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罐本人除了看起來很好相處以外,其實本身也十分傻氣,
也許不能說傻氣←有誰會承認自己看起來傻!!!應該可以說是反應慢吧~

有時反應慢是一件很容易被笑的事,但是其實這件事往正面去想是有許多好處的←也只能這樣想…。

例如:跟人吵架時、或是人家轉彎罵你譏笑你時,因為當下反應不夠快,所以常常不知道怎麼回應對方,
所以也因此避免掉很多跟人硬碰硬的局面。←好像很遜的感覺,即使事後想到我應該賞句髒話給對方,
但是常常都只能放在心裡記恨。

好啦~以下要提的少年故事只跟這件事有一些些關係。

話說當我真的是少女時的那個年代(就是不是中年人的年紀),一個當時算挺要好的2個女生朋友中,
一個姑且叫她小個,一個叫大個好了…小個當天生日要到了,所以之前大家有約好要一起去唱歌幫他慶生,

唱歌結束後,時間頗晚,但是我捫還去了小個的男朋友家,好像是還要慶祝之類的,
但是當時的我還是個少女,不但是個少女,還是個一到時間就會睡著的少女…!!!

所以當下在小個的男朋友家中,我不斷吵著我要睡覺,幾乎到了已經要直接躺在地上睡著的狀態,(哈)

現在回想…
很像周星馳打撞球的那部電影中《龍的傳人》裡,
毛仁帶周小龍(星爺飾)去香港闖盪時,
 周小龍

  毛仁

周小龍一到時間就會自動睡著一樣的情況,

http://www.niotv.com/epg_content.php?ch_id=57&epg_name=%E9%BE%8D%E7%9A%84%E5%82%B3%E4%BA%BA&epg_no=2874853&stype=name

須回憶劇情者考以参考上列網址喔~

當時實在不得已所以大個就帶著我先離開,

那晚就借住大個家,到了大個當時租的房子時,大個先去洗好澡,
輪到我洗好出來後,我捫就睡再同一張床上,是那種2層的木板床,上層有小樓梯可以爬上去那種,
但是因為上面那層大個放了很多東西,所以我們2個人一起睡在下層。

當時大個已經躺在床上了,所以我洗完澡也趕忙的躺上去,準備進行已經快忘記剛剛急著見面的睡蟲先生時;

我忽然覺得…我睡不著,怎麼樣就是硬是睡不著,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還覺得很彆扭
所以想翻身或是稍微調個好姿勢都沒辦法;我呈現一動不動的狀態。還一直盯著眼前一格格的木板,然後一直覺得很奇怪
有一種很怪的氛圍,也因為這樣,我ㄧ直張著眼瞪著木板到天亮。

好不容易到天亮了,我連忙起身,反正也睡不著。

站起來才發現!!
原來大個沒有穿衣服,他一絲不掛,只穿一件小內褲!!!!!!!!!而且還擺著一個很撫媚的姿勢對我微笑------------------^^
這邊先說一下,大個雖然被我取名叫大個,但是是個很有味道身材很好的女生,腿長長胸大大…,
可是…
可是……..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勒……………………。

 

所以我的反應慢當下派上了用場,我沒有什麼的反應的,就收一收,跟大個說我要先回家了,
接著隨便畫了2下眉毛←當時眉毛對我很重要,就趕緊離開了~。

我還記得那天回家被我媽笑,眉毛很像蠟筆小新外,而且還畫的非常的…。

其實到今天為止,我還是不知道為啥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應慢 傻氣
    全站熱搜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