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HONG KONG茶水攤這間店,是因為我以前公司在這附近,偶然跟同事去吃覺得還滿不錯的,這次約了以前的同事來這聚聚,沒想到這次大家點菜都很厲害,點起來都好好吃喔,特別來紀錄一下。

當初初次到茶水灘用餐覺得他的座位好小,菜單好眼花瞭亂看不清,不聽說延吉總店更小,但話說回來吃港式料理座位小小的就有種人在香港的錯覺跟味道。

下面是同事點的凍檸茶,在港式料理點到這種有檸檬的茶飲,要趕忙用他付的湯匙把檸檬戳爛來喝,我總覺得這樣才有種你比較內行的感覺。

01.jpg

 鴛鴦~我每次來幾乎都是點鴛鴦~

 02  

不過我這次點鹹檸檬七喜,本來是同是要點的,後來變成我點,當時聽到同事說鹹檸檬七喜,我眼睛都亮了(因為沒喝過~哈哈,實在是菜單太多菜柳~讓人看不清),趕忙點來喝喝看。

03.jpg

 有顆鹹檸檬,就是有點像陳皮的味道這樣,但他真是顆檸檬喔~

04.jpg

趕忙戳爛他~這樣感覺我很內行~好喝喔~ 

05.jpg

 豉椒牛肉炒麵,麵是脆脆的那種港式麵,現在看起來還是好好吃喔。

06.jpg

 港式牛腩撈麵~我點的,同樣也是好好味啊~

02.jpg

 港式牛腩撈麵還附了碗湯,看起來沒什料清清的,但喝起來還不錯,感覺是熬了一陣子的那種湯。

07.jpg

 XO醬海鮮炒一丁,我同事怎麼這麼會點, XO醬我本身也超愛,我吃了一口,同樣也是很好吃,下次點來吃。

08.jpg

 茄汁豬排焗飯-當時我沉醉在自己的餐點中,忘了問同事好不好吃,哈哈哈~

09.jpg

 菠蘿鮮油包-這個來這邊必點的啦,不過也是我同事點的,但同樣的我有吃ㄧ口,好油好肥但是好好吃啊!!!

10.jpg  

綜合鮮果奶撈一上場大家都把眼光放在他身上-因為他的乾冰看起來太氣派了啦,同樣也是好好吃,錯過一樣可惜喔。

11.jpg  

當晚本來吃好撐,但我看到隔壁桌點鹹魚雞粒炒飯的瞬間,不知為何我又餓了,但我還是忍耐了下來,下會再來吃好了啦。

另外想看眼花撩亂完整菜單的人,可以點這邊,愛評網裡有人有PO完整菜單可看喔。

香港茶水攤(南京旗艦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8號
TEL: (02)2778-7120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