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Nov.17

02.jpg 

一早緊張的醒來~
為什麼會緊張的醒來勒?

因為我這人生性愛窮緊張,一想到9點半飯店會送早餐過來,從臥室走到門口開門要一段距離,再加上我實在愛吃早餐(其實這才是主因吧~),就一早8點多自動的提前醒來等著要開門了^^

當然就等了很久~哈~在Villa裡晃來晃去的~

期間飯店人員送早餐到對面Villa,我還誤以為是我們這間,跑去開門...

時間一到,早餐由Villa人員送來,喔~一下子擺滿了整桌~~~每樣都兩份

12.jpg 

好好吃啊~新鮮芒果汁,正常的煎蛋、熱狗
(不像Rijasa Agung吐司一大堆~哈哈)
尤其是香蕉煎餅(Banana pancake)真是好吃到不行!!大大滿足

13.jpg 

早餐是昨晚CHECK IN實已經先點好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點什麼,拿著菜單時,Agus在旁邊大概說明,接著就是我們一陣胡亂亂點,總之結果很好吃就是了啦。

其實從幾天前開始我就開始有點拉肚子,到了Kayumanis還越來越嚴重,
幾乎一吃就拉~但是美食美景當前,我也不管了,就讓它拉吧,
還好一開始安排我們行程的Vicky有給我們一包急救包,裡頭的珍露丸我我症狀稍稍減輕

吃完早餐,我還在我家圍牆邊看到松鼠^^,不過他害羞的一下就跑了。
(是是~我現在覺得Kayumanis 的Villa就是我家~科科科)

接著我去把熊(松)挖起床,他爬不起來啦~但醒來後他邊吃早餐也邊說早餐很好吃

熊聽到有松鼠後就建議放片餅乾,說不定他等等又跑來了,

1.jpg 

(很無聊的吧餐廳跟飯廳的設備都拍起來^^)

06.jpg冰箱飲料^^

03.jpg 

19.jpg 

我家客廳...ㄎㄎㄎ

18.jpg 

我家客廳的筆~~~

04.jpg

我家浴室淋浴處跟大浴缸

20.jpg ㄎㄎ

吃完早餐,當然就是在家裡(哈~)泳池游泳囉~
不然就是在發呆亭或躺椅上看書發呆,完全一點都不想出門,
躺在躺椅上看書上邊看頭上的飄落到泳池上的那一刻真是好幸福啊~

21.jpg 

22.jpg 

(我家起居室...ㄎㄎㄎ) 

我們正在煩惱剛吃飽沒多久,中午又要吃中餐,
結果過了中午時間一陣子後,午餐還是沒有送過來,
在Vicky詢問之下才發現飯店忘了這件事,哈~正好正好,
也跟飯店說好很好吃的香料填鴨午餐改到明天中午吃,

約莫下午3點半我們到Kayumanis的SPA館做精油SPA按摩,
雖然精油SPA按摩真的還不錯,但是因為連續幾天做了好幾次的按摩,
我的小腿反而開始有點乾燥脫皮的情況,
真是被我主管說中,當初在請10天假期要來峇里島時他就說你不怕做SPA做到脫皮喔...

再加上我們Villa房間真的很棒,其實還真不想離開房間^^,

稍晚我們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

07.jpg
(有人在頭上夾了一朵花~)

就是到金巴蘭海灘吃BBQ晚餐,
到那邊天色還亮亮的,海灘旁有一整排都是餐廳,
我們進了其中一家,海灘邊擺滿了桌椅,他們這邊會幫你料理好海鮮,
據說是用椰殼去烤海鮮的,再送到你桌上,
我當初還幻想是我們自己在海邊烤^^~,

在Agus的協助下,我們點完餐了^^,接著就先到附近走一走,
海灘上的砂很細,一長片的沙灘有3分之2都是餐廳佔據擺滿了桌椅,
剩下的部分則是很多當地人在旁邊戲水,
在沙灘上我還有看到似乎是傳說中的Beach boy向我微笑,
不過對方好像馬上發現我們是夫妻,他於是也開始搜尋下個可能的目標,

(不太清楚什麼是Beach boy的人可以看看下列相關文章http://www.balivillas.com.tw/?mod=diary&content&id=8)

晚餐很豐盛喔~

11.jpg 
有龍蝦,像臉一樣大的魚、貝類、串燒、現榨果汁...,
熊(松)還點了一顆大椰子~
而旁邊點的白蠟燭好像是當地用來趕蒼蠅用的,

05.jpg 

09.jpg 

最前面的桌子腳會泡到海水喔

08.jpg 

太陽下山後另有風情~
10.jpg

 

15.jpg 

在這家吃的晚餐喔~店家就在後面直接炭烤,但是沒有裝抽油煙機耶,煙超大~~~~,真怕他們肺會壞掉


16.jpg 

回到飯店房間,這是半路上經過的Kayumanis內餐廳門口,但是我們去那時正在整修不能進去,
14.jpg 

我們房間鑰匙是一顆大松果,超可愛的~

傍晚回到飯店,浴室裡的小昆蟲,跟昨天順序一樣輪流出來,超神奇的~
希望明天松鼠也會出來^^~

今天的結尾是繼我小腿脫皮後,熊(松)手的虎口也不知名的過敏起了很多紅點...~

17.jpg 

相關閱讀 

峇里島 植物園 金巴蘭Villa肉桂 Day7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