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牆面這種油亮油亮反光的感覺是因為我刷上了第2劑

 

 

 

 

 

它說明書上是寫這層有超級防水的效果,

希望他能跟塑膠袋裝豆花一樣,那麼防水;

這第2劑是再刷上第一遍後,要再等2小時才能刷上第2劑,

所以在百忙之中←忙著看電視,

還燉了四物雞←恩阿!那天刷第2劑的啦

唉啊~真是忙死我了,ㄎㄎㄎ

相關文章:自燉四物雞

 

2008.09.15

有鑑於家中的壁癌有點嚴重

家中的牆壁介於2.漆面粉化跟3.膨突開裂的這2個程度的中間(可以參考下面附圖)

  

哈哈哈~很驚人吧^^

 

棉花糖罐除了常常躺在床上思考這塊壁癌像小熊那塊壁癌像女生在做抬腳運動以外,

  

你說是不是在抬高一點就很像(女生抬腳圖出自GOOGLE)

 

其實對於它們常常崩落的漆塊跟粉塵,

很是煩惱,因為我的出門小工具(化妝品啦~)

都剛好擺在這塊壁癌的下面,長期這樣,上面雖然鋪了塊米妮毛巾擋著,但是這樣實在太懶惰了啦~ ~ ~

我認為應該要徹底的解決這件事,這樣人生才會更美好。

 

不過說是這樣說

也有人把壁癌變成很有想像力的小插畫

 

 圖片出自http://www.anaventura.com/有興趣可以點去看看

這是偶然看到的插畫,真是不錯耶^^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把壁癌消失掉,之前跟松樹就去了B&Q買了立邦的防壁癌全能包

  

 

當時松樹就說要一起來把壁癌整頓一下,不過他實在是沒時間(淚)。

所以我真的等不及了,決定自己來試試看其實是沒事做

 

接下來的事情都要寄的戴口罩喔~

首先先用刮刀(一個有木柄鐵片)死命地把所有凸起來的牆面儘量都刮掉,並用小掃把把粉塵刷掉;

光這樣當天就流了很多汗跟跑了6圈操場差不多。

接著隔天上班把除濕機開著,讓牆壁裡所有的濕氣一網打盡

 

再拿出防壁癌全能包〞的第一劑(用來除黴的),刷上一層,過1小時後再一樣刷一層,

下面的圖片就是第一次進行成果的一個角落,呼~

不過刷好後原本粉紅的油漆變成淡黃色的

  上面一點是本來的粉紅色

 

看來不是〝防壁癌全能包〞太強效就是原本的油漆太爛。

 

接下來的會繼續寫下去喔~待續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