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瓜是一隻徹底的家貓,從剛出生開始就一直住在家裡很少出門過;本來是住在家裡7樓,最近一陣子開始搬到樓下1樓去住,剛開始住1樓時,家裡會讓地瓜跟小黑自由的進出1樓大門口,地瓜也常常會出來躺在門口曬太陽,看來很開心的樣子。

但地瓜畢竟從小就住在家裡好傻好天真的家貓,自從上次跟外面的貓咪打架後(想看點我),這次做了白癡事...。

一天~家中樓下停了一輛公司的小貨車,地瓜這次看到小貨車也照常跑出來曬太陽,只是就躲去車底了,還躲在貨車的輪子前面...。

01.jpg

然後~開小貨車的師傅在拿好東西準備要開走貨車了,地瓜這隻呆呆的家貓,還很悠哉的待在貨車下面的輪子前,開貨車的師傅也不知道地瓜在下面;當時還好剛到我們家沒有很久的小黑,是隻聰明的狗狗,可能是小黑有流浪過,也可能是小黑小時候被車子撞過有關,很快他就已經注意到貨車已經要開了。

02.jpg


所以小黑大聲的對著地瓜狂吠,好像是要叫地瓜出來,不過地瓜完全無動於衷,地瓜可能心裡只覺得這個新來的傢伙很吵。

03.jpg

 

還好~小黑因為吠叫的很大聲,我媽在裡面聽到了,覺得很奇怪小黑在叫什麼,跑出來看,才發現地瓜在車底,才把地瓜從車底趕出來。

地瓜看到是棉媽在叫他才緊張的趕快跑出來,事後聽棉媽在說,我們也想,不知道當時的地瓜到底有沒有弄清楚狀況他要被車輾到了,不過棉媽後來講給我們聽都邊笑說小黑好聰明啊。

04.jpg 

至此之後~地瓜就沒有這麼傻的等著讓車輾過了喔。

後記:我剛剛發現我把地瓜的花色畫錯了,唉啊~所以後面再畫到地瓜的話會有調整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日記 寵物 狗救貓
    全站熱搜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