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池袋街景,這次我們去日本行的記錄,我大概還有10幾篇還有沒寫...,怎麼會這麼多啊,想到就有點手軟。好啦~打字都沒時間了,廢話也不要多打,今天先來看看我們在東池袋車站前吃到的好吃涮涮鍋-しゃぶ菜。

01

這次的目標就是這棟LABI1大樓裡的涮涮鍋-しゃぶ菜。

02LAB

就是這裡啦,這邊是熊做了很多功課找到的"しゃぶ菜" ,這邊是吃到飽的,價格很平實,肉質好而且蔬菜新鮮。

03 

下面是模型模型啦,另外因為日本人的文化實在很愛喝一杯,所以再加日幣$990,酒類可以暢飲。

04 

1個人吃到飽價格日幣$1933(含稅),現在想想折算台幣價格真是好貴啊。

05

進餐廳坐定後,我們桌上就有放上涮涮鍋的沾醬。

06.醬汁

下面就是店裡提供的新鮮青菜,仔細的擺放整齊,感覺像自己家中洗好的新鮮青菜的感覺;另外我很無聊的發現,原來他們的紅蘿蔔漢字是叫人蔘啊!!!

07野菜

各種麵類、跟金針菇、青菜...等。

08

趕快夾個一大盤青菜。

09

無限供應的肉來啦。

10.肉

五花牛,油花很多,熊說這個最好吃。

11

豬肉。

12

一人有一份手工蝦漿,另還有上沾醬用的青蔥跟蘿蔔泥。

13

白飯自己來。

14

茶飲料跟咖啡...等。

15.茶

汽水、可樂類也不能少。

16

下面就是我們這次涮涮鍋的鍋底了,左邊乳白色的是豆漿鍋,口味清淡,右邊的是壽喜燒鍋底,已經被我們放了一些菇類食材,壽喜燒得那鍋本身湯汁味道就很濃厚,食材進去涮一涮就有味道了。

我本來對這家店還沒有很大的期待,覺得好像跟台灣的momo paradise口味會很類似,但是涮過壽喜燒的肉片一入口,就讓我好驚訝,涮涮鍋整體的味道十分的新鮮跟甜美,非常好吃,不過這邊比較唯一的缺點是服務人員常常看步到我們在跟他招手,。

17

下面的圖片,上面那張是壽喜燒的蛋汁沾醬有加上蔥珠跟調味過的蘿蔔泥,下面是涮過壽喜燒湯汁的肉片,總之就是很好吃啦。

18壽喜燒

下面是豆漿鍋燙過的食材,如果吃膩了口味比較重一點的壽喜燒鍋,可以換換比較清淡的口感。

19

我後來吃到一半有仔細觀察店裡的日本人,大多都沒有人像我們兩個因為好吃很認真的在吃涮涮鍋,大多是在聊天或是喝酒,做我們旁邊的女生更是嘰嘰喳喳的聊得好大聲,吃東西好像只是輔助,這間在日本算是平價的涮涮鍋店,如果大家有來到日本池袋旅遊,想打打牙祭又不想花太多的錢可以吃到飽,一餐抵2餐包你肚子很撐,我滿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你看下面的熊吃得多開心啊。

20 

店家資訊(相關網站點我):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5-7 ヤマダ電機LABI1日本総本店池袋7F  電話:03-5953-2771

棉花糖罐日本東京美食相關閱讀:

日本風風亭燒肉吃到飽

築地走走逛逛-海鮮丼、本願寺、Hide

池袋PARCO韭菜腸子鍋-博多もつ鍋 おおやま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