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小鐵快滿5個月時,我開始上網幫他租玩具,早在他4個多月做媽的我就蠢蠢欲動心癢癢的想幫他租玩具,其實有絕大部分的原因是看到琳瑯滿目的玩具,我看了都好想玩啊,而且看到小鐵玩一定很有趣,但又深怕他還太小根本不會玩,忍到快滿5個月我終於忍不住給他租下去啦~

首先租了"費雪踢踢腳鋼琴遊戲墊",這款玩具我已經相好久了,當時小鐵剛開始會踢,也很愛踢,但還不太會翻身,我就想這個一定很適合他,不過一租來小鐵完全著迷於垂吊在上面的玩偶,完全沒要踢腳下的鋼琴鍵,不停的撥弄玩偶或是試圖啃個幾口,不過看他表情這麼認真,我已經覺得租得很值得。

費雪踢踢腳鋼琴遊戲墊01  

後來沒多久影片中就開始進步成上面手會玩,下面腳也會踢,好促迷喔。

我每樣都是租一個月,費雪踢踢腳鋼琴遊戲墊到了後期小鐵身體開始會在遊戲墊上轉來轉去,有時還會仔細端詳鏡子,偶爾(很少~)從鏡子偷瞄一下看他玩的人,總之就是很有趣的啦~對當時每天很忙碌疲勞頭髮亂糟糟新手媽媽的我,看小鐵這個玩具時多了很多樂趣跟歡笑,心理的疲勞也減輕不少。

費雪踢踢腳鋼琴遊戲墊02

沒多久他開始還會伸手轉去下面按按鋼琴鍵,看他短短一個月自己還真會玩,我是覺得物盡其用租的值得。

費雪踢踢腳鋼琴遊戲墊03  

歸還了"費雪踢踢腳鋼琴遊戲墊"後,當時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要租什麼,看到常常在商品DM出現的"費雪聲光安撫小海馬",DM說可以陪伴兼哄寶寶入睡,我被DM催眠頭腦,想說不定可以催眠小鐵愛睡覺(根本是我被催眠吧)。

拿到了"費雪聲光安撫小海馬"的第一天,我立馬裝好電池拿給小鐵,結果就是像下面這樣的!!!他先仔細的看看這是什麼摸了小海馬幾下。

費雪聲光安撫小海馬01

再認真的端詳了一會~

費雪聲光安撫小海馬02

接著就大哭了起來,一副看到什麼嚇到了一樣!!!我當天晚上總共試了3次,每次都是這樣,最後我只好認了;後來接下來的一個月我自己試圖在他面前玩給他看,雖然他沒有再嚇到,不過他也是對他小海馬愛理不理的。

費雪聲光安撫小海馬03  

影片中當時的小鐵剛要開始學爬(不好意思鐵本人是教小蒼沒錯),所以常常在那很逗的前後搖來搖去,旁邊的小海馬即使再放音樂他也是完全不搭理的,只能說費雪聲光安撫小海馬完全安撫或吸引不了我們小鐵,對他來說小海馬跟空氣差不多,但我看有的寶寶就很喜歡,真的是每個小孩都不同。

再來是拉梅茲磁力蟲蟲疊羅漢,這款租金低造型可愛的玩具,我很推薦耶~當初我其是想像中小鐵會慢慢的學會疊蟲蟲,不過重頭到尾,小鐵都是拿蟲蟲來啃,還好蟲蟲很堅固沒有被我們啃壞或是啃出痕跡,不過每天晚上清洗跟消毒(用酒精)是免不了的,不過看他會追著它們啃也是不錯啦~

拉梅茲磁力蟲蟲疊羅漢01

 我咬~

拉梅茲磁力蟲蟲疊羅漢02

 嘿嘿~好吃!!!!!

拉梅茲磁力蟲蟲疊羅漢03

 蝸牛尾巴也好好味~

拉梅茲磁力蟲蟲疊羅漢04  

再來是失敗中的失敗"麵包超人手推車方向盤",我個人是認為我太早租這款了,它是綁在嬰兒手推車的玩具,我原本是幻想推小鐵出門,把這個綁在嬰兒車的橫把上,他會好像在開車在玩,結果他根本還太小不知道這要幹嘛的,照片中剛綁上去他好像有在玩,扶方向盤扶的很有樣子。

麵包超人手推車方向盤01

 接著試圖啃他~但...最後他老大把麵包超人方向盤一腳踹到橫桿後面,一臉嫌它礙眼的樣子.....。

麵包超人手推車方向盤02

我想他是想這樣趴在橫桿上(另外有時也會翹腳在橫桿上),而麵包超人手推車方向盤很大一個根本佔了他要用的位置,加上他不知道好玩在哪~所以他一點也不想玩.....。(做媽的無言)

小鐵  

請見下圖~.....再說一次.....做媽的無言

不過我們家另有1歲多的小朋友常會一起來玩,她就滿愛玩的,所以我建議大一點的寶寶再租比較適合啦~

麵包超人手推車方向盤03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費雪熱帶雨林跳跳樂鞦韆",我從一開始就很想租這款,大約5~6個月左右吧~小鐵開始超愛跳的,我心想他一定超愛玩這款的,但心想小鐵可能還不夠大,骨頭也還太軟不適合玩。

終於到了他7個月我就迫不及待趕緊租回來,下面影片是他第一次玩的樣子,超好笑的,跳的可激烈了,上面的滾輪自己手還會自己撥喔,玩得樂不可支~外婆在旁邊也是看了好開心,而我妹看到這款玩具則是驚訝的說也太豪華了吧!!!

也有朋友在問這樣跳會不會傷腦,老實說小鐵自己跳都比這激烈,也比這要高,我是覺得還好的~

而且小鐵他也不會在上面坐太久會或是跳太久,大約10分鐘自己就吵著就下來了,下面這照片是他坐在上面有點在發呆玩蜻蜓這樣;其實每款玩具他就算再怎麼愛,都是一個禮拜左右就沒像一開始那麼熱衷,但是讓寶寶有點新的刺激真的是也不錯,而我婆婆媽媽都說現在真是方便玩具還可以用租的,以前他們怎麼都沒有,所以大家要好好利用項優勢耶,像這款買就要$4000左右,怎麼樣也很難下手下去啊~~~

費雪熱帶雨林跳跳樂鞦韆01  

下次還有新玩意再跟大家分享~

 

小鐵其他...

小鐵寶寶紀念物-啟利胎毛筆

好用的寶寶必買物

漂亮的日本Betta手作防脹氣奶瓶~好用嗎?

常來喔~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