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Nov.11

阿湯哥.jpg

一早我8點半就醒了,
上班族就是這樣一到時間就會醒來,連度假也不例外,
隨便梳梳頭髮洗臉刷牙,就叫阿松快起床~來去吃早餐~

我們房間的位置在飯店比較靠前面的位置,
而吃早餐的餐廳在飯店最後面靠沙灘的位置,
我們走了一段路才到,走出去才發現飯店雖然房間差了點,
但是外面風景很漂亮,樹木造景都照顧的很好,有溫馨親切的感覺,
飯店的人員也都很親切,都會跟你說morning 哈囉之類的還會露出大笑容

  (餐廳上方有很多個大大的臉裝飾~)

06.jpg 

早上吃的是buffet,隨便拿啦~
找好位置坐下才發現整間飯店都是阿豆仔,
只有我跟阿松是東方面孔,

我們真是引人注目啊(其實也沒人在注意我們)
這才想到印像中Vickey有說這間飯店不會有大陸客,
沒想到少到東方人只有我們2個,

再拿早餐時我看到一個外國人胖胖男性拿著一盤煎蛋,好像料很多,看起來很好吃
我就趕忙去尋找煎蛋在哪~
正好另一個外國人正常胖瘦男性正在點他的煎蛋,

我就快速在他後面排隊,才發現他們在用英文交談蛋要加什麼東西(鏘~鏘~)
我正在煩惱時~發現他邊說邊用比的,真是太好啦~可以用比的...

等到我點時,我就比了洋蔥、起司、磨菇、番茄,好豐富阿~
正在得意等著鬆軟軟的煎蛋時(得意不用說英文,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哈!)

正在煎蛋的印尼當地廚師對我說了一串英文,認真一聽~
沒想到我竟然聽得懂耶~應該是問我要不要再吃個荷包蛋之類的,
我就跟他回答OK~哈哈哈~(心裡想說阿松愛吃沒熟的荷包蛋)

結果我就看著他煎完我的蛋,硬生生的打了2顆蛋到煎鍋裡開始煎荷包蛋,
因為我覺得 天啊!這樣好像太多蛋了(因為我的鬆軟煎蛋已經是2顆蛋了)
果然~回坐位時阿松說他不想吃................
然後我就把它們給吃光了,還吃了鬆餅跟巧克力麥片牛奶,
雖然好吃但是好撐~

阿松是吃了一些台灣很少看到的水果炒麵涼拌火腿蔬菜...等
總之~這家飯店早餐好好吃喔~~~

邊吃早餐阿松注意到一個外國男性,
阿松一直說真是超帥,氣質跟阿湯哥一樣,(所以我畫了最上面那張圖^^)
還碎碎念說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些女生很想嫁阿豆仔生混血寶寶之類的

吃完因為吃個太飽~阿松回房間時都快昏迷了(飽後呆)

但是我們決定飯店外面這麼漂亮應該去游個泳
所以換上我新的比基尼,但是因為剛剛蛋吃太多,肚子比較大(是這樣嗎?)
再加上實在沒什麼好看的,所以就件事大家就忘了吧~

我們到泳池旁借了可愛的藍綠條條大浴巾,走到海邊
發現海邊的躺椅已經沒位置了,才10點多耶~
都被阿豆仔占滿了~

不過游泳池旁的躺椅都沒人啦~到游泳池游了2-3下~
我們又跑去海邊游了2-3下~發現游泳池比海乾淨很多,
所以我麼又回泳池游了2-3下這樣游來游去真是太好玩了~

最後我們躺在躺椅上看書,陽光真是刺眼~但是好舒服啊~~~

終於了解阿豆仔為什麼都愛躺在海邊曬太陽

後來眼尖的我發現眼池旁有一盆花,
它竟然開出有3種顏色的花,真是太詭異了~
有人知道到底為什麼嗎?可以的話告訴我~

05.jpg 

稍晚我們跟Agus在飯店lobby集合,
他帶我們先去吃午餐,因為菜單都是英文,Agus簡單的問了我們後
(Agus知道我們英文不好,他英文都用超慢速說,說到連我都聽得懂)
幫我們用印尼文跟店家點餐,來了超好喝的拉茶跟印度咖哩飯,
我們還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餅,這份是我們自己點的喔,
香蕉巧克力餅的英文還看得懂。

01.jpg 
都好好吃啊~但是在加上早餐還在胃裡~我們都實在有夠飽~
結果等我們吃完才發現我們連Agus的都吃掉了,
Agus也不好意思說...就讓我們吃掉了他的咖哩(4張照片中右下角那張就是Agus的)
其實我們多想跟Agus說我們其實沒那麼餓說~

接著前往Geneva手工市集,

02.jpg 
Geneva手工市場3樓門口

Vicky先前有說這邊買東西是不用殺價的,
他比峇里島一般觀光地價格都低許多,可以安心購買~
賣場從2樓開始總共有3層,東西的確不太貴,
我們買了圍巾、手工肥皂...等,逛了很久,東西的確很多價格也實在~

但是我們沒有買的不多。

提醒一下大家買手工肥皂不要跟我一樣買有包裝的,因為這種沒有香味。

要買包裝是透明的,才是有加精油的喔~

11.jpg 

下一站我們往很多觀光客必到的海神廟參觀,
它是一座蓋在海上的廟,Agus跟我們解釋這座廟雖然蓋在海上,
但是它廟裡冒出的泉水很神奇的是竟然是淡水,
所以當地人相信這是有魔力的水,
03.jpg 

海邊風景很不錯,但是觀光客也超多的,照照相後Agus帶我們往裡面走,

接這我注意到有幾個外國人額頭上都髒髒的有白白的東西,
不知道在搞什麼,還有幾個外國男性把雞蛋花別在耳朵上,很三八的感覺~

雞蛋花不是都是女生在戴的嗎?

結果Agus帶我們到廟旁排隊才知道,他們是在幫你祈福,
喝一口神奇的泉水,用泉水拍拍臉,當地人(廟祝之類的吧~)會幫你點幾粒白米在額頭,
插朵雞蛋花在耳邊,他們相信可以帶來好運。很特別耶~
剛剛還在心裡笑人家髒髒的~

07.jpg 

 

峇里島當地的門神都好可愛~特別吸引我注意

04.jpg 

後面的大門口雕刻也很特別,他們的門都是這樣,很別緻喔~

 

馬上有到了吃晚餐,我們2個肚子還超飽的,
但是還是前往吃印度餐,餐廳很有氣氛,
門口的門神我超喜歡的啦~好可愛,

08.jpg 
我們的坐位有點像小包廂,還要拖鞋爬階梯上去喔~
我們還點了一顆大椰子,新鮮好喝~

09.jpg 

有烤肉串(下面還有木炭在燒喔~)雞湯、飯...

接著前往去做熱石按摩,那邊招待我們的當地人,用中文跟我們對談呢~還超級溜的~

等待的過程中,阿松發現有各地的時間標在身後~
Taiwan在Beijing的上面,感覺好奇怪喔~別人都是標示首都名稱,我們就標示TAIWAN(應該是標Taipei吧),

感覺我們好像是一個首都而已。
雖然我不是台獨份子,但是感覺很不舒服

旁邊其實有標示日本的時間,很明顯的就是標東京...啊~

10.jpg (感覺很不平...)

 到了包廂後,服務人員要我們換上黑色免洗褲,不用穿衣服,包一條沙龍就可以了
(哇~不用穿衣服耶~可是我怎麼覺得一點也不害羞,當太太了果然不一樣)


馬上就進入熱石按摩了,我選了茉莉香味的精油,阿松選了玫瑰味的,
就開始用精油按摩全身啦~按摩一陣子後會放上熱熱的黑色石頭在身上,
有點燙燙的,但是很舒服,感覺血液都循環了,

服務小姐按摩完後會用熱熱的黑色石頭在按摩一次,
背面按完再按正面,沒有按摩的部分會用沙龍蓋起來,所以一點也不害羞啦~

邊很舒服的當下邊想到當初要跟公司請蜜月假期時,主管聽到我要去峇里島10天就說,
你不怕做SPA做到遛皮喔~想想到時說不定真的會遛皮耶~

熱石按摩完,那邊還提供洗澡,其實也是啦~全身油油的怎麼回去~

回到飯店太舒服一下就睡著了~嗚呼~

相關閱讀

峇里島10天11夜行 Day1

峇里島10天11夜行 髒鴨餐 Day3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