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iPad現在爆炸紅,而在我這小小的部落格中我先前寫一篇"iPad 導航王真的是王啊~"在我胡亂寫下,居然點閱率這麼高(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是看完就跑掉,畢竟我也是當這種人),所以我決定再寫一篇關於我觀察到的熊先生他平常iPad都拿來幹嘛。

其實我原本是很想慫恿熊寫一篇關於他iPad的使用心得,因為畢竟我是旁觀者,不過他本人意願不高,所以就以我這旁觀者看他每天的使用習慣來寫好了,大家参考看看。

21.jpg

1.墊便當!!

這個真的不誇張,因為熊本人一直抱持著東西就是要用,不需要小心呵護,這樣才有歷史的痕跡才有感覺的信念,所以有一次我們去郊遊中午吃便當時因為現場找不到桌子可以放便當,所以他就拿iPad墊便當...,當成桌子使用(我個人是把便當端在手上啦),當時身為處女座的我對我來說這種事很驚訝,對於喜歡的東西都十分呵護(擦得很亮之類的...)

我當時有問他你要不要用iPad背面墊便當,因為我心想說至少iPad正面玻璃部分比較不會弄得油油的,背面有保護殼也比較不心疼;他很豁達的回答我:[正面是強化玻璃耶!!!很硬耶!!要用正面墊才對。],說的便當好像是很硬的東西一樣。

以這樣的狀況,我常常看到他的iPad不小心被他弄掉在地上,有天他很遺憾的跟我說:[我的iPad上面玻璃有一條刮痕...],奇怪...他不是不在意嗎,還是他想跟我表達強化玻璃也是會刮傷的?


2.打電動

他本人是說他沒有常常拿iPad來打電動,但是我實在天天看到他拿來打電動,所以iPad是個很容易讓人沉迷的小型電動。(憤怒鳥真的還滿好玩的,我只玩過這個遊戲,真的讓人欲罷不能)

熊有個時期常看他在玩"三國塔防"這個小遊戲,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下載來玩看看(免費的,付費可玩完整版,本人是說免費的就已經很好玩了),不過這款遊戲雖然我沒玩過,但真的是做的挺可愛的。

而且iPad的魅力在熊有次在公車上玩"三國塔防"這款遊戲時嶄露無遺,當時引起坐在他隔壁的男生從只是偷瞄到變成毫不掩飾的整個轉身過來仔細觀看遊戲戰況(只差沒跟他說借我玩一下),當時對方整個身體轉過來時,熊以為他要下車,還讓開要給他過;對方也不好意思,就走出去了,但是其實他根本沒要下車,一直到熊下車了,對方還在公車上站著,他說那位看來有點像宅男的學生回去一定會去買一台iPad。

19.jpg


3.讓小朋友下定決心

iPad在熊的手上大都是呈亂丟狀態,也都毫不吝嗇親友的小朋友跟他借他來玩都會借他們玩,小朋友都是玩的不亦樂乎。

有天大家在一起吃飯時,就開始說到小朋友的功課問題,大家提到如果功課進步可以有什麼獎勵之類的...,身為舅舅的熊當時豪氣的說:[你(小男生)考試有前5名iPad就送你;而妳(小女生)考試有前3名iPad就送你。]

並非男女有別,而是小男生班上有40多個同學;而小女生班上只有不到20幾個同學競爭;小男生的媽媽叫他趕快努力看看,而小男生當時還很大聲的說:[不可能!!!我絕對不可能考到前5名。第8名可以嗎?(平常都考20幾名~~~)]

20.jpg

結果過沒2個月後小男生就考到第5名!!,當然iPad就要送給他啦。

  

03.jpg相關文章去看看 

iPad 導航王真的是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 三國塔防 憤怒鳥
    全站熱搜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