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到日本旅行大多是住東橫Inn,但在去櫪木縣宇都宮找熊媽時,因為有一晚宇都宮東橫Inn的房間客滿訂不到,所以熊訂了當地的Super Hotel,Super Hotel也是在日本各地都有連鎖的旅館,但在台灣的知名度似乎不如東橫Inn高,房價跟東橫Inn卻是差不多的,只貴了一些,但這次住過Super Hotel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Super Hotel的。

下面照片是Super Hotel的櫃檯,Super Hotel除了櫃台有人員外,很多地方幾乎都是採取客人自助方式(慢慢看下去就知道啦。),看來可以節省不少人事成本,雖說是客人自助方式但是每個細節都很仔細的規劃,所以我們在使用各個設備時,反而有種不被打擾的輕鬆愉快感受。

01-1super-hotel

Super Hotel分店也是很多喔。

01 

一樓自由使用的空間,早上用早餐也是在這邊用。

02super-hotel

不知道是不是新近才建好的關係,我很喜歡Super Hotel的裝潢起來的氣氛感覺,旁邊有3台販賣機可以自由使用。

03餐廳

提供電腦讓住客免費使用,也有無線Wi-Fi,可以帶上自己的筆電來這邊喝喝飲料打發時間。

04Wi-Fi

連續住宿3次以上可以透過集點卡可以退回1000日幣喔。

05

 

05-1

同樣也有贈送女性住宿的住宿小物,放在櫃台不遠處的小木盒裡讓我們自由取用,裡面有10幾種選擇,可以挑自己喜歡的5種,不過我想就算是真的多拿了,可能也沒有人會阻止的。

06-1

我拿了下面這些,荔枝香味的泡澡粉、面膜、洗護髮乳跟忘了是什麼的東西。(好像是拿來放鬆腳部,敷腳的...吧)

06女生限定

枕頭也是放在一樓,有4款讓大家自由選擇要睡哪一種,我們選了裡頭有一顆顆的那種磁石枕,我躺在磁石枕上睡覺時,頭部真的有感覺"翁~翁~翁~"微微電波麻麻的感覺,讓人很放鬆;另外睡衣也是在這邊拿的。

07-1枕頭

沒錯沒錯~真的如下面所言下面,Super Hotel提供給大家舒適的住宿的說明,有天然溫泉、好枕頭、好拖鞋、睡衣、剛剛好的照明...等。

07

也一樣有提供自助的洗衣烘衣服務。

11洗烘衣

衣物洗一次100日幣,烘衣則是100日幣可以烘20分鐘。

12

下面是大家最關心的房價,我們非日本假期過來住宿房價是6980日幣(當天2012年元月20日),6980日幣其實是特別限定的價格,隔天(農曆除夕當天)我們去住宇都宮的東橫Inn則是6631日幣,價差大概300日幣左右。

另外房間的門不是使用房卡,而是給一組密碼,按對密碼才能進房,密碼每天每間房都會改一組新的,晚上熊下去泡溫泉時,因為忘了密碼而我又在洗澡。就這樣被我關在門外,進來的時候氣呼呼的。

12房間鎖

下面是我在沒開閃光的狀況下拍的房間,房間在我們一進來時感覺燈光有點暗,後來看到Super Hotel附的說明才知道,這樣的燈光是為了讓旅客一夜好眠的。

13-1

開閃光拍一張,我們這次住的房間是3人房,只有我跟熊2個人怎麼會住3人房呢?熊說這是限定時間推出的優惠價,比雙人房還便宜所以他就訂了,但是要很早就要訂,才會有這種優惠價,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Super Hotel在床上還加了一張小床的空間。

14

上面的被子後來被我們拿來蓋了。

14-1

喔喔喔!!還有空氣濾清器喔。

15空氣清淨機

掛衣服旁邊,還有貼心的提供讓衣服味道清新的噴劑。

16

各式各樣小物品。

17

恰到好處的小浴室,水壓很大、浴缸很深,也是可以整個人泡進去,日本最好的一點很多地方都是乾淨的免治馬桶,讓我也好想在家也裝一個啊。

18

下面就是Super Hotel很特別的附設小溫泉喔,他有分不同的男女時段,可以進去泡一泡放鬆一下。

19溫泉

宇都宮這邊的Super Hotel溫泉叫做"益子的湯",男女的開放時段清楚的標明在電梯裡,晚上10點到早上6點50基於安全的理由只開放給男生使用。

20

因為住宿當天回來得比較晚,我隔天一早吃完早餐顧不得肚子很飽,趕忙跑去泡,很幸運的剛好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所以可以拍回來給大家看,裡頭的的空間雖然沒有很大,但佈置的乾淨溫馨,整齊的放鞋跟置物處,還有量體脂的體重計。

21

啊~拒絕有刺青的旅客進來泡喔,另外還有詳細的寫出溫泉的性質跟內容物。

22

拉門拉開就是溫泉池啦。

23

小小的一池大概10個人進去就客滿啦,我很幸運的一個人泡一大池,感覺這邊的溫泉真的好像不一樣,池內溫度不算高,但身體溫暖的速度卻非常快又很舒適,漫漫的泡了30分鐘好舒服啊。

24

清洗身體處,要記得先沖乾淨身體在下去泡溫泉。

25

再來就是Super Hotel最令人驚喜的早餐了,只是他開放的時間比較短,只有1個小時半而已,所以要早點起來吃,不過用早餐的現場只有我跟熊2個外國人,其他看起來都是當地日本人,看起來是來出差的商務客。

26

這邊的早餐不是只是一些醬菜而已,是真正的菜喔。

26早餐

米的部分還特別說明是使用國產的米,粒粒分明的很好吃。

27

麻婆豆腐、炒麵、煎蛋、肉球、煎魚、生菜...等,另外味噌湯的味道不太一樣,跟我們常喝到習慣的口味不同,我感覺怪怪的,比較淡一些,熊說這樣的味噌其實價錢比較貴。

28

還有提供各種麵包,當然也有附上各種口味果醬跟奶油。

29

最棒的是旁邊的這台飲料機在早餐時段隨便你喝啦,裡頭還有玉米濃湯喔。

30

然後我在這邊吃了我生平第一次的納豆,超級難吃的...............。

29納豆  

另外來住宿的話,對於學生跟銀髮族還有特別的優惠喔,Super Hotel整體看下來真的不錯吧,下次有機會再來住一住。 

31

SUPER HOTEL官網點我

SUPER HOTEL簡體中文網站點我,目前我只查到簡體中文官網,若有看到新的資訊再更新給大家


相關棉花糖罐住宿閱讀:

池袋東橫Inn-日本自助行最方便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