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01.jpg  

(水美的浴袍)

哈哈哈~我都要夏天了才在寫泡溫泉的事,我的動作真是慢吞吞啊~但是終於想寫了,大家就姑且看看吧,屆時到冬天又有另一個参考的地方可以去走走~

我們這次到新北投那邊的水美溫泉會館住宿一晚,會去這邊住宿其實是中華電信贈送的,但是為什麼會贈送這個說來話友有點長,因為麻煩,所以就不要說好了,總之就是中華電信回饋的消費者的贈品。

02.jpg  

(由房間向下照的北投夜景,玻璃沒有很乾淨哈~)

我們住宿的應該是雅緻雙人房,其實以價格來說,如果真的要住宿,房間整體來說價格是偏較貴的~(雖然我們是免費住宿的^^),所以來這邊應該主要是泡湯的喔~

  

05.jpg  

13.jpg  

03.jpg  

(北投街景)

CHECK IN後我們先去附近走走順便吃晚餐,因為水美就在新北投捷運站,所以附近十分熱鬧有很多店家,我們走了一陣子,走到一個偏僻的地方突然看到有一個攤販是賣日本料理的,雖然是路邊攤看起來也舊舊的,但是就是透露出他的東西好像很好吃的氛圍,所以我們就決定吃這家。

07.jpg  

我們點了生魚片一份、關東煮(燉蘿蔔跟油豆腐)、生魚飯、花壽司,東西都滿好吃的尤其是生魚飯,一顆超大一個,我要分3口才吃的完,重點是上頭甜甜的醬油跟生魚片很對味,吃了2顆就有點飽。

06.jpg  

這攤子是位在公園旁邊,是一個婆婆跟伯伯經營的,人很親切,而且跟我們說請我們喝味噌湯,並且可以一直喝!!,我們在吃飯期間一直有人騎摩托車來買便當,但是不是日式料理的便當,而是豬腳便當(除了日本料理也有賣別的)看來他們的豬腳應該很好吃,有人還說要加煎一顆荷包蛋,感覺老闆跟他很熟這邊是他家廚房一樣,最後結帳時我們總共$620元,老闆直接很親切的找$400給我們邊說:[不用那20塊啦],很有自己阿公的親切感。

大家去那邊時可以去吃吃看,位於大陸麵店的對面,最下面我會寫上詳細位置。

08.jpg  

回旅館路上路邊7-11旁的3隻小貓,有罐頭吃耶,而且這3隻還不會搶食,想來是平常就吃得很好。另外一間服飾店門口的肥小黑狗身體圓圓的,讓我想到灌香腸,看來新北投這邊伙食很好

好了~跳回水美~我們來看一下房間

04.jpg

(床軟綿綿的~)

整體來說是舒適溫馨的,另外這邊的溫泉泡完後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好像都泡到骨頭裡了,非常舒服,骨頭都酥了~也讓我覺得溫泉好像真的有分真的假的。

12.jpg  

(泡在裡面很舒服喔~)

10.jpg  

浴室的設備

11.jpg  

(白磺泉喔!)

泡完溫泉後躺在床上因為床太軟了,一下就睡著了,完全沒做夢;我這個人身為處女座,個性非常容易緊張,到飯店或外面住宿,只要房間稍為空曠一點或是氣氛有點不對(也不知道是什麼不對)就會開始疑神疑鬼覺得有鬼在某個角落(就像第一張圖那樣的狀況),雖然我看不見到底有沒有鬼,然後就開始睡不著這樣,接著就更覺得有鬼,然後就一直去去吵熊並一直往他那裏擠;但是上廁所這種事只能自己去,所以這次一下就睡著是算滿神奇的。

15.jpg  

我們那層的可愛小藤椅(10樓)

14.jpg  

因為在水美時看到它們在電梯口擺的藤椅很可愛,所以我們就每層都給他去看看他們擺的藤椅擺設:每層樓的都不一樣,雖然有的感覺有點相像,但是真的很好看,所以每層樓我都去給他照起來,不過照片中我只放上完全不同的籐椅。

最後~

好吃又便宜的日本料理:新北投捷運站旁,中和街與珠海路交叉口的轉角上

水美溫泉會館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