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Nov.15

一早掙扎爬起,7點我跟松慢慢跺步到到海灘邊,
船夫跟Agus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01.jpg出海去

太陽已經出來了一點點,但是天空還是陰陰的,
坐上小船出海後,太陽竟然就慢慢的露臉了,陽光為我們而來~

03.jpg  

不過仔細往海面一看,其實有好幾艘跟我們一樣的小漁船,都一起出海了,看來大家都是來看海豚的。

許久後.............

因為海風涼爽空氣新鮮,正當我昏昏欲睡時~

Agus說海豚出來了~

真的耶~大約有10幾隻,這是海面上的漁船大家也都看到了,蜂擁的擠到海豚旁邊,一下子害羞的海豚就躲起來了,

就這樣~很好玩的~海豚就一直跟這一群沒看過海豚的觀光客大玩躲貓貓,
我只有一次看到海豚跳起來轉了2圈~

04.jpg 

(一有海豚出現大家就馬上靠過去)

讓我回想到多年前我去花蓮賞鯨,花蓮的海豚真是嚇死人的多,200~300隻全都圍在船旁邊,還不停的花式跳圈圈給你看~

但是那時我有聽說~花蓮海豚會這麼多,是因為台灣人比較聰明,業者會固定到海域上去餵海豚,所以海豚看到有船靠近都會很開心,不過這應該是個不好的示範(會破壞生態吧~)


所以~峇里島北部看到的海豚是野生的~真實自然的囉~我也不得而知。

02.jpg 

(海上小茅屋,作用不明...是當地人用來曬太陽的嗎?)

08.jpg回程大太陽出來了


中午~我們到比較熱鬧的街上餐館內,點了當地有名的魚丸麵
照片看起來雖然很平凡,但是湯頭清甜,再加上有印尼的香料喝起來很口感很棒,很推薦大家一定嚐嚐看~

 07.jpg

其實會去吃魚丸麵,是因為我跟松吵說行程排的不好,
他昨天想了想,半夜爬起來自己看旅遊書排好後面幾天有部分較空洞的行程,雖然我們這次峇里島行是找人幫我們規劃,但是我們後來認為行程跟飯店大部分並不理想...。

不過親切的Agus大叔是滿分的喔~

吃完後再去附近走走晃晃,
海豚的碑,應該是因為大家都來北部看海豚,這邊的小販也比較純樸的感覺。

11.jpg 

12.jpg 

(這邊門神還是好可愛)

 

下午我們做了Sunari飯店的Mandi Lurlur'露露按摩'~
'露露按摩'傳說中是印尼公主做喜歡做的按摩療程耶,所以我們當然要去體驗一下
按摩的過程中是會再精油按摩完成後,在幫你敷上一層含有香料泥狀的東西在你全身(敷上去會涼涼的),待乾燥後,再幫你搓下來做全身去角質,不過這間飯店的以按摩的技術來說真的還滿普通的...

比較特別是按摩完後,會放一大缸熱水,上面灑上滿滿花瓣,旁邊點上蠟燭,讓你好好放鬆泡個澡這樣,少不了的會放上放在旁邊讓你邊泡澡邊喝,很棒喔~

按完後我們在飯店內閒溜達

05.jpg 鼻孔抬很高的木雕鹿

06.jpg 

覺得椅子是他的松;我們這次到峇里島手上腳上都會戴上防蚊環,真的都沒什麼被叮^^。

09.jpg 10.jpg

可愛的綁馬尾燈,科科科~

13.jpg 

(飯店花花草草...)

晚上我們到街上一間叫Kakatua(鸚鵡)的餐廳
食物都好好味啊~

我們在點菜時,
看到有一道主菜的一串英文中,我們居然都看得懂,
大為驚喜下發現只有有一個單字看不懂,(不知道在驚喜什麼~明明還是有一個字看不懂)
於是我就問了Agus這單字什麼意思,因為在他努力解釋下我們還是聽不懂,
他就畫給我們看~

磨菇.jpg 

雖然畫的爛爛的,但馬上就瞭解了耶~
是蘑菇啦~

14.jpg 

菜色有串燒、磨菇繪魚跟檸檬魚湯^^

17.jpg 

吃完飯後,我們跟Agus說想買水果吃,
因為附近商店買不到水果,Agus大叔一口氣帶我們衝去車程有20分鐘左右的家樂福,

他們的家樂福其實物價跟台灣差不多,有部分東西比台灣還貴,
我有點疑惑印尼的收入不是比台灣低很多嗎?
這樣印尼當地人是要怎麼生活...?

15.jpg 

(家樂福內,松身上穿的就是在第3天烏布皇宮那買的褲子(連回第3天行程))

16.jpg 

(超大木瓜,後面有哈蜜瓜跟鳳梨,可以比較一下大小)

明天要開始介紹此行中我最愛的飯店喔,第一名的啦~

相關閱讀

峇里島10天11夜行 羅威娜浮潛 Day5

峇里島 植物園 金巴蘭肉桂Kayumanis Villa Day7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