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妹妹頭的是陳咪,地瓜的叫聲真的"貓"喔~

04.jpg (很舒適啊~你)

貓貓地瓜冬天保暖的方法就是-------------,

他有一個好主人--陳咪
幫他親手做了一個絨絨的新窩,

自從入秋那一陣子小黑(我們家的新角色)
把地瓜的草莓窩坐壞並兼把上面的草莓葉當球咬後,

06.jpg 

 (藉由這張照片,應該感覺得出來小黑他會怎麼咬吧)

01.jpg

(這張照片地瓜正在生氣,因為小黑正在我後面跟地瓜對看)

沒多久入冬後,我回家一看,

地瓜有新窩了~

 03.jpg 暖呼呼~

正問陳咪買多少錢,

她接著說,他那天空閒時自己做的,

**陳咪是我妹妹,他個人手工藝的天分有點驚人~(這真的不是自己在誇自己妹妹)這件事是我們都還是小孩發現的....

她有天綁好一個看來挺複雜的中國結,身我姊姊的我就問他你去那裡學的(以為學校教的之類的...),她回答:[在文具店看到的,(意思是指一個一模一樣的中國結)我就看一看翻一翻,我覺得我會綁,所以綁綁看]!!!不過他本人好像並不覺得這樣很厲害。

所以問他地瓜的窩去哪買的?其實是個笨問題~哈

她說先是挑了地瓜喜歡的絨絨布料
裡頭塞的則是我爸實驗用的超厚海綿,
底座部分還做好後叫地瓜上去坐坐看會不會太小,再繼續把其他部分完工,

畢竟地瓜8公斤了,而且屁股頗大,
我常常覺得地瓜的身材很像神隱少女裡吃到要炸開的無臉男,

4958a0ff43fa0.jpg google不到無臉男吃到要炸開的圖片...

地瓜現在冬天常常是躲在裡面,
躲進去時的第一個動作都是先踩踩裡頭的海棉墊,
看來十分舒適的樣子

05.jpg 

高度跨頭剛剛好

02.jpg  

其實我很瘦,位子還很大耶

不知道大家的狗狗貓貓都怎麼保暖的哩^^

 

相關閱讀

地瓜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