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Nov.18


今天一早醒來為一想到的是我們今天就要離開Kayumanis了,真是萬般不願意,只能說下回來峇里島時,寧願多犧牲點錢不要住別的飯店,Kayumanis這邊要排多住幾天才對,只有住2晚好像很不夠啊~~~~。

 12.jpg

雞蛋花花在杯子裡^^

上午10點半Kayumanis贈送我們的半小時迎賓按摩,專人到我們的"家"(哈)幫我們進行按摩,我跟熊(松)就在泳池旁的躺椅上進行著輕鬆的按摩^^

接近中午收好行李,吃完Kayumanis好吃的香料填鴨午餐(昨天中午Kayumanis忘了送來,今天補上的)滿足的離開Kayumanis

01.jpg 

附帶一提,因Kayumanis有洗衣服務,那天熊(松)就毫不客氣的拿出7件衣服請他們洗,再加上我的2件共9件衣物。

今天一早就洗得香香有太陽味的送到我們房間,而且很可愛的是,昨天我們出門去金巴蘭海灘時,在飯店大廳時,飯店人員還很緊張的拿了一件熊(松)的T恤,問到~這件T恤有點染到色是不是他們的人員洗壞的,我們說這件衣服是我們之前就有點洗壞的,對方才鬆口氣;

後來從Vivkey口中才得知,之前有位客人的衣服他們不小心沒洗好,染到了一點點,對方十分生氣(因為據說衣服很貴,還是剛買的)所以飯店這次才會這麼緊張,也感覺到他們工作上有許多壓力跟辛苦。畢竟要維持高標準的服務的確有很多地方要注意。

最後我給Kayumanis大大大拇指啦~

離開我的家Kayumanis後,跟Vickey會合,他帶我們一同去再來要去住宿的飯店前,先帶我們到她口中的未來新庫塔區(庫塔區是現今峇里島最熱鬧的地區,觀光客很多喔)開車繞繞。

她說這邊是新開發區域,原本是夢幻沙灘,有著很漂亮的沙灘,但當地印尼政府與外商合作開發這個區域,蓋了許多飯店跟新住宅區,打算打造新的庫塔區,據說是當時的印尼總統的兒子主導此開發案,從中污了非常非常多的錢,跟我們阿扁比,阿扁只是幼稚園程度,聽到這樣的事情,又看到又大又寬闊的新庫塔區,再比對上印尼峇里島有許許多月收入大約只有2000~3000台幣的印尼人民,(峇里島還算是印尼收入較高的區域)真的讓人覺得很難過...。
PS.剛剛我上Google查了查,印尼總統的每月薪資是200000左右!!!

02.jpg 

新庫塔區某住宅區前的超大雕像
峇里島上許多木雕、石像都很美麗,背後好像也包含了很多故事,不過因我跟熊(松)兩人同行,沒有導遊可以跟我們解說他們背後的故事,

左邊那尊尊應該是昆濕奴神

右邊半鷹半神的,我個人猜測應該是梵天神,在峇里島常看到他

不過以上純屬我個人猜測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但是並沒有找到真正的仔細介紹(出處請點我)若有人知道更詳盡正確的寶貴資料,一定要跟我說喔

*峇里島眾神之六大神
梵天神(創造之神),是每個村落的中心之神,是為男神.
SARASUWATI(梵天神之妻)主管智慧、沉思,藝術家崇拜的神祉.
昆濕奴神(維持生命之神)是男神,座騎是garuda是隻大鷲。
SULY(昆濕奴神之妻),為稻田女神。是巴里島自創的神祉 。
濕婆神(破壞與改革之神)也是位男神 ,DURGA(濕婆神之妻),也是主破壞和改革之神。擁有魔女的特質。
另外遊客常看到擁有象頭形象的甘尼許神(GANESHA),是濕婆神夫妻的兒子,是主智慧、財喜之神。

 ------------------------------------------------------------------------------------

稍晚我們到此行中費用最貴的飯店-烏魯瓦圖區的Banyan Tree,位於峇里島的南邊,而住宿的房型是海景Villa,據說是風景很棒的房間。 

到峇里島前熊(松)有先看過行程跟收集一些資訊,Banyan Tree似乎是國際飯店集團,很多國家都有他們的飯店。

有了以上的條件,再加上現在我們得知Banyan Tree是蓋在污很大的新庫塔區,對這間飯店反而有點排拒的心情,但熊(松)的摳摳都花下去了,我們還是來期待一下吧。

03.jpg入口處風景

迎賓飲料是冰的甜薑茶再加上類似我們綠豆糕口感的小點心

check in後,飯店人員開著高爾夫球車帶我們到房間,我們背對司機先生坐在高爾夫球車上,飯店人員開著小車,帶我們爬過高高低低的山坡,約莫6-8分鐘到了我們房間,當地天氣炎熱,若沒有開小車,我們大概要走個20幾分鐘才能到我們的房間

09.jpg入口處的門使用感應卡當鑰匙

到了房間,飯店人員向我們介紹房間,說實在的同樣是介紹房間,Kayumanis硬是比Banyan Tree親切許多,有一種窩心的感覺,Banyan Tree收費高也就算了,但連這點也做不到,這還不打緊,除了水以外,其於飲料零食皆要收費(我想回去住Kayumanis啦~大哭),據說...Banyan Tree認為來住他們飯店的人既然付得起飯店的住宿費,那其餘的費用應該更沒有問題才對。

11.jpg 點心、飲料皆要收費

  10.jpg

可愛的石雕小人,(但是其實它是塑膠做的喔)一排人不知道要去那

08.jpg 

07.jpg 

(看出去是一片海景) 

05.jpg 泳池與戶外按摩池

13.jpg 浴室設備,另外除了這邊外還有一間小廁所

14.jpg 臥房

25.jpg 臥房天花板

16.jpg 

15.jpg 臥房門打開跳下去就是泳池喔

19.jpg 海景...

 


18.jpg 

(熊(松)拍的海景,他的大拇指因為在出國前幾天去打球打到甲指瘀青"盪尬",指甲片浮起來,所以他自己把指甲剪剪剪,剪到最後沒指甲了,所以包成一大包。)

06.jpg 涼亭有一個圓床喔

22.jpg 

其實整體來說房間的確是大.......
風景也是遼闊,設施也不錯

但是真的說,我實在不想住在"大"卻感覺不到什麼情感的飯店

17.jpg

(Banyan Tree風景中最有生氣的一幕,涼亭上有2隻擠在一起的鴿子)

下午我們也就既來之則安之,便在泳池裡游游泳,

稍晚~我們房內電話響了,我毫不猶豫的接起來(這是事後熊(松)形容的,他說我當時接起電話的樣子,好像對英文一臉很有把握,其實我當時根本沒多想)結果是飯店人員打來的,我當然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只知道他問我們要不要去餐廳吃飯之類的,雞同鴨講10分鐘後,我開始火大了!

對方知道我聽不太懂英文還一直跟我說英文幹嘛!!!我直接問他:【Can you speak Chinese?!!!】對方當然是不會說中文,我就終於很生氣的得以結束這通奇怪的電話。

後來隔天跟Vivkey提到這件事才知道,飯店人員問我們要不要去餐廳吃飯是要進來幫我們佈置蜜月的房間;跨國飯店集團,幫客人佈置蜜月房,是在客人進房後才開始動作,太神奇了~

23.jpg 上面的照片為翻拍飯店DM

傍晚原本我們想去飯店裡的餐廳吃飯,因據說餐廳旁的海景很美,但因為我們太早去餐廳,那時還未開始營業,便決定還是在房裡點餐來吃,所以我們又是大概玩了1個小時的猜猜菜單上寫什麼的遊戲(英文菜單)

最後因為餐點實在太貴(隨便點一道都要台幣1000~3000多元左右,不過在餐廳吃跟在房內吃,價格差不多)再加上我們實在也吃不下,再再加上我們有從Kayumanis帶來的水果(我的Kayumanis啊~好惆悵啊~~~)最後我們只點了一客類似燉飯的東西(注意!注意!燉飯要1200元喔!!!),佐上在家樂福買的泡麵,完成了我們在Banyan Tree修行晚餐。

21.jpg 

ㄜ~燉飯是滿好吃的...

24.jpg 

 (熊(松)拍下的峇里島釋迦圖片,他再三的回味說到峇里島釋迦汁超好喝喔~)

20.jpg 

夜晚來了

 

相關閱讀

峇里島 Kayumanis 金巴蘭海灘BBQ Day8 

峇里島 植物園 金巴蘭肉桂Kayumanis Villa Day7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