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15拷貝.jpg

我好幾個月前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很認真的在一個類似教室的地方在捏紙黏土
夢中的我十分的開心,
那種開心就是投入一種令自己感覺時間好像不存在的那種開心,

印象中好像夢境中有許多情節 ,
但醒來後大部分的東西都忘光光
唯一覺得念念不忘的是捏紙黏土的那種感覺,
於是那天醒來後就熱血的想說來捏個什麼東西吧~

後來我真的去買了紙黏土,

 

啊~另外說一下~
大約國小5.6年級時,
媽媽幫我去報名救國團的紙黏土班,
印象大部分時是我自己跑去上課(也有可能大部分是用走的...ㄎ)

雖然紙黏土班的老師常常都不太理我,
然後我媽一出現她都會對我好像特別關心,
現在想想那時有體會到大人的現實,
但我總是很難忘記那時捏紙黏土的記憶,

好啦~回來回來~
總之我花了2天的晚上邊看電視邊捏了2個小東西,
(邊看電視邊作美術類的東西是人生一大快事)

之ㄧ是我們家的地瓜
但因為我覺得有點失敗所以我現在還在考慮要幫他上色嗎;

之二是想要營造華麗氣氛但不小心卻搞成成過年感覺的玫瑰花兒,
各位有感覺到框跟底的部份是上金色的漆嗎?
當時我一噴上透明漆,
ㄟ~很神奇的,金金的感覺就馬上少很多喔;

而且本來玫瑰花兒是設定昏昂阿系的,
但是不知不覺的卻走向鮮紅色,
我想有時人生就是這樣,
真的沒辦法啊~
昏昂阿系跟那葉子的顏色一點兒也不配(淚),

而且我剛剛很懊惱,
我先前拍下沒上色的那張玫瑰花兒,
想給大家比較一下
不知道被我塞到電腦的那個縫縫了,

看來這是繼今年7月14以來我終於才開始再加上這一篇網誌,
上天是給我的啟示。
叫我要常更新不要老是只是愛睡覺.....

啊哈~
(突然啊哈希望大家忘了我隔了半年才更新)
各位來幫我看看,
如果是你,會為玫瑰花兒上什麼顏色勒~

另外...如果你覺得玫瑰花兒不怎麼樣的話,
請不要說~
我會傷心的...

畢竟這樣可能會斷送了未來即將誕生藝術家,

各位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黏土 玫瑰花
    全站熱搜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