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年1月中旬到日本遊玩的第四天,池袋開始飄起小雪,本來沒看過雪還很興奮的我,到了池袋車站時雪變的更大了,我也開始往月台內側躲了,因為實在太冷了。

00池袋站  

所以我們今天的午餐,在同樣是熱呼呼的拉麵跟韭菜腸子鍋鍋中選了韭菜腸子鍋鍋,其實我比較想吃拉麵...,但是熊一看到池帶車站內PARCO(我個人推斷應該是一間百貨)海報上的韭菜腸子鍋照片,馬上就流露出亮晶晶的眼神,我就想去吃吃看也好啦。 

01

 

02

到了PARCO的8樓-博多もつ鍋 おおやま(詳細位置想了解請點我) ,白色店面很清爽的感覺。

03

周一跟周五限定喔。 

04金曜限定

店內的陳設。

05

另外有個題外話,店內同樣在用餐的有一對情侶,感覺好像是剛剛交往的樣子,女孩用餐的動作跟說話的語氣真是ㄎ一ㄥ到一個不行,麵條一小條一小條的吃,一直非常在意她對面的男伴的一舉一動,但是又裝作不在意這樣,看她這樣我都快往生了,男伴倒是很狀況外的專心吃他的午餐,最後女孩還沒吃完他的午餐(大概是每次都吃超級小小口的關係...),我總感覺她應該吃得完,不好意思啊~講起這件事,這對情侶實在太引起我的注意了,雖然沒照到他們,不過他們就在下面照片的左手邊用餐。

06

啊~下面是菜單,其實我本來想要點韭菜腸子鍋以外的東西,因為不是很喜歡吃韭菜跟腸子煮成的火鍋,不過當時覺得他中午的菜色真不多,但是現在看認真看菜單,我可以點鐵板燒啊~~~。

07

另外還有一些小菜類。

08菜單  

等待火鍋來之前,附上一人一杯冰水。 

09冰水 

韭菜腸子鍋來了,喔~他還有豆腐、牛蒡跟一些蔬菜,算是還滿豐富的。

10腸子鍋

下面是腸子鍋煮了一會的照片,右上角就是"煮"角-肥肥QQ的腸子先生本人,其實喜歡吃腸子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好吃,不會咬不爛喔。

10-1 

下雪了~點一些熱熱的東西吃不錯,但是我應該點...鐵板燒的。

12

下面是配菜部分,小菜有-菜頭絲配明太子海苔、開味的醃白菜、可以跟火鍋一起煮的麵。

 11配菜  

池袋PARCO官網點我

棉花糖罐日本美食相關閱讀:

日本風風亭燒肉吃到飽

池袋涮涮鍋-しゃぶ菜

築地走走逛逛-海鮮丼、本願寺、Hide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