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是我從年輕時看到現在我都要老了的節目,現在還是幾乎每天都會打開電視機看看今天是說什麼主題,

其實現在連熊也開始跟我在看康熙來了,還說原來康熙來了這麼好笑,不過我最懷念的是以前跟妹妹守在電視機前看娛樂百分百的時光,

好了~今天我要介紹康熙來了中。有一集介紹的美味麵食;這一集康熙來了中小S使喚漢典快把麵拿過來真的很逗。

00.jpg  

因為那集的美味麵點其實都離我家不遠,
所以我和熊有天找了一個下午先去了萬華這家"柳州螺螄粉"嚐鮮去,

01.jpg

因為我們都沒吃過"螺螄粉",十分好奇,

 看了店家的介紹才知道"螺螄粉"是柳州著名小吃,
口感酸、辣、鮮美,整碗麵口感獨特,裡頭除了料很多外,還加了酸豆、酸菜、
酸筍等...我們不常吃到的東西,下面是菜單--- 

02.jpg

店裡擺設的一尾鮮魚畫,我覺得畫的還滿有味道的~ 

03.jpg

桌上擺的辣椒跟酸豆佐料,味道不夠都可以再加喔。 

04.jpg

螺螄粉來啦,下面是熊點的綜合螺螄粉,裡頭有大腸喔~

05.jpg

我的印象中我點的是牛肉螺螄粉,當時要點豬肉的已經賣完了!!!我們下5點左右到,竟然賣完了!

我個人覺得真的還滿好吃的,口感又是平常沒吃過的,裡頭料滿滿的,湯頭酸酸辣辣的很有味道,但又不至於到味道太重,吃到後面會也不會膩。

06.jpg  

我們兩個都是點米粉,螺螄粉的米粉是粗粗的,很有口感。 吃完後~本來我們想要加點龜苓膏,結果也是賣完啦。 

07.jpg

所以,我們騎車到附近在萬華靠龍山寺的"龍來果汁專門店",喝喝果汁。

08.jpg

這家果汁有名的濃喔,老闆娘正在處理我們的果汁,店裡擺了很多水果。

09.jpg

當天我有一點小感冒,所以老闆娘建議我點楊桃原汁,她稍微弄得有點鹹鹹的,對喉嚨不錯,另外果汁真的很濃喔,吸管插在杯子中間不會倒喔。

10.jpg

熊點綜合果汁,也是一樣吸管插在杯子中間不會倒啦。

當天~真是滿足的一天。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龍來果汁有養一隻灰貓貓,當天我沒有看到,老闆很親切的說沒關係有空再來看啦。

不過~我剛剛去別家部落格看到啦(點我),但還是希望改天有機會再去看看本尊。

11.jpg  

也想去吃嗎?

相關資訊

萬華柳州螺螄粉 (02)2306-1639  台北市艋舺大道2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龍來果汁 (02)2308-5880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