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下在板橋南雅夜市裡的''逸馨園'',這間店在我學生時代因為就唸附近的學校所以曾經有來過.

''逸馨園''是那種以前有段時間很流行有包廂的泡沫紅茶店.有種懷舊的感覺~

這次會跟朋友約在這邊,是因為想到可能會有小朋友,所以想找找有親子區的餐廳,讓小朋友也可在旁邊開開心心的玩鬧;才發現原來''逸馨園''有很寬敞的親子遊戲區可以讓小朋友玩耍.

01逸馨園.jpg

 

''逸馨園''裡頭很寬敞喔,有河流,小橋,金魚...,讓人很難想像在南雅夜市裡有這麼大地方的老式泡沫紅茶店.

02逸馨園.jpg

 

還有池塘喔,有鴨子在戲水

08逸馨園.jpg

 

拖鞋式的包廂,古早味木頭窗花;當天是週五班晚,店內客人沒有很多,但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我們有什麼要求都沒有問題,我們還不好意思的包廂換來換去的,店家也沒有不耐煩還是微笑以對.

03逸馨園.jpg

 

下面是菜單,單價還不低喔,餐點還有分為加成全餐,全餐會附上水果沙拉+甜點+飲料任選這樣.(最近我好像變成美食部落客了...)

04逸馨園.jpg

 

茶點也是很多,有感覺到像老式泡沫紅茶店了嗎? 04-1逸馨園.jpg  

飲料的部分.

05逸馨園.jpg

 

另外要點餐時,每個包廂都有附電話,撥電話給櫃檯就可以了喔.

06逸馨園.jpg

 

在包廂坐定後,店家都會招待大家喝一杯熱熱的,味道酸酸甜甜像洛神花茶這樣. 本來以為只有招待喝一杯,也可能是當天客人不多,後來還幫我們有再加滿一次.

07逸馨園.jpg 

下面就是我們的餐點前餐的水果沙拉,我和跟熊點了兩個餐,他點海陸雙拼的火鍋,我是點無骨牛小排再加成全餐這樣.我跟熊心想這樣可以分著吃, 結果沒想到這樣吃下來真是飽到不行.

09逸馨園.jpg

 

下面就是我的無骨牛小排,牛小排看起來好像不多!!但其實牛小排下面還有在放一層牛小排,所以份量還滿多的.只是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裝低調假裝自己很少的去擺盤,另外旁邊還有一鍋小小的熱湯小火鍋,米飯是米糕飯上面還有放點肉鬆.

10逸馨園.jpg

熊的海陸火鍋,他也說滿好吃的~

11逸馨園.jpg

下面是我們點的飲料,是可以一直回沖的鐵觀音.

12逸馨園.jpg

雖然只有我們小小的一杯鐵觀音,但店家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壺熱水在旁邊滾,讓我們可以一直隨時回沖.

13逸馨園.jpg

當天大家很開心的坐到滿晚的,差點還快趕不上捷運,看的出來小朋友也很開心吧~所以這邊真的很適合一家來吃吃玩玩,但是因為我當天顧著聊天,完全忘了要去小朋友的遊戲區拍照.想看看遊戲區有多大的朋友,可以連去下面部落格看看,介紹的蠻詳細的.

[板橋-食]*逸馨園(適合親子聚餐的庭園餐廳)~慶祝母親節.卻像兒童節!


14逸馨園.jpg

雖然價格高了一些些,但是我們坐了很久,大小朋友都很開心,店家也很親切,而且我的肚子也撐的凸出來了,照片上雖然看起來我肚子很平坦,但其實是我修過片啦!!!

下次再來找找有沒有更優質的親子餐廳~

15逸馨園.jpg 

相關資訊

逸馨園(官網點我)002-29658080
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4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 逸馨園
    全站熱搜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