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Nov.18

峇里島遊記終於寫到最後一篇了^^~

12.jpg(我們相機可以在水底照喔,ㄎㄎ)

上午醒來,懶洋洋得走到餐廳吃早餐,早餐同樣採自助式,不過一看到Banyan Tree的自助式人就醒了,真是驚人豪華啊~程度上來說大概跟台北京站上的饗食天堂差不了多遠(饗食天堂點我),但是東西比較少一點,畢竟是吃早餐

雖然是自助式早餐,但他有壽司生魚片...湯麵等,提供多種選擇,
牛奶也有很多種口味,原味、巧克力、麥芽...,
優酪乳也是多種口味,麥片也是!水果也是!!

這還不打緊,抹麵包的蜂蜜,也擺在玻璃罐裡,有好幾種,口味顏色也不同可以挑!!
這也就算了,連起司也有很多種口味^^~而且有整塊圓形有洞洞的那種給你自己切(就跟卡通裡老鼠吃的一樣)的,
還有一整塊方方的,所以我都切了一小角來吃吃看,才發現跟我們平常常吃到的起司味道都不一樣,吃不習慣耶~有的味道很淡、有的口感很奇怪,原來起司有這麼多種口味啊!!!
 

而生菜沙拉的配料也是應有盡有,不像一般會放到生菜沙拉的配料也有,小麵包、蛋糕、小熱炒...等等,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沒有人記得帶相機,

而且這邊氣氛還很不一樣,不是餐廳營造出來的喔,是客人!!我眼光看到在用餐的人大約都是我這個年紀上下(家庭組只有大約1~2桌),而且還很多人帶著墨鏡吃早餐(明明室內沒有太陽)而且每個人都透露出我是有錢人、或者是我很不好相處兼我是老大喔的這種味道~啊~這讓我又懷念Kayumanis

正當我端回來第3盤我的早餐時,熊告訴我錯過一件很好玩的事。

熊正在吃他的早餐時,附近一個自己單獨用餐的男性客人突然很大聲並很不悅的的說:[筷子呢?] (喔~說中文喔!!)
服務人員聽到便衝到那個客人"用英文"詢問這位客人有什麼需要,
但這位大陸口音的男性很堅持的用中文說著:[我要筷子!!筷子!!]

13.jpg 
服務人員當然聽不懂,記得嗎?我前一天才接到飯店人員說他不會說中文的莫名其妙電話 (想看請點我)
這位大陸口音的男性還是非常堅持並大聲理所當然的用中文說著:[我跟你說我要筷子]並且好像已經要翻桌了
服務人員馬上跑進去找來一位會說中文的飯店人員,那個人用中文弄清楚客人要什麼後馬上就去拿了雙筷子給客人。
我剎時了解到---原來要這樣子才會有人跟我說中文啊!!!
其實餐廳在壽司旁邊有擺放筷子讓客人自由使用,但是這位大爺一屁股坐下來看到他的桌上只有刀叉就是不爽,非要大小聲才滿意,而且很明顯的Banyan Tree這間飯店對這樣的客人才會趕緊處理...。

好啦~這些是我個人感受,說不定有很多人住這邊感覺賓至如歸(個屁)。

 

11.jpg 

(泳池旁,我們就是在這邊游泳的) 

吃完早餐後,我們到飯店公共的泳池游了個泳,
因為還是早上,因為還是早上,所以只有我們在泳池裡泡。

11點離開房間到大廳Check out,
到櫃台時結帳時發現Banyan Tree櫃台有會說韓語的飯店人員(應該是韓國人啦),與韓國客人聊得很開心,看來中文市場他們覺得比較小...。

我們被晾在旁邊好一陣子後,櫃台人員"叫"我們先坐到旁邊空位等一下,然後3分鐘後有一位櫃台有空了(有3~4位櫃台服務),再"叫"我們去他那邊Check out,老實說這間飯店完全沒已有服務可言。我覺得台灣的戶政事務所服務都比他好...。

結帳時,帳單上有一筆約台幣60元的不明費用,經過Vicky代為詢問,飯店櫃台才說:[這是類似慈善捐款的款項,主要是用在保護海灘...。]

我們還真的不覺得想繳這60元給他,60元是很少,但是這樣的飯店,我們不覺得他會好好善用這筆款項,就算他會善用我們也不想透過他捐款;其實別家飯店也有類似這樣的慈善捐款,但是沒有人會直接列在帳單上要客人繳都是採自由樂捐的方式(會設個小信箱這樣...)這種方式感覺很差,如果我們沒問根本不知道就呆呆的繳了。

另外昨天飯店人員說罐裝水免費,(而且哪一罐免費他還有一一比給我們看)最後我們結帳時只有部分免費,我們英文是不好,但是至少我們聽得懂"Free"對於這件事櫃台只是很沒誠意的皮笑肉不笑的說~不好意思~這樣...,最後所有費用在我們臉很臭的狀況下都繳了。

這一篇文我火氣比較大一點,現在唯一慶幸的我們只在這住一晚...。
--------------------------------------------------------------------------------------------------

07.jpg 

下一站到烏魯瓦圖斷崖廟,我看到熊買的旅遊書上烏魯瓦圖斷崖廟的照片很美,而原本建立海神廟(想看海神廟請點我)的那位僧侶在烏魯瓦圖這又蓋了斷崖廟,並且最後在這邊圓寂,就感覺好神祕好想去喔。

門口有沙龍可以穿,不需收費,婆婆也很親切喔。

10.jpg 

斷崖廟除了風景有名外,這邊的野生猴子也很有名喔,因為猴會搶觀光客的東西,所以雖然猴子是很可愛,但是我只敢遠遠的幫猴子拍一張照片,太害怕相機被猴子搶走了。

09.jpg 

果然,我們走了一段路馬上發生,Vicky當時走在我旁邊跟我聊天,突然尖叫並拉著我,仔細一看Vicky腳邊有隻猴子,正在搶Vicky夾腳涼鞋上的那朵大花!!!硬生生給它拔下來,並且對我們露出大獠牙做出威嚇狀;還好Agus馬上反應(應該也是常遇到有經驗),拿了手上的樹枝跟猴子換花,花就換回來了。

Agus邊說這隻猴子應該是女的,才會搶花,不過Agus說我的耳環還是先拔下來比較好(因為耳環也是一朵花)。

斷崖廟本身是不能進去的,只能在廟外面走走看看,但是風景很漂亮,值得去看看。

08.jpg 

中午吃烤豬肉飯,熊說很好吃,但是我覺得有點恐怖,湯雖然很好喝很夠味,但是有一層超厚的油在上面,湯的配料不太知道是什麼(有一些碎骨頭)所以吃起來有點害怕;飯也是這樣的情形...,是香香的但是看起來都黑呼呼的,我硬著頭皮給他吃不完。

01.jpg 

稍晚到太陽購物廣場逛逛,但是沒買什麼,逛街台灣逛就可以了啦~,在一樓到是吃到好吃的優格冰淇淋。

接著Vicky帶我們到一家專營銀飾的商店,比外面觀光地便宜太多了,所以就買了一些,這邊以美金計價,黑色的背卡就是在他們那邊買的,像是標示A的黑色小墜子,只要美金3塊;最後總共買了快100塊美金,連熊也買了一點(雖然他不知道要買來幹嘛,他本人不帶飾品的);另外這邊也有批發價喔~

20.jpg 

06.jpg (這一款我最喜歡,好像約300~400台幣)

走出銀飾商店,到隔壁的超市買了一些伴手,要回去送人。

18.jpg 

1.咖啡糖、水果糖,很正常的味道...。
2.Max Tea-好喝的峇里島風味奶茶,很有異國風味,在熊的阻止下我只買了3大包(一包內有30小包),除了奶茶還有檸檬紅茶,我有先買小包裝來喝,但是奶茶我覺得比較好喝。
3.Mr.P-花生零嘴,據同事說很好吃,買太少了,結果不夠吃。

稍晚到的1樓某間餐廳吃晚飯(哈哈哈~不知道哪間啦),Vicky請我們吃餐。

03.jpg 

左上:牛尾飯、左下:蛋跟馬鈴薯的組合、右邊:皆為牛肉料理

04.jpg 

(上:新鮮水梨果汁(後面是Vicky的小朋友)下:牛尾湯)

飯後在裡頭逛逛,真的~逛街台灣逛就可以了~

約莫10點半離開,Agus帶我們到第2天同一間熱石按摩(想看請點我)的店做巧克力spa,用巧克力進行兩小時的按摩,不過好像熱石按摩比較舒服^^~

最後~Agus12點半帶我們到機場(凌晨兩點多的班機)為感謝親切細心的Agus大叔,我們給了他蠻多小費的,有機會再去峇里島的話一定要再指名找Agus大叔。

 

相關閱讀 峇里島 Day9 Banyan Tree讓我思念Kayumanis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