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綿寶寶

圖片取自

http://www.ivideo.com.tw/rent_video/video_detail.asp?film_id=34142

 
很多朋友跟我說海綿寶寶真的長的很醜很醜很醜...

但是我真得如果硬逼她們努力的看過海綿寶寶的卡通5集,只要5集←5集是深怕遇到1-2集是笑點比較低的。

應該會大改觀←(如果真的沒改觀的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嗎?Please~(哀求狀))

就也會跟我站在同一國的認同海綿寶寶很可愛。


那天看到一集是海綿寶寶要獨自去参加歡樂夏令營←讓我說一下劇情厚

他的好朋友派大星,送她到碼頭坐船要跟他道別,因為他們有好幾天會見不到對方。

到了碼頭派大星忘了自己來碼頭做什麼←他的頭腦常常處於真空的狀態
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來←海綿寶寶常常很挺朋友讓他慢慢想

後來發現是來送行的,派大星開始跟海綿寶寶抱頭痛哭,哭了很久很久以後,夏令營的船已經走了也沒發現;
海綿寶寶建議派大星乾脆跟他一起去夏令營玩好了;2個人就開開心心的上了一艘要帶囚犯去監獄的船。

2個人很愉快的做了很多囚犯要做的事(譬如被關在地底之類的!!!)
渾然不覺的一致認為這個夏令營超有趣的。
最後還跟囚犯們排了一部舞台劇給典獄長看,典獄長從本來看笑話的心態變成大為感動。
(但其實的囚犯配合演舞台劇,是因為想逃獄)←典獄長後來也發現了。

很不幸的歡樂夏令營的人發現了海綿寶寶竟然被他們忘了,很愧疚的帶海綿寶寶回去歡樂夏令營。
回去歡樂夏令營後,是玩用通心粉黏成一幅畫,大家都覺得超痛苦無聊的。
(囚犯也跟去喔,因為典獄長要處罰犯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是海綿寶寶的片頭;取自YouTube

每次一定都要跟著片頭大喊海綿寶寶,
到最後時一定要超熱血的一起用鼻子吹笛子喔~

有時候我看完後,會覺得卡通中有時想在說點什麼道理
然後偏偏到最後會硬是不說這個道理←很是好笑。
這樣應該會讓看卡通的小朋友自己主動思考吧←還是直接學壞勒~…。

不管怎麼樣,平常上班沒事做又要假裝很認真的那時候(我是說我啦~),
想到海綿寶寶忍不注的偷笑很棒喔。

還有我跟你說啊~

海綿寶寶連續三年獲得艾美獎最佳兒童節目劇集獎,並連續八年在美國有線電視網中排名第一

所以真的很好看啦~去看一下方塊長褲海綿鮑伯啦←海綿寶寶的英文直譯。

下面是《海綿寶寶 02》的劇情簡介
DVD1外送披薩 甜蜜的家海超人與大洋遊俠酸黃瓜 DVD2 糾察隊長頑皮小水母珊迪的火箭長靴啾啾叫

你不覺得超有趣的嗎,一定一定要看啦,
就跟人生一定要吃ㄧ次正港澎湖易家仙人掌冰一樣(好啦!!!我自己說的)←強力吶喊中結束這篇文章。

 
因為正港澎湖易家仙人掌冰太好吃!!!以致我忘了拍照,
所以附上一張疑似在澎湖吃太多仙人掌冰而去冷到,
躺在民宿前牛車上,想搞笑拍照卻閃到腰起不來的疑似少女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