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Nov.14

早上~睡超飽的起床囉~

跟阿松走去餐廳吃早餐,有鑑於昨天吃美國式的早餐大失敗 (沒看過的話可連結回-峇里島10天11夜行  Day4)所以我今天決定選吃不知道是什麼式的早餐,松很堅持的跟昨天一樣點了印尼式的早餐中的炒麵,我則選了裡頭疑似蛋的料理(見下面菜單)。

然後很悲慘的來了,跟昨天一樣松炒飯看起來超好吃

A3.jpg 

我的早餐又是一堆吐司,雖然比昨天份量少一點,

但是份量也是快半條土司了,我真是大傻眼,我不是點什麼蛋的嗎!!(旁邊傳來松的硬憋的小笑聲)

大家評評理,菜單明明不是這樣寫的

A1.jpg 

服務人員又解釋了,意思是說我點的這種早餐就是會附麵包之類的點點點...(唉~),

還好後來真的是有給我蛋~~~(無語)

A2.jpg 

這件事真是讓我印象太深刻了,所以我決定以後出國要帶電子辭典(不是應該好好學英文喔~~~)

A4.jpg 

吃完哀怨的早餐後,我們又去游泳池游了2~3下,

就check out Rijasa Agung,

A5.jpg (游泳池旁)

離開前往峇里島北部囉~

我們要先來去看峇里島的巴杜爾火山喔,到了一家景觀餐廳,

A6.jpg 

餐廳是吃buffet的,東西不太好吃,

但是優點是可以一覽無遺這座火山的景緻,

A7.jpg 

(紅圈圈圈起來的是當時我們認為是火山灰,但是現在想想火山沒爆發,哪來的火山灰)

 

另外因為這邊海拔比較高,所以我本來穿著無袖馬上又去車上拿了小外套;火山旁邊還有很多以前爆發時黑黑熔岩的痕跡;

我們詢問Agus,他說這座火山在約197X年爆發過,現在雖然還是活火山,但是不會危險喔~(親切大叔Agus好像很擔心我們覺得會危險~)。

離開餐廳,Agus車子往山下開,我們開往下山靠近火山底部的地方,到處都是黑黑一塊塊以前熔岩的痕跡,感覺很特別耶~

A9.jpg 火山湖旁風景

A10.jpg 

(牌子上寫啥,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手上拿的是以前的火山熔岩)

---------------------------------------------------------------------

 離開火山,開了很久的車前往我們這次行程中的第三家飯店Sunari Resort(羅威娜海邊飯店)

A11.jpg 

(浴室一角,為什麼只有照浴室勒~謎...)

 我們當時翻閱旅遊書發現Sunari Resort好像是峇里島北部還不錯的飯店,
但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這家飯店有點像"針孔旅社"中飯店的那種感覺,

不要誤會啦~不是像恐怖片,是飯店的感覺比較舊了,再加上有點美式鄉村風的感覺。(有沒有地道我就不知道了~哈~)

-------------------------------------------------------------------------------------------------

我們與Agus相約下午5點半在飯店後面海灘,我們要去浮潛喔~

沙灘上有停了許多艘小魚船,漁夫開小船帶我們出海去,小船窄窄長長的旁邊還好竹子角延伸出去,長得很可愛。

A19.jpg 

A13.jpg 

(Agus大叔)

 

船開出去後,漸漸的我開始有點害怕,因為慢慢的看不到海底了

(海底這麼深裡面不知道有什麼!!)

A12.jpg 

(綁在船邊的手編小物,我覺得很好看耶~應該是祈福的吧)

這是我第一次浮潛耶~

A14.jpg

魚都靠過來搶吐司喔~

A15.jpg 

A16.jpg 夕陽很漂亮~

因為是第一次浮潛我不太會用呼吸管,吃了好幾口海水後就餓了,不是啦~是就會用呼吸管了(其實當時是真得有點餓)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用呼吸管都好大

A18.jpg 

(嘴巴張這麼大不知道在幹嘛!)

A17.jpg

(我們搭的小船)

當夕陽西下時,松說:[你會不會不舒服啊]

我說:[不會啊]

然後馬上就覺得不舒服、有點想吐(怎麼回事是松有魔法嗎?)

於是我們請漁夫先生就開著小船回飯店了~沿途一直有很想吐的感覺,阿松也是,但是我好像比較嚴重,Agus也說我看起來不太好,我們是推測應該是呼吸管不會用,吸到的空氣太少太少的關係。

 回飯店洗了澡~我們休息了大概2-3小時就比較好了~(松這期間還去吐了一點點)

就馬上點飯店晚餐來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研究了菜單半小時後
(又是英文菜單,我們當時真希望可以上網查英文字典)

我們點了一道叫Ton Yun Gong的湯,因為這個發音念起來覺得很熟悉,感覺是一道以前有喝過而且好喝的湯,結果果然是一道喝過的酸辣湯~好喝!

主菜是在猜測再猜測下點了一到疑似魚的東西,但是點餐時因為對方聽不懂我說的菜名,真是的~說英文也聽不懂(是這樣的關係嗎?),

所以主菜來了一道魚的東西,但是根本跟原先要點的不一樣

(可能因為我一直跟它重覆fish這個單字的關係,現在想想好蠢~)

不過很幸運的,來的東西是好吃的喔~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不過吃完才想起要拍照~ㄏ哈哈啊~


明天一早要出海去看海豚啦~

 

相關閱讀 

峇里島10天11夜行 泛舟去 Day4

峇里島10天11夜行 羅威娜看海豚 Day6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