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友中有一位家就住在樂華夜市旁邊,所以有時我會去樂華夜市那走走,樂華夜市真是好吃好買,這次要介紹一家我很久沒去吃但一直心中再回味想回去吃的滇緬料理-雲南婆婆 。

下面是菜單~當天我我們是在下午5點開店前就到店門口柳,所以沒有排到隊,若是用餐時間這裡總是大排長龍,雲南婆婆價格漂亮料理又好吃,我想是大受歡迎的主因。

不過有時也因為生意太好,這樣的店家總是忙不過來,會變的服務品質比較沒法這麼用心。

像是我那天一到,店家看我們推個娃娃車,馬上好意的幫我把一張椅子挪開,好讓我的座位可以放進娃娃車,但他告知我的口氣好像在唸我什麼,害我差點誤會店家,後來我跟熊觀察跟討論的結果,他們真的生意太好太忙了,大家看來都有職業倦怠了,沒辦法細心的服務客人。

01

最近我們在吃飯時,小鐵總是流露出他也很想吃的樣子~

小鐵要乖乖吃媽媽做的副食品喔,以後就可以吃我們吃的東西了~

 02

涼拌蓮藕-我個人滿喜歡的,在外面也很少遇到小菜是蓮藕下去做的,口感很清爽帶醋酸味,但因為有加薑(熊很討厭薑),所以熊只吃了一口就沒有再吃,但我是吃完的喔~

03

 椰子雞湯麵~椰子香裡頭有一些雞肉,味道也還不錯,不過下次我要點點別的。

04

 雲南破酥包子-我上次來就很想點,這次總算點了,但是...。

05

 不好吃~裡頭的料口感不好,感覺像是蒸了很久的便當的那種味道,但破酥包的外皮本身很好吃,所以下次我要點甜的紅豆口味試試。

06

 雲南大薄片-好吃!!微辣的口感花生粉和一些香料的味道,好~~~

07

 滷牛肉片-也是好吃,值得一點。

08

 泰式涼拌海鮮-$90的價格,可以吃到花枝,鮮蝦...等,味道又很不錯,很超值。

09

每次來一定會點的印度鬆餅,酥酥的餅加上煉奶淋醬,對我來說每次來不點是不可能的啦,改天我還會來光顧的喲。

這次我們點的料理本來還有一個牛片湯,但老闆根本忘了上,不過好像很多人遇到這樣的情形,我們後來是就沒有吃了,看在他們這麼忙的份上,大家如果想吃可能要提醒一下店家囉~

10  

 然後~最後放上一張,毫無關聯的~吃完美味後~小鐵第一次坐翹翹板很開心的照片一張~哈哈~

11  

 

店名:雲南婆婆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12號
電話:02-89214879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