地中的可愛大小龍貓,前一晚開始雪下得滿大的,我也很幸運的看到了蠻深的積雪。

01龍貓

下面是門票的一些門票資訊圖片跟地圖簡介,門票價格是日幣1000元。

02

在那須的泰迪熊博物館,1樓展的是大大小小的各種泰迪熊,2樓展的則是由三鷹吉卜力美術館協力的龍貓展喔!!可能是因為地理位置比較偏遠所以沒有什麼旅行團會來這邊,不過龍貓迷來這邊看一定會感覺很過癮的,因為完全不限制拍照啊。

03Nasu

我們先來看看1樓泰迪熊部分,一入口就有很大隻的泰迪熊映入眼簾。

04

還設置了像是製作泰迪熊工作間的場景。

05泰迪熊

一隻隻精美的泰迪熊放在玻璃櫃裡。

06

啊~還有穿旗袍的大大隻肥肥泰迪熊。

07 

正在舉行婚禮的泰迪熊喔,賓客熊熊都很認真的看著新人。 

08

主教泰迪熊,我覺得他長得比較像狗狗耶。

09司教

館內還有可愛的大象布偶...,不過這個跟泰迪熊有什麼關係啊???

10大象

還有猩猩正再舔泰迪熊!!舌頭好長啊。

11猩猩

熊媽跟穿著正式和服的泰迪熊拍一張。

12

還有小小的房屋裡,擺放著各種製作泰迪熊的布料、小工具跟製作好的泰迪熊,好像在告訴我們製作泰迪熊其實也是要花不少心力的。

13

穿著毛線的泰迪熊家族,旁邊還有泰迪熊寶寶喔。

14

又是一個可愛的泰迪熊娃娃屋,還有5台泰迪熊嬰兒床,小小的做的好細緻。

15

在迪熊博物館裡我最喜歡這2隻玩偶,舊舊的毛有點掉了,感覺好像曾經有人很疼愛這2隻玩偶,也常跟他們辦家家酒之類的,有種很有歷史的感覺。

16超可愛

裝在小鐵盒裡的泰迪小熊。

18

這隻穿的亮亮珠珠裝的泰迪熊其實不吸引我注意,令我比較驚訝的是價錢,一隻要價630000日幣耶!!!

17

看完泰迪熊,走上2樓就是讓人很興奮的龍貓展喔~樓梯上有龍貓的小裝飾。

19

龍貓公車伸出大大的貓手、露出大白牙歡迎我們。

20

下面是一開始初期設定龍貓裡的人物時的模型,沒想到媒碳的黑小鬼原來是有身體跟腳的啊!!!

21

最讓我們興奮的是這個超大隻的龍貓!!!我們跟他拍了好多張照片,超級興奮的。

22大龍貓

因為這邊沒有一堆工作人員緊盯著我們看,所以我們可以很放心的擺各種姿勢拍照,我很想直接趴在龍貓身上~。

23

小梅跟姊姊(姊姊我覺得跟卡通裡得好像有點不太像)還有鄰居的婆婆。

24小米

正在做青娃布偶的婆婆。

25 

還有下集喔。

 

棉花糖罐日本卡通博物館相關閱讀: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內有LAWSON購票說明)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上)-尿急的宜靜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下)水泥管空地

那須泰迪熊博物館遇見龍貓(下)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