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Nov.10

未命名--1.jpg

一早5點半就起床了,其實昨天也只睡了2小時,
實在太興奮睡不著,難得要出國玩10天耶,
收行李就收超久的啦~
也只有蜜月才有這種機會啦~

行前的規畫我都沒做喔~
松規畫了行程(後來才發現其實他也都沒做啥規劃)
我只等著要去蜜月~蜜月~哈哈哈哈哈~

早上7點我們跟信用卡公司約好的送機服務,
到了巷口全家司機先生竟然沒有蹤影,
正在納悶~結果我的手機就響了~
原來是我們報錯住址,害司機先生找不到,

不到8點我們已經到機場,在這段推行李到機場的短短路程中
我明顯的感覺到我的行李很沉重(帶太多了啦)

到了機場劃位時華航小姐跟我們說沒有2個人在一起的位子了(什麼!!)
問我們願不願意坐在安全門旁邊(馬上我猛點頭~也不管什麼是安全門)
小姐喬了一下(我是指位子)
發給我們一張說明DM,就完成劃位了~

這時松才說安全門旁邊的位置要是年輕人身體好的才能坐
我才看了一下說明DM(如下)

照片-285.jpg  

接著就想起來我看過別人坐在安全門旁邊,
印象會深刻是因為正對面就是空姐坐的位置,
跟空姐在飛機上有很多時間對看,想當初我還笑別人...

在機場晃了很久後(太早去)
還在機場新設的按摩椅區的躺椅躺了一會
雖然這區根本還沒完工不開放還用布條圍起來,
我還是硬走進去躺了一下
(後面還有3間祈禱室~還有分不同宗教屬性的~好神喔)

-------------------------------------------------------------------

上飛機後~我就開始了坐飛機窮緊張過程~
(太少出國的太太就是這樣,我是太太了!!)

飛行到峇里島總共5小時飛行時間
一坐在安全門旁我就開始了更詳細的再讀一次安全門旁的說明書,
然後開始幻想萬一!萬一!有意外時,
我該怎麼樣先幫助自己再幫助其他乘客~
就這樣邊配花生喝飲料邊操心了30分鐘後,
接著沒多久看看雜誌又要吃飯了,吃飯時就忘了這件事;

然後又看到空少問大家要不要入境資料表格,
我看松沒跟空少要,我又開始瞎操心了~
松說我們這次行程有VIP通關,不用擔心這個~
(但是我很狐疑,所以又擔心了好一會)

結果真的是瞎操心,我們一到機場就有拿著小牌子的人來接我們,
我們就跟大明星一樣(真是!墨鏡忘了拿出來)走小走道快速通過,
我覺得其他再大排長龍的人一定都很羨慕(不誇張~一堆人在排隊通關)
資料表格還都幫我們填好~
出機場時還給我們帶上雞蛋花花圈(其實大家都有花圈)

-------------------------------------------------------------------------------

接著親切陪伴我們10天的司機先生Agus先生接我們先到飯店
我們第一晚住的是Mecure Sanur (沙努兒區海邊飯店)
大廳很漂亮~Check in時有冰毛巾跟冷飲消暑喔~而且冷飲是冰薑茶(好特殊)

但一進房松很失望~他說房間跟他希望的落差太大~小小一間~
但是我是還滿喜歡的啦~
房間不大比較好~太空曠我會覺得有阿飄
房間的類型就是溫馨親切的小飯店這樣
放下行李後~

接著我們到安排我們這次行程的Vickey家,
Vickey是嫁到印尼峇里島的台灣女孩,他的小朋友很可愛喔~
Vickey第一天會跟我們先碰面吃晚餐,當晚吃了很多當地小吃,都是很特別的印尼風味,

印尼雞湯~有特殊香料味香氣 (大拇指)
冰紅茶~好喝~沒有苦澀味~
但是因為太好吃~吃完才猛然想起沒給他照相勒

下面圖片是印尼甜不辣麵還有釋迦汁

P1000140.jpg P1000142.jpg
印尼釋迦打成果汁,跟台灣釋迦香氣有些微不同,
味道淡一點點沒那麼甜,阿松超愛~

最後去吃了烤羊肉,

P1000144.jpg P1000145.jpg
Vickey說Agus說這裡的羊肉是沒有腥味的,
為什麼沒有腥味呢?因為羊被殺了後,
帶著血在太陽下曝曬過,所以都沒腥味了(哭...)
在很害怕的情緒中我吃完了不是很好吃的沙嗲羊肉串跟羊肉湯

吃完飯我們還去了一趟超市~這裡有賣海棉寶寶的冰棒耶~
P1000148.jpg 

還很好吃~台灣怎麼沒有,(超市也給它照下去了)

另外松因為太懷念剛剛的釋迦汁所以買了超市小罐保特瓶裝的,
我則在Vickey推薦下買了紅心芭樂汁(很好喝
)

 另外我還挑了一盒小橘子,橘子跟金桔一樣的大小喔~
而且好甜喔~很像大陸的砂糖橘

------------------------------------------------------------------------------------------------------------ 

今天的尾聲是去做泰式古式按摩,Agus帶我們到按摩的地方後,跟我們說See you tomorrow,接著就就先離開了,

按摩的地方提供一套白色棉衣褲要我們換上,就開始按摩啦~
看看今天主圖,我跟松差不多就是這樣,有時會折來折去,
幫我們按摩的小姐都很輕手輕腳,很舒服喔,都不會痛

而且徹底的釋放我每天坐在電腦前工作的酸痛,太棒了~跟以前去泰國玩時做的按摩感覺手法好像喔

 

隔壁有個比我們晚到的男客人,躺著按沒多久就打呼超大聲的

古式按摩結束後~還每個人有一杯熱薑茶喝耶^^~真是有一種收功的感覺
不過松很討厭薑的味道,但是太辣了~我只喝得下一杯

最後按摩的地方還送我們回飯店


回到飯店後松還是認為房間真的很差~

接著等我洗完澡出來後我也開始這樣認為,
因為它淋浴的蓮蓬頭太太太高了,洗澡超難洗(也沒有浴缸喔)
我要高180cm才符合蓮蓬頭的高度~

所以都要掂腳才能拿到蓮蓬頭,
而且洗髮精跟沐浴乳實在不太好用~
就在這個有點失望又期待美好的明天的複雜情緒中結束了第一天峇里島行

相關閱讀

峇里島10天11夜行 Day2 海神廟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