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集來了~ 下集來了~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裡的各項標誌相當有趣,充滿了各個漫畫中的角色。下面這是廁所中的小小裝飾畫作,像是在廁所努力打扮的小夫,排隊上廁所的小叮噹人物。

24

上廁所遇到老師的大雄,還有非常尿急的技安。

25

跟我搞不清楚是哪部卡通中,重新打扮粉刷自己的機器人,都讓人會心一笑。

26

各項標誌都很精細,讓人忍不住再三觀看。

27

嬰兒哺乳室裡喝ㄋㄟ ㄋㄟ的嬰兒,他牛奶好像很好喝。

28

飲水機。

29

電梯上下樓的標誌。

30電梯

接著我們去外面空地看看,有小叮噹本人喔。

31

屋頂空地的小叮噹,跟我們在卡通裡常看到空地上的水泥管,趕快來跟他拍一張。

32

因位排隊跟小叮噹拍照的人很多,我們兩個可是排了好幾次的隊,才拍到這2張滿意的照片。

33

卡通裡小叮噹、大雄他們常常逗留遊玩的水泥管空地,相信應該是很多人兒時的記憶,我甚至常常覺得好像真的有這個空地存在。

34

任意門~我以前常常說我最想要的小叮噹道具就是一個任意門,不過熊說他最想要時光機,讓他可以回去過去看樂透號碼。

35

電影"大雄的恐龍"中的由大雄孵化出來的"皮皮"跟小叮噹、大雄;後面山裡還藏著另一部電影中的人物喔。

36雷龍

下面這隻綠色像龍的小馬,印象中好像是小叮噹的小道具,我記得他們可以騎乘他,像馬一樣。

37

小超人帕門躺在草地上悠悠哉哉。

38P將

頭上3根毛的Q太郎。

39Q太郎

 

另外還有設置一個小視窗給大家跟Q太郎中的人物拍照,但是我們怎麼拍都拍不清楚自己的臉。

40

拍完照後,我們跑到外賣部發現有賣記憶土司耶~雖說是土司,但其實摸起來是餅乾的硬度,熊說他小時候好想要這個道具,還特別強調,他不會跟大雄一樣,吃完記憶土司馬上跑去拉肚子。

這邊有很多相關小叮噹的餐點,看起來都很精緻,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吃,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

41記憶吐司

慢慢的逛玩園區後,我們逛到商品販賣部,有賣竹蜻蜓的髮圈呦。

42

卡通裡角色的玩偶。

43

技安終於一償宿願出唱片啦~其實裡面是巧克力啦。

44

各式各樣的小叮噹商品,慢慢逛完也是要花點時間。

45


技安的T恤^^。

46

我們在裡頭逛了5個小時多,終於逛完了,小叮噹最後跟我們說:下次再來喔! 

47

這次回程道燈戶站,門口等我們的接駁車是Q太郎白色公車。

48

所以車上當然是Q太郎的按鈕啊。

49

另外因為館內很多區域不能照相,我幫大家找到一篇關於館內有哪些設施的網誌"開啟夢想任意門,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開幕!",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看看,裡頭有拍攝一些館內沒有開放拍攝的照片,影片中還有餐廳一些餐點的影片喔。

 

棉花糖罐日本行相關閱讀: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內有LAWSON購票說明)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上)-尿急的宜靜

那須泰迪熊博物館遇見龍貓(上)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