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過山古道(點我)後,我們晚點就要離開綠島,趕緊逛逛綠島街上的店,打算帶點名產回去,不過因為是冬天,很多店都沒有開,還好我滿想去看看的"大哥ㄉ故事"當天有營業,聽綠島先生說他們好像是剛搬家的樣子,所以我們正好看到搬店後的新氣象囉。 

01大哥的故事.jpg

門口有畫上一些商品項目,讓路過的客人一目了然。

02大哥的故事.jpg

 

很醒目的"幹!好熱"大招牌,不過今天天氣剛剛好,不冷也不熱;這時我突然想到,夏天時看到很多人穿著"幹!好熱"的T恤,原來是從"大哥ㄉ故事"這邊來的啊。

03大哥的故事.jpg


當時剛好是聖誕節的後幾天,店內有布置小小的聖誕氣氛。

04大哥的故事.jpg


店內的插畫都十分逗趣生動,有賣夏日必備的拖鞋,不過那個大哥的屁屁郵筒我實在不好意思投啊。

05大哥的故事.jpg


監獄的一角,應該是還沒整理好,不過跟人權園區一對比不由得有趣好笑了起來。

06大哥的故事.jpg 

 

大哥小公仔,後面還有各色有趣T恤販賣。

07大哥的故事.jpg


另有設置一區打卡區喔,爬燈塔的大哥也太好笑了吧。

08大哥的故事.jpg


綠島的拼圖。

09大哥的故事.jpg


大哥若真的監獄中跑掉,大概也不知道自己要往哪吧,四面都是海,一下就抓到了...。

10大哥的故事.jpg


大家若坐在這邊等人,還真的挺尷尬的。

11大哥的故事.jpg


不客氣不客氣^^~你的插畫好有趣喔。

12大哥的故事.jpg 

 

買了一點點"大哥ㄉ故事"的小東西。

13大哥的故事.jpg


撲克牌每一張圖案都不一樣,棉花糖罐在綠島時排牌七輸了一些錢,讓我不想再打撲克牌了,不過他們賣的撲克牌很逗趣,我個人是拿來當作插畫的參考資料之一的喔。

14大哥的故事.jpg


撲克牌裡頭還有附上小小的綠島地圖插畫,看著插畫會讓人忍不住哈哈大笑,好有趣啊,大家去綠島一定都會去"大哥ㄉ故事"走走吧。

15大哥的故事.jpg


我們另外在綠島街上的名產店,買了一些小小伴手禮,飛魚魚酥口感比起淡水的魚酥是比較結實的那種口感;而右邊的那包野生海草我最近都拿來煮湯,一小把的海草洗乾淨後可以煮一大鍋的湯,很划算呢。

16野生海草.jpg


另外買了2包飛魚骨回家啃,味道都還不錯。

17飛魚骨.jpg


最後棉花糖罐跟熊都一致認為最值得買的名產,就是台東火車站旁邊賣的鳳梨釋迦 (熊正在跟老闆說要買一粒可以現吃的)。

18釋迦.jpg


一盒8大顆才$200元,汁多釋迦甜的跟糖一樣,好好吃喔,產地果然讚啊,大家來這邊一定要帶一盒回家。

19鳳梨釋迦.jpg


啊~另外在台東車站內我們買了2個池上便當打算在車上吃,這家便當的招牌口味很好吃喔。

 

20池上便當.jpg  

結果還沒上車招牌便當已經被熊吃光光了,等我想到要拍便當照片時,已經快要吃完了,他還一直邊說招牌便當好好吃,不好意思啊><,給大家看吃的快完的便當,下面是鹹豬肉的便當菜色,給大家參考參考。

21池上便當.jpg 

綠島之旅就在這一篇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其他的綠島的相關文章:

01.來去冬天的綠島

02.綠島-綠海城堡看到燈塔

03.綠島-朝日溫泉

04.綠島-環島來去看怪石

05.綠島-大白沙、紫坪營地

06.綠島-悲傷的人權園區

07.綠島-新生訓導處展示館

08.綠島-綠洲山莊、八卦樓

09.綠島美食-非炒不可

10.綠島-柚子湖、彎弓洞

11.綠島-被狗追殺的過山古道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