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要上廁所,走到廁所鎖門前,

看到小黑趴在廁所門口,而一旁有一些小小的便便在貓砂盆外,一看就知道是地瓜的便便。

地瓜的廁所都擺在家中廁所門口的旁邊,而以前地瓜有過1-2次疑似嫌貓砂髒,就把把便便大在貓砂盆外面,所以我就把它用衛生紙包起來沖到馬桶裡。

01.jpg

但是...等我上完廁所出來後,

貓砂盆旁邊又有便便,我就覺得很納悶,貓砂看來還滿乾淨的啊?怎麼地瓜又大到外面去??是我剛剛沒撿乾淨嗎??

02.jpg

我就跑去陳咪房間問陳咪,(其實平常這2隻都是陳咪在照顧比較多,我通常只有假日時會回娘家。)

03.jpg

我當時得到一個很震驚的答案,那個便便竟然不是地瓜亂大的,是小黑叼出來要吃的!!!!!!

04.jpg

雖然很驚訝但是我想陳咪說的是真的,因為我當時在撿地瓜的便便時,有1-2顆是壓在小黑的手下面的(是想藏起來不給我撿嗎!!!)。

後來有一次我在清地瓜廁所時,照平常我舖了一些報紙,正用鏟子清乾淨地瓜的廁所,小黑當時在一邊看...。

05.jpg

就在我一閃神時,小黑竟然馬上把一顆地瓜的便便,

迅速吃下去.................................................................,而且那顆還沾滿貓砂(先前在廁所前的還沒有沾貓砂),然後一副沒事的樣子。

06.jpg

 我大叫"小黑",牠一溜煙的快速溜走,

陳咪說:【他一定在想你為什麼要把我的零食清掉...】

我想應該是因為小黑太愛吃的地瓜的飼料,因為地瓜之前尿道有生病尿血,所以一定要吃特定品牌的貴貴飼料,那飼料連我看都覺得好像很香,再加上地瓜一像只吃飼料不吃其他的東西,頂多偶而吃吃肉罐頭,而小黑又常常偷吃地瓜飼料,所以小黑大概覺得他的便便跟飼料一像香吧,...是這樣嗎???

07.jpg  

 

相關閱讀--喵的~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