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Nov.13

05.jpg

一早8點多醒來,就聽到外面有很多尖叫跟歡呼聲,因為啊~
我們住的地方就在峇里島泛舟河流的附近,

飯店陽台往下看就是泛舟河流的位置。等等我們也會去泛舟喔~

先來去吃早餐~

到了吃早餐的餐廳,我跟松認為這家飯店入住的房客應該只有我們,

我正在想這樣要怎吃buffet哩~結果我真是傻耶~用點餐的啊~

到了餐廳,餐廳有3桌桌上有放上餐具(其實明明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哈~)

服務的小姐給我們菜單,早餐有分為3種
A.印尼式的早餐B.美國式的早餐C.不知道是什麼式的早餐(英文看不懂...)

還好內容部分大概還看得懂,松點了印尼式的早餐中的炒飯他說來峇里島當然要點印尼的當地食物;

我點了不知道是什麼式的的早餐當中用英文寫的Toast。因為前兩天都是吃美式早餐,
再加上我想吃煎火腿、吐司之類的(總之我當時是在幻想美而美的早餐),

沒多久~松的早餐就來了,哇~炒麵看起來好好吃,配料也好豐富。

(想看松的早餐到底多好吃請連到峇里島10天11夜行  Day5,因為我今天沒拍啦~)

我看著他的炒飯,邊吃著剛剛小姐先給我們的優格,等著我的早餐。

11.jpg

(餐廳周邊景色)

沒多久馬上就是我的來了~然後我就愣住了~
因為他給了我一大盤各式各樣的吐司,份量大概有半條多
再加上還有好幾個不同的小麵包、小蛋糕~~~~我~我~我~吃不完啊...(大哭)

大概是我表情太明顯了~服務人員馬上就查覺了,跟我解釋道因為我點的是美式早餐的Toast,所以OOXX@#$%!$*&^#))*$...,反正他就急急忙忙的說了一堆英文,大致聽得出來他在解釋;其實我也明白,畢竟是我自己點的....

我吃了1片吐司跟小麵包後,就放棄了,還好除了Toast外,還有很多其他東西附給我們水果、優格...吃,在松的竊笑中我吃完了其他東西

最後松分給我幾口他的炒麵(真的只有幾口喔~),因為我一直望著它的麵流口水

10.jpg 飯店風景

---------------------------------------------------------------------------------

接著Agus接我們去泛舟~

01.jpg 
離飯店真的超近的,大概走路只要10分鐘吧,開車咻一下就到了,

到了那邊~我們看了教學影片後就穿上裝備準備要去泛舟了喔~

03.jpg 

事後大甜(我妹)看到我們當時拍的照片一直大笑說照片看起來好呆~
不過松當時說他以為穿上裝備拍照起來會很可愛

04.jpg 

穿好裝備後,我們跟著教練下山到河邊,大概下山走了20-30分鐘,我沒多久就體力不行腿有點軟了,跟我們一起下山的除了教練,還有一對疑似沙烏地阿拉伯來的夫妻(如照片..)

(以下簡稱阿拉男、女),我們這次泛舟是4個人同一船的

阿拉女全身除了手掌跟臉以外,全都包起來了,而且阿拉女包起全身的衣服很搭配峇里島度假心情喔~是全身都水藍色的。


最厲害的,她體力超好的,下山的時候她走最前面完全沒停頓,我都腿軟了,她只有停下拍照一次;但是阿拉男就大大相反了,走沒多久就氣喘吁吁。阿拉女還一直回頭問他還ok嗎?這對夫妻感覺很有趣

下到河床後,教練問我們 Where are you come from後,就發給我一張說明(中文的),說明紙上告訴我們泛舟時要遵守什麼事項...等。

接著教練就開始用"英文"跟我們說明,不過還好教練都有搭配動作跟反覆練習,都還聽得懂;

大致是跟我們說明,他喊什麼口令時我們就要往前划,有時是往後退的划,有時是船要撞到岩壁要聽他口令時要躲起來

我們4個人,男生坐前面,女生坐後面,教練做最後面;松很興奮,這是他第一次泛舟。

一出發沒多久,看到一排岩壁有當地的雕刻,阿拉男一直問教練一些問題,並且一直說amazing(如主圖)我就在想有這神奇嗎?

結果後來才知道他們說他們國家一年只下一星期的雨,好像是從沙漠國家來的

雖然有時聽他們交談聽得懂,但是實在沒辦法用英文回答,要怎麼回答勒~真是很為難;

例如教練問我住哪家飯店,我實在不會回答,我怎麼會記得把飯店名稱背起來勒~
所以好想跟他們說要學中文喔(好像不是這個結論才對)

02.jpg 這是教練啦~

泛舟很好玩喔,還有頑皮的外國人一直要跟你比划船;或是跟你撞來撞去之類的,整趟行程大概1小時多,結束後會在岸上吃簡單的中餐,在爬上山去,所以隔天我鐵腿了...

06.jpg 松跑去沖瀑布

回程照到的田裡小鴨,滿身泥~你們是髒鴨的後代嗎^^

05.jpg 

回到飯店後我們打算今天就待在飯店不出去,休息一下,我們去下面游泳池游游泳,游泳池很美,而且只有我跟松在游喔~

07.jpg 

08.jpg 

晚上我們點飯店的晚餐來吃,我們研究菜單超久後(因為都是英文的)
決定去問飯店人員(很厲害吧~我用英文問他喔~)

我開口第一句英文是問他說  Can you speak Chinese?

他很直接的搖頭了~

我不死心得接著問他 Can you speak Japanese?(松會日文)

他竟然也搖頭了!!!!!

飯店的人竟然只會英文實在不對勁(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我只好用很破的英文請他推薦什麼主菜比較好吃,湯跟沙拉我們已經選好了(番茄湯跟牛肉沙拉)

但是主菜菜單實在看不懂,問飯店人員推薦應該是明智的選擇,對方很高興得聽懂了,並幫我們點了一道主菜。

果然是明智的選擇耶~因為晚餐很好吃喔~

09.jpg 

湯還有附炸過的土司沾湯吃喔~


接下來就懶洋洋的在飯店渡過今天了

 

相關閱讀

峇里島10天11夜行 髒鴨餐 Day3

峇里島10天11夜行 羅威娜浮潛 Day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泛舟 教練
    全站熱搜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