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熊去中華電信拿回來"iphone4s"了,他排隊在預購第2波(我應該是第3波^^),一拿到時他就想說試試siri的功能,一時之間找不到siri,然後我就脫口說出這種話了...哈哈哈~。

00iphone4s.jpg

下面是"iphone4s"開機時的樣子,購買的是16G的大小,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開機的樣子好不真實喔!!感覺好像樣品機。

05iphone4s.jpg

 

熊預購中華電信中超值費率方案,下面的打勾勾的$649方案,他試算了好一陣子,下面有各個方案他試算過後的在24個月後總共花費金額,會選$649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們在用過ipad後,設想以後,覺得在我們的生活中不需要用到那麼高的費率,因為我跟他幾乎都會處在身邊都會有網路跟有市內電話的狀況,而且聽周圍的朋友在討論,太高的方案根本用不完耶。

但我們建議如果你是一直在外面跑的業務人員,一定需要常常打電話或是找找資料之類的,所以最好是用$1049方案,但這樣跟$1349方案的總合金額才不過差$1000多元左右,所以乾脆就用$1349方案才是划算喔!!

中華電信費率官網表格(點我)

11iphone4s.jpg

 

中華電信這次預購還有送保護殼,熊他選透明的。

01iphone4s.jpg

 

16G! 16G啦!

棉花糖罐家中妹妹說要16G才夠用喔,熊也說因為系統灌進去後就佔了2G的空間,除非你可以很勤勞的常常把檔案拿出來整理,所以16G才剛剛好。

02iphone4s.jpg

 

iphone4s的正面跟背面。

03iphone4s.jpg

 

真的質感好好啊,我相信用了iphone的人,後面恐怕很不習慣其他手機,對於品質也會更挑剔啊~~~,這也是為什麼明明單價高大家還是好喜歡啊!!所以各個廠商加油喔,其實只要好品質都不怕沒有忠實客戶的。

04iphone4s.jpg

 

iphone4s不只手機漂亮,裝著他的盒子也是設計的極度的簡單但又貼心,一看就知道是什麼意思,提起上面的蓋子就可以看到他的配件啦。

06iphone4s.jpg

 

下面這個金屬小叉我也覺得好別致,聽熊說才知道是用來推小卡用的,不用任何文字你照著圖片指示使用就知道了,簡單明瞭。

07iphone4s.jpg

 

裡頭的配件整理得好好的,一目了然。 

08iphone4s.jpg

 

下面就是中華電信送的殼。

09iphone4s.jpg

 

放上iphone4s後的樣子,我是覺得看起來還不錯啦,透明的樣子剛好展現蘋果的好質感,不過熊在說他有點後悔沒有選另一款黑色的殼,所以大家要動身前往購買iphone4s先研究好要哪個配件喔。

另外附帶說一下~這款背殼我們在網路上查到價格大約是NT$:100元~NT$:300元之間。

10iphone4s.jpg

 

後來隔天換輪到我去買iphone4s啦!!!好快喔~所以這次我就拿髮絲金屬質感的背殼喔,雖說是金屬質感,但中華電信裡販賣的店員很實在的告訴我們只是鍍一層像金屬的仿金屬質感罷了。

金屬質感這款殼後來就是熊在使用,但我們一致認為金屬質感背殼跟白色的iphone實在不太配,而現在我則是用透明的,但是透明那款背殼我們後來發現他下面有些地方有點鬆鬆的耶~~~,所以改天大家不用期待太大,遇到好看的背殼再來買啦。

12iphone4s.jpg   


2012/02/17後記:

前幾天熊在上廁所時,不慎把iphone4s掉到馬桶裡,還好當時有衛生紙擋住,沒有沾到便便,但是充電的那個孔還是多少沾到一點水,還好在放了除濕箱後手機狀況還良好,但左邊調音量的鍵有點秀逗,所以剛剛熊拿去中華電信想說修修看,本來想裝傻結果一眼就被識破沾過水啦...,因為充電孔有一點點的粉紅色出現...,店員表示:[只要保固期內再花$7500元就可以換隻新的喔~~~~~]。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